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子神奇的修煉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7日】

二零一零年,四十多歲的娟子單位破產。她跟隨同事千裡迢迢從南方來到北方打工。

一天,娟子和三、四十人在家政服務公司等著找工作。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來到此處,他要找保姆照顧癱瘓的老伴。緣份所致,在眾多的人中,老人一眼就選中淳樸善良的娟子。

一,燒火做飯的「小和尚」

第二天清晨,娟子就來到老人家。談話之間,老人親切的說:「娟子,我是煉法輪功的,這個功法可好了,你煉嗎?」娟子很痛快的回答:「大叔,我煉啊!」娟子來到大叔家的第一天就喜聞法輪大法。

師父講:「可是那個燒火做飯的小和尚,他並不一定是小根基之人。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開功,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開功,因為這有個業力轉化問題。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還業就快,開悟就快,說不定有一天他一下開功了。」 (《轉法輪》)

娟子來到大叔家的第三天,凌晨3:50分準時起床煉功,娟子跟著大叔開始煉五套功法,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時,半小時的抱輪娟子一氣就抱下來了。大叔驚喜的說:「娟子,你的根基真好,我第一次抱輪,差點暈倒,半年後我才能抱下來呢。」

娟子每天和大叔堅持煉功。一天,煉功之後,大叔樂呵呵的對娟子說:「娟子,我告訴你,可不要起歡喜心。煉功時,我看到你的雙手紅光照著,閃閃發光。今早煉功時,我去方便回來,找不到你啦,咦?人跑哪裡去了。我抬頭一看,你一米五六的小個子,咋一下子長的這麼高大,頭都頂到天花板上去了,真是頂天立地啊!」娟子一聽樂了:「大叔,這法輪功真神奇,我咋長這麼高啦?」

二,欠債得還

娟子吃苦耐勞,不怕髒和累,細心照顧好癱瘓的華姨,休息時間就學法,做講真相、救人的事。平時,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定不移的走上修煉法輪佛法的道路。

師父講:「真正修煉可不象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你想修煉,就修煉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 (《轉法輪》) 「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 (《轉法輪》)

一晃兒,進了臘月門,大叔已經多年未回老家過年了,臘月二十八, 大叔回老家去過年,娟子留下來照顧華姨。當晚十點鐘,華姨口齒不清的說:「我要尿尿。」娟子正要起身,突然,心臟怦怦猛跳起來,呼吸急促,渾身顫抖。當時娟子沒有害怕,首先想到的是華姨,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還不能死啊,大叔回家過年啦,得十來天才能回來,華姨臥床不能動,她不得餓死嘛,咋辦啊?」前後五分鐘,娟子身體馬上恢復了。華姨問:「你好點了嗎?」娟子說:「我好了,沒事啦。」她又去照顧華姨了。

到了半夜,娟子開始發高燒,口乾舌燥,全身發燙、酸痛。第二天凌晨3:50分,娟子搖搖晃晃站起來堅持煉功,汗水濕透了衣服,6:00發正念以後,娟子身體不適的症狀消失了,神清氣爽,完全恢復正常了。

三,實修出神奇

娟子在修煉中,踏踏實實修好自己。有一年,娟子看到同修大叔為給華姨治病,家裡經濟十分緊張。娟子主動提出減少工資,甚至一年多中沒付給她工資,拖後一年後才給她。娟子無怨無悔,依然做好本職工作。大叔一家人都把娟子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看待。

師父講:「心性多高,功多高。」 (《轉法輪》)娟子積極做好三件事,隨著心性的提高,娟子出現一些神奇的事,比比皆是。娟子在和同修一起學法時,經常看到大法書的字五顏六色,金光閃閃。連電腦上的大法書也是如此。平時走路,做飯,幹活,腦子裡不斷的出現師父的講法。自從修煉以來,她每月都有四、五天晚上休息時,眼珠自動的來迴轉動,元神離體,來到另外空間,看到殊勝的美景。經常看到慈悲的師父做第五套功法,看到五朵聖潔美麗的荷花,輪番的循環轉動,還看到許多威嚴的護法神等等,真是美不勝收,妙不可言。

四,親人受益

師父講:「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 (《濟南講法答疑》)

有一天,娟子和母親手機通話,娟子的母親高興的說:「閨女,你帶回來的『神韻』光碟真好看。」娟子說:「媽媽,好看吧?」「好看,太好看了!」 娟子的母親連聲誇讚。

同修大叔在一旁聽到了,趕緊朝娟子擺手,對娟子說:「在電話裡不能講!」娟子會意點點頭,明白邪黨監聽手機,稍不注意,就會遭到邪黨的迫害。娟子趕緊和母親轉移話題。

前幾年,娟子乘著休假,給家裡的親朋好友講真相,送真相資料。娟子母親看到女兒修煉法輪功後,變得更孝順,更善良了,她也經常捧著大法書《轉法輪》看,身體非常健康。

俗話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這話真是不假,娟子一心為他人,講真相,做救人的事,行大善積大德,自然得到上天的福報,惠及家人。母親高齡得大法,身體康泰。

娟子經常給兒子講大法真相,讓兒子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做人誠實、善良。大學畢業後,近兩年自己創業,生意興隆,紅紅火火。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