〖講真象短句〗善良的人們會思考……



【正見網2004年04月18日】

◇ 就像新中國歷史上發動的每一場運動一樣,開始時都「非常及時、非常必要的」,儘管過後都是一次次的平反,然而帶給全國人民的卻是又一次浩劫的開始,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會增添更多的血腥、罪惡與謊言,令千百萬善良的人們家破人亡。 對法輪功的鎮壓快五年了,迫害還在繼續,罪惡還在繁衍,至少940名法輪功學員被「人民公僕」所虐殺!

◇ 中國歷來兩頂帽子很可怕:不愛國(反華)和搞政治。文革中無數無辜被扣上叛徒特務的帽子,讓人們仇恨、批鬥,包括國家主席劉少奇在內;老百姓上訪鳴冤時,扣上搞政治帽子讓人覺得是罪有應得。誰也不會說秋菊帶身孕上訪打官司、動遷戶受騙有冤屈到市府靜坐是在搞政治的。荒唐的是,江XX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學員,造謠誣陷,成千上萬的學員被抓、被判刑、被勞教,開除工作,至少虐殺940名學員,可還給他們扣上同樣的帽子,讓人們覺得他們講真相爭取合法煉功的權力是反華和搞政治。

◇ 朋友,希望你能理解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判刑的危險給你發送受迫害的真相材料。他們親身受益於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卻被貼上邪的標籤,這樣太不公平;據2001年10月底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可是他們沒有任何說話、伸冤的地方。希望你了解真相後告訴更多的人,這就是在幫助正在受難的學員,很多警察理解真相後停止迫害,甚至保護他們。

◇ 也許你早已知道,現在在中國要陷害一個人、迫害一個人,法輪功的帽子最管用?不需要任何事實,也不需要任何證據,就可以給你戴上法輪功的這頂莫須有罪名的帽子,退學、開除工作,抓、打、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虐殺,令被誣陷的人百口莫辯。其實,誰都心理明白,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的,他們所信仰的與中華五千年文化中的精華沒有太大的區別。

◇ 你也許收到過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簡訊。我覺得法輪功學員對該功最了解、最有說話的權力。然而憲法賦予的所有權力被剝奪了,沒有任何說話的地方,本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為X教徒、被扣上邪的帽子,退學、開除工作,抓、打、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虐殺……他們冒著被抓、坐牢的危險。給你發信,無非是希望你明白法輪大法好,希望你能明白他們並非宣傳說的那樣,希望社會少一份仇恨。誰都不希望受蒙蔽的、誰都有了解真相的權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