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五·一三」日子的話——法輪大法使我絕處逢生

中國大陸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 梅歸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婦女。二十年前,我不幸相繼患上腸結核、胸膜結核、腰間盤突出、白內障、高血壓等各種重病。家人帶我四處奔波、多方醫治,也不見起色。我的正常生活俱廢,每日躺在床上痛苦呻吟著,無助而絕望。望著終日守候在床邊,年齡漸大的女兒,我哽咽地說:「不要管我了,媽不行了,你別耽誤了自己,找個對像成家吧……」

九十年代初期,法輪大法像春風一樣傳遍大江南北、全國各地,並洪傳到世界其他各個國家,千萬艱難掙扎在死亡線上的人,從中喜獲新生。一天,女兒像燕子一樣歡快地飛進家裡,把這一喜訊告訴給我。從那天起,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煉功、修心性,不用花錢,只需做好人、更好的人。不長時間,我全身症狀不翼而飛,面頰紅潤,走路生風。

如今二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服過一粒藥,徹底告別了有病的歷史。現今七十多歲的我,每日買菜、做飯,干各種家務,上樓步履輕盈。修煉法輪大法更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感覺自己是最幸運與幸福的人。

我無盡感謝偉大的李洪志師尊,感謝法輪大法,沒有師尊和大法,就沒有我的一切。望天下眾生,不聽邪惡的謊言,善待大法,得到大法的庇護,更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