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們一家人

東北大法弟子 知恩


【正見網2021年05月29日】

我是東北農村大法弟子,1998年12初得法修煉,通過學法我們一家人受益無窮,身體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前後是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全家人的生命都是師父給的,謹以此文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一、得法前的苦難人生

 1982年我和丈夫結婚,結婚一個月時,丈夫在生產隊幹活鍘草時不慎切下三個手指頭,後來他又得了肺結核,大口大口的吐血。1991年我身體也出現狀況,鄰居叫我和他們信基督教,我很虔誠的信了三年。第三年小女兒出生了,她身體健康,十個月就會走了,可是一週歲時她高燒不退,我們走遍各大醫院沒治好,確診為結核性腦膜炎、腦積水、腦囊蟲。在大醫院住院時,我一連四天沒吃一口東西,每晚整夜跪在窗前執著的禱告,最後女兒針也打不進去了,停止了呼吸,只有脈搏有一點點跳動,成了植物人,醫院不留了,回到家,我就不再信基督教。後來鄰居又帶我到廟裡請了尊佛像,一天三炷香、三磕頭求佛保佑孩子早日好起來。直到孩子六歲,每天都服用十幾種藥,不吃藥就抽的不行,這時我的身體也支撐不住了,肺氣腫到了不能吃飯的程度,真是雪上加霜,此時我家已是債台高築求借無門了,我整天以淚洗面,懷裡抱著一個不能自理的孩子,丈夫又不能幹活,我連飯都不能吃了,每天艱難度日,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就像站在十字路口,迷茫的我找不到家,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語,心裡痛苦極了,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二、絕處逢生 喜得法輪佛法

1997年,我們村有很多人開始學法輪大法,鄰居勸我和他們學大法,我沒同意,對神佛已經失去信心。1998年,我的肺氣腫到了不能吃飯的程度,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境地了。可能是師父看我不悟,就用丈夫幫助我走進大法,臘月賣完糧,我說要買藥,丈夫說我見錢就有病,而且又把我打了,就這樣我哭著去找鄰居學大法,我說從今天開始,一片藥不吃,哪怕我學一天大法死了,我就和大法師父走了,就這一念到學法點,師父當時就把我淨化了身體,學大法就這麼神奇!學法三天,肺氣腫一點症狀也沒有了,完全好了。真的是奇蹟啊!我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信仰——法輪大法。後來通過不斷的學法,不知不覺中,師父把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全部淨化,把所有的病痛都拿走了,身體無病的感覺真是美妙舒服極了!我這個滿身是病的人,變成一個真正健康的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同時還得謝謝我的丈夫,要不是他的無情、自私、冷漠,我很難走入大法的,不可能一片藥不吃,身體這麼健康。

三、師父給我送回寶書——《轉法輪》

2002年,我們一家人到外地打工,那時迫害正嚴重,自己悟性低,不敢帶《轉法輪》,放在家裡什麼地方都覺得不安,放屋裡,怕房子著火,因農村經常發生火災,一連幾天都沒有找到安全的地方,當時就是想把我的寶書保護好,哪怕是房子著火都不重要,只要我的寶書安全就行,最後真沒辦法,就把《轉法輪》和其他講法包好,埋在菜園地下。等兩個月後回家學法,再找書沒有了,三十平米的菜園挖遍了沒找到,一連幾天沒找到。最後我哭著求師父,哪怕給我託夢也行讓我找到。過後我到大衣櫃裡找東西時,我的寶書就出現在衣櫃裡面,明明是埋在地下,太神奇了吧!是師父把我的寶書保存起來又給我送回來了,再次感謝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四、師父救了我丈夫的命

在2011年春天,我丈夫的肺結核病又犯了,還有肺大泡,在大醫院住院治療二十天,回來後五天又到縣醫院,已是晚上6點多,醫生說心梗三級,讓上大醫院,可能還有點希望。因為沒有錢,我說哪也不去,就看他的造化吧!醫生給打了兩次強心臟藥,心臟跳30-35次,打完小針跳70次,第二天早上5點多,心臟停了一下,醫生立刻打了小針藥,沒有反應,醫生說人已經不行了,快準備後事,早晨8點都活不到。我們趕快把後事備齊,我求師父救救他,弟子學法不精進,沒臉求師父,可他沒了,我還有一個不能自理的小女兒,我怎麼辦啊!求求師父!結果他8點沒事,10點鐘也沒死,心裡明白,不能說話。我告訴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訴他三遍,他點了三下頭。點完頭,頭上的心電圖的曲線就往上走,到12點,心跳70次,半月回家。到家後,他天天給師父燒香,以前特別倔犟,經常不讓我學法,現在不管了。他一天比一天好,現在十年了,身體比十年前還好,煙也戒了,還能打工掙錢了,是偉大慈悲的師父給他第二次生命。

自從學法到現在這二十年來,是大法師父給了我們新生,改變了我們一家人的命運,弟子每時每刻都裝著大法,裝著一顆感恩的心,沒有大法師父這不離不棄的關懷,沒有師父的慈悲苦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現在全家人的身體很健康,小女兒二十多年也一片藥沒吃,一天比一天明白,我們一家人都不用吃藥了,還了外債,還有了存款,大女兒又給買了樓房。我們一家人的奇蹟一個接一個,是師父把我們這一家人從死神手中一個一個的拽回來的,師父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不要我們一分錢,也沒喝過我們家的一口水,卻給予我們這麼多(曾相信現代科學的我們,求醫使我們傾家蕩產也沒治好病痛),弟子無以為報,只有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讓他們認清中共的欺世謊言,走向光明!

想跟普通世人說幾句話,以上都是我一個農村老太太的真實經歷,每一句話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先後信仰過基督教、佛教,都沒有改變我的苦難人生,是慈悲的大法師父救了我們一家人,如果法輪功象政府在電視上演的那樣,我們一家人早已消失在世上了,哪有機會還和大家交流心得呀!大家都是有頭腦、有思想的健全人,真假、善惡、是非自己去分析判斷,做個明白人!您可曾想過這個問題嗎?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遭受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仍舊這樣無悔的堅持,我們一家人的親身經歷就是最好的答案,現在中共邪黨搞所謂的「清零」運動,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那不是愚蠢可笑的行為嗎?法輪功學員每天幾百人發表重新修煉的聲明,強制永遠也改變不了人心的。

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只要是真修弟子都有奇蹟展現,不論是身體上的,還是思想行為道德標準都會向好的方面轉變,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世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善待法輪功學員,摒棄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選擇光明的未來!恭賀師尊華誕七十周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謹以此文表達弟子無限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