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成長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 薄雪三昧


【正見網2021年04月18日】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於2004年2月11日我非常幸運的出生在大法弟子家庭裡,從小就在大法的哺育下聆聽著法輪大法,一天天的成長。現我已是一名高中在校生,在此我深深的感謝師尊對我的一路關懷!

我從小在外婆身旁長大,外婆是1995年年中得法的,至今已是老年大法弟子,自我記事起,外婆就帶著我一起學法,教我讀《轉法輪》中的「論語」,還手把手教我寫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九字真言就深深的刻入我的心靈深處,伴隨著我走過童年,直到少年。在校時和日常生活中,我時時刻刻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對待老師、同學時,說真話,做善事,處事不爭不鬥多謙讓,凡事多為別人著想,按照師尊的教誨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守住心性,遇事向內找,在與同學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很多不痛快的事情,這時我都想起師尊教誨「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我從小學起至今,時常配合外婆走街串巷發放真相光碟、小冊子,貼不乾膠。在每個單元樓、小區、集市,把真相一份份放在門把手上、門縫裡,利用我是小孩的方便,不易被人注意,每次都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和外婆很順利的把真相資料發完。遇到外婆面對面向常人講真相時,我在一旁默默的發正念,清除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及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

對於當時只有幾歲的我來說,並不清楚做這些事的意義何在,但我知道是師父要大法弟子多救人,這就是對的,在救人的過程中,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時候,我看到說出來的每個字、每句話都是一朵朵蓮花,這堅定了我的信心。在我眼中,這個世界是不一樣的,就拿學法這件事來說,在讀《論語》時,每個字都是一個規整「卍」,每一句話都是一朵蓮花,每位同修的身後,都有著一個佛的法身。當大家一同打坐時,天花板突然變得深邃無邊遙不可及,漸漸消逝在空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幅讓我一生都難以忘卻的畫面,有好多神佛坐在蓮花上,圍成一圈窺探下方,看著這群同修們!每位神佛神情自若,看不出什麼喜怒哀樂,但他們身邊都有好多金光、「卍」,蓮花上有,空中也有,有些甚至還從空中緩緩落下, 落在我的肩上、手上、《 轉法輪》上,慢慢的融入身體,融入《轉法輪》。「婆婆快看,天上有好多花,有好多法輪」!

還有一次,晚上十二點時,外婆在打坐發正念,我正睡在旁邊,不知什麼原因,我出乎意外的睡不著,一抬頭,天空中有一個碩大的佛頭在透過那扇小小的窗子看我,看婆婆!過了幾天,我的小自行車右手把鋼管上竟長出了七朵小小的優曇婆羅花,那七朵優曇婆羅花真的很美。功友們知道了都相互轉告,上家來看這三千年一開的奇花,有的帶來相機,拍下了這美好的景象,證實著大法在人世間的美好!

在學校時,外婆讓我在課間操時發正念,每星期升旗時發正念,我請師尊加持,徹底解體、清除全校師生、全校空間場、另外空間場的一切共產邪靈,黑手爛鬼的干擾和迫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

在2020年12月的某一天,我們晚自習時,學校突然要求統計有宗教信仰的人數,我們班主任直接輕聲帶過這件事,以至於我什麼都沒有聽清發生了什麼!當統計人數的老師走後,班主任才道出原委:以後啊,會有很多次這種統計宗教信仰的事,班裡有信仰的同學,一定不要舉手! 他們會對這種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外加「特殊照顧」,就是要把你轉化為無神論者!我打心裡感謝這位老師,對我這種學生的保護,她這種行為保護的不是我一個人,而是一類人!謝謝師父,讓我在這世上見到最善的一面。

叩謝師尊!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