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轉法輪》身心巨變 墨西哥孿生兄弟感恩大法師父

李桂秀


【正見網2021年02月14日】

來自墨西哥的孿生兄弟瑪凱(Makai)和魯米(Rumi),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拋棄抽菸、喝酒、吸毒的惡習,找尋到了人生真義。在2021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瑪凱和魯米向法輪大法師父表達真摯的節日祝福,感恩師父的書籍《轉法輪》給他們帶來身心巨變,並以流利的中文齊聲表示「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就等於慶祝生命

弟弟魯米表示:「每年我們都懷著崇高的敬意歡聚一堂,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而且隨著日期的臨近,我不禁對法輪大法給予我的一切感到感恩。對我來說,祝師父新年快樂,就等於慶祝生命。讓我回想起修煉法輪大法所經歷的深刻變化這段美好的時光,沒有什麼比這使我更感激的了。」

孿生兄弟瑪凱(Makai)和魯米(Rumi)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雙手合十向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拜年。(圖片來源:李桂秀)

(01)瑪凱和魯米用流利的中文齊聲表示「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圖片來源:李桂秀)

「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我停止了養成不良的習慣,漸漸地我變得更加高尚和挺拔。我的家庭關係得到改善,衝突越來越少,所以我不是唯一一個從法輪大法中受益的人,我的家人注意到了我的改變,他們都因我性格的改變而受益。我的整個家庭,尤其是我的母親對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感謝他幫助哥哥和我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式。」

感謝李洪志大師,祝他中國新年快樂!

哥哥瑪凱表示:「我們兄弟倆非常感激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修煉法輪大法消除了我一生中遇到的許多困惑問題,並幫助我達到了更高的精神境界。修煉法輪大法賦予了我全新的人生的目的和意義。」

「法輪大法教我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好的兒子和一個更好的學生。它喚醒了內在的神性和提高自我的渴望,並幫助我變得更加無私和耐心。為此,我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祝他中國新年快樂!」

我的孩子成為無與倫比的純潔與樂於奉獻的人,感謝法輪大法

(02)瑪凱和魯米的母親瑪卡(Mika)。(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沒有走入大法修煉的瑪凱和魯米的母親瑪卡(Mika),當她知道中國人的傳統新年是2月12日的時候,在2月9日這天,母親瑪卡給兩個兒子在手機簡訊裡面發了下面的一段話:

Mom:「master...I am forever grateful to you for appearing in my twins boys life four years ago.The positive transformations have been many.My boys are impeccable and pure dedicated human beings thanks to Falun Dafa.」

媽媽:「師父……我永遠感激您四年前出現在我的雙胞胎兒子的生活中。他們有很多積極的轉變。由於法輪大法,我的孩子成為純潔與樂於奉獻的人,感謝法輪大法。」

閱讀《轉法輪》後,兄弟倆在一個月之內戒掉了煙、酒和毒品

孿生兄弟瑪凱和魯米11歲從墨西哥移居美國,小小年紀就養成了抽菸、喝酒、吸毒的惡習,為了擺脫這些惡習,他們在氣功、哲學、神學、宗教等領域尋尋覓覓,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直到有一天,偶然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生命才終於有了新的航向。

瑪凱和魯米每天都學習中文大法書籍《轉法輪》。(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魯米說:「學法輪大法前,不僅和母親之間以及我們倆之間經常打架,我們倆還和很多周邊人打架,生活中存在很多矛盾和障礙,我不知道怎麼去克服它們。」

瑪凱慢慢意識到,他們的壓力來自於對物質的過分追求,人生應該有超越物質之外的意義。「我認識到這個地球上應該還有某些更高的真相,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兄弟倆於是去嘗試太極、氣功和靜坐等,同時開始閱讀哲學、神學、宗教方面的書籍,不過,似乎沒有什麼收穫。瑪凱說:「那個時候我們還是有很多壞習慣,人際關係仍然很糟糕,道德水平越發低下。」

高中二年級時的瑪凱和魯米是15歲,一天,母親的友人贈送給他們的母親一盒子書籍。

瑪凱回憶:「在盒子的最上面,我看到了金光閃閃,我想這是什麼,真有意思,我一看是《轉法輪》,我立即意識到這是一本特別的書。」

不過瑪凱還是繼續看其它書籍,弟弟魯米則開始閱讀《轉法輪》。「我認識到,哇,這才是我整個人生一直在尋找的,我告訴我哥哥,我們不要再找了,就這本書。」魯米說。

瑪凱談到:「我第一次讀時發現這本書告訴我如何做一個好人,是在告訴我怎麼遵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

閱讀《轉法輪》後,兄弟倆在一個月之內戒掉了煙、酒和毒品,同時也不再撒謊,和媽媽的關係也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並開始培養健康的愛好,如玩滑板,踢足球,彈吉他、打橄欖球等等。

閱讀《轉法輪》後,瑪凱和魯米在一個月之內戒掉了煙、酒和毒品,開始培養健康的愛好,如玩滑板,踢足球,彈吉他、打橄欖球等。(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轉法輪》教導我們如何善良,共產主義被摒棄

魯米說:「因為《轉法輪》這本書教我們在任何情況下如何做一個好人,如何先考慮別人,如何善良。我開始讀這本書後就認識到我以前做的事情是多麼不好,我認識到我對待我哥哥和其他人時是多麼自私。」

「當我看到同學做得很好,看到他們做得比我好時,有時不是為他們感到高興,我察覺到了這是妒嫉心,這顆心會驅使我成為好鬥者。所以一旦我意識到這顆心後,馬上抑制它不讓它控制我。這樣,我變得越來越善良。」

魯米在煉法輪大法第五套功法。(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瑪凱在學中文大法書籍《轉法輪》。(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瑪凱和魯米在家中發正念。(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馬凱說,《轉法輪》不但教他們如何做一個好兒子、好學生、好公民,還開啟了他的智慧。「我認識到《轉法輪》揭示很多高級真相和高級科學,這讓我對科學和宇宙更高的真相感興趣。」

高中三年級時,瑪凱和魯米以優異的成績提前一年高中畢業。但是,由於看到自己的一些朋友進入大學後,開始認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以扭曲的道德標準衡量事物,並且酗酒、吸毒、不假思索地、不計後果地參加街頭暴力抗議等。

魯米說:「從一般意義上講,上大學被視為一件好事,但從我的角度來看,這似乎是另一種形式的共產主義洗腦,面對這樣嚴重的干擾和環境難以保持清醒和獨立。」

「『最佳常春藤盟校』對我來說並不有趣,它們只是被大肆宣傳,機構掌握在魔鬼手中。哪個學校環境是純淨的?沒有純淨的土地可言。」

遵循《轉法輪》的教導開啟內心智慧

瑪凱和魯米覺得大學不能帶給他們有益的東西,因此決定不上大學。高中畢業後的第一年,他們在墨西哥旅行,探索馬療法、音樂、烹飪藝術、真菌學,還經營了一家素食餐廳。

瑪凱說,遵循《轉法輪》的教導,生活變得輕鬆自在。「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轉法輪》這本書使我變得很平靜,讓我認識到自己擁有了我需要的一切。我知道來時一身光走時一身光,所以真正重要的是內心深處,這可以保證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以更高的標準生活,不必擔心太多,放開一切,你會減輕壓力。」

一年後,馬凱和魯米發現紐約上州有一所崇尚傳統價值的大學,於是兩人來到這裡,開始他們的大學生活。瑪凱學習生物醫學,魯米學習數據科學。

馬凱介紹:「法輪大法煉功打坐會使內心的平靜與專注,我現在能夠靜下來,這對我的學習和各方面需要專注的地方都很有幫助。」

「當我在學校中獲得低分或在某些方面表現不佳時,我總是會反省自己,看看我需要在哪裡培養自己。」

「當我們保持煉功和學法時,大法就給了我們智慧。不僅完成學業,而且表現出色。」

很快,兩人就取得了好成績,雙雙獲得了學術卓越獎和傑出學生獎。

通過親身實踐,發現《轉法輪》無論對科學還是各種宗教都有指導作用,他們要鄭重地把這本書推薦給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像他們兄弟一樣,在學習《轉法輪》中受益。

再次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感恩

魯米表示:「當我想到《轉法輪》給我的一切時,我不禁對李大師感到感激。除了給了我健康強壯的身體,法輪大法還教會我如何在社會上做得更好,如何作為更好的兒子、兄弟、學生以及這個世界的公民,我感到自己遵循『真、善、忍』的道德標準,我可以做得越來越好。」

「『真、善、忍』原則,不僅使我受益,而且整個世界也從中受益。我們應該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

瑪凱表示:「因此,每到新年來臨,準備祝師父新年快樂的時候,我總是會感到一種欽佩和敬仰之情,除了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我要表達我的謝意和真誠的祝願。因此,我衷心祝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快樂!我希望他度過美好的一年,也希望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很快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