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朵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3日】

2007年我從邪惡的勞教所黑窩回家以後,在同修的幫助下又從新走回到修煉中來,當時怕的物質還很多。記得我第一次在馬路上向以前的同事講真相時,我的雙腿抖得像篩糠,但是我的心在法上,甚至心裡還十分喜悅。儘管當時我的腿抖得我自己幾乎控制不了,但是我覺得我又溶入了法輪大法,這是最重要的,而且腿抖也正說明大法的威德正在銷毀那些附著在我腿上的邪惡的東西。

短暫時間裡,恐懼確實比較嚴重,甚至我自己在家裡煉功都感覺房子的牆是透明的,擋不住邪惡的視線。但是無論感受如何,只要我一端起大法書就什麼感覺都沒了,心裡只有大法、只有溶於法中的平靜、祥和、愉悅和興奮。

一次一個同修把一張寫著「真 善 忍」三個字的白紙條貼在我家的胡同口,起初我還擔心人家會不會懷疑是我寫的,心裡還有點害怕,後來就想:「算了,不管誰寫的大法是有威力的,『真 善 忍』三個字只要在那兒就能除惡降魔。晚上,我真做了一個夢,非常真切的夢,我夢見有好幾個龐然大魔想翻過院牆進到我家院子裡,儘管院牆不高,可是那些魔就是翻不過來。

因為我認識的同修極少,所以幾乎是處於獨修狀態,常常感覺很苦,苦的是沒有人交流,不知道正法進程如何,不知道自己的修煉狀態到底怎麼樣,心裡感到非常苦、非常孤獨。但是這種感覺卻在2008年的法輪大法日這一天消失得無影無蹤。

2008年5月13日那天一大早,上班路上,我頭一側偏突然看到樓梯道裡貼著一朵小蓮花,走近一看,那朵小蓮花下面寫著「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頓時我的整個世界都清亮了起來、靈動了起來、歡快了起來,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一下子充滿了我的心間,我興奮得真想高歌一曲或跳上一段舞蹈,我在心底吶喊:「啊,多麼特殊的513,多麼莊嚴快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啊,師父就在我身邊,同修就在我身邊,我太高興了!謝謝師父,謝謝同修,謝謝那一朵小蓮花!」

時至今日,每每想起那朵小蓮花心裡還感到激動無比,一朵小蓮花,他傳遞著如此美好的信息: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讓我們同喜同樂共同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讓我們同喜同樂同頌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再一次謝謝恩師,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