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張真相標語和真相幣想到的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21年02月10日】

----引發啟迪的一點追溯

新年伊始,撫今追昔;二十餘年的正法修煉歷程,趟過中共邪惡腥風血雨的迫害,隨師正法救度眾生,走過二十餘年正法時期修煉的時光。點點滴滴的提高,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巨大的付出與心血,精心安排、點悟、呵護下,坦坦蕩蕩走過這正法時期。有魔難、有感慨、更有輝煌。師父說:「生命的過程,每個人都象一部歷史的史冊一樣。」(《二十年講法》)成為大法弟子,無比榮耀,回首無悔。

新年伊始,撫今追昔;師父正法,弟子助師,與偉大的師父同在,與師父正法同在。師父以巨大的承受,救贖了天地蒼生,創造了永恆美好的大穹。弟子秉承師父教誨,向民眾廣傳真相,撥雲散霧,承負了身心巨難,不顧個人安危,迄今依然屹立不搖。頭頂冤屈與壓力,懷揣勇氣與真誠,用堅定、無私的浩然正氣,用鮮血、淚水鋪就了讓人們明白真相的希望之路。善良的人們將會在這條路上覺醒……

既然這條路是正神鋪成,人世間是創世主開創的一個層次的環境,不是給邪惡逞凶的地方,是為了末後世人能夠得救,能夠在這裡聽到佛法。師父來到這罪浪滔滔的宇宙最底層的人間,洪傳大法,法正天地,法正人心,救贖了世上無量眾生。在鏟除紅魔及一切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的同時,給人分辨善與惡選擇的機會、從而救贖被魔鬼控制中的世人。警示、喚醒著人們;與中國紅魔為伍的都將被淘汰。與神同行的人淨化之後,徹底終結人類這段罪惡的歷史,進入美好的未來、走向「法正人間」輝煌的開端……

反觀在中共血雨腥風二十餘年的迫害;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首惡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至今中華大地仍在經歷著這場史無前例的浩劫。雖然在被中共煽動仇視大法的世人已漸見清明,辨別好與壞、正與邪、善與惡,給人以正確選擇道德的分水嶺。上天一再告誡警示人們:「天滅中共」,只有與神同行,棄惡投明,才能免遭被瘟疫劫殺的宿命。

在大法弟子自身遭受血腥迫害的情況下,一直秉承慈悲,講清真相,喚醒著被救度的眾生。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談到:「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真的是一個人頂一百個人、一千個人,有力的揭露了邪惡對大法弟子製造的這場魔難。」在大法弟子遭受中共殘忍無道的迫害中,自身同樣嘗受過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那種滋味;但並為此而倒下,而是憑著對師父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走了過來。「因為我有師父,我有大法,我是大法弟子。」為使自己成為一個鮮活的「真相媒體」證實大法, 給世人展現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美好與神奇。

七、二;令人刻骨銘心的那個日子,被中共非法關押後回到家中,在2000年的半載當中,承受著那種無法形容的痛疼,雖然幾乎站不住,但卻依然修煉如初,學法煉功,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作為自己每天的必修之課,樣樣都在法中精進。在被勒令不讓上班,拘禁在家中,被四五個人看守著,雖已置身閉關,卻是心念方外。在沒有電腦、沒有印表機,無法與外界聯繫的情況下,用自己的特長依師父賜賦的神筆,譜寫真相華章,義無反顧。從法中體悟:「我們從這個班上下去,你帶的是真正的功,是高能量物質。你回家也寫兩筆字兒,字不在好壞,可有功啊!」(《轉法輪》)忍受著身心的痛疼,在給各級政府、公檢法、所在單位及世人書寫真相信的同時,為讓世人能夠知道法輪大法真相,並以書法標語的方式,例出:「真善忍,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不是x教,還大法清白,法正乾坤,法正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等等……」為嚮導,用毛筆、油漆和兩面膠、紙墨,寫、刻、印,十張、二十張、三十張……一百幅、二百幅、三百幅……忘我的製作!從而那種針扎鑽心的痛疼漸漸消失。展示著大法弟子堅忍不拔堅信大法的神奇。

當時基本都是在凌晨三點,一個晚上就可以在一個鎮或一個市,貼、掛、發的遍地開花。幾乎是每天,從火車站停車點到商場飯店、從大街小巷到公園河岸、名山大川馬路道邊、一直掛到天安門,登上泰山……無處不在的留下我們大法弟子傳播法輪大法真相的足跡。

從自我做起;我就是一個資料點的「遍地開花」。在中原的大地上走到哪兒開到哪兒,二十餘年來, 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嚴寒酷暑,還是冰天雪地。從鄉村到城市,從旅遊景點到名勝古蹟、碼頭車站、車上車下……。一個人為整體,以各個資料點的整體配合, 每次的外出都要把大真相小真相、大圖片小圖片、大橫幅小橫幅、大張貼小張貼等等,所到之處,就地取材,隨意所用。資料用完了,就用書寫的辦法,在錢幣上、 或石碑上刻寫 「法輪大法好」。在師尊安排的《路》上走出一個覺者。

其中這張「法正人間」,從法中悟到師父正法進程還沒推到那一步,故而一直保存到今天。無偶不成書,元月三日,在觀看「神韻藝術團音樂晚會」時,一開場「法正人間」的曲目映入眼帘,也正是當日在拜讀師父《北美巡迴講法》時,在書中偶爾發現二十年前,這張保存完好無損的「法正人間」的真相標語和這枚「真善忍好」的真相幣,故而受到啟發,猶豫再三終於整理出來,是否符合目前師父正法進程,望大家慈悲指教!

新年伊始,撫今追昔;庚子年末歲前途未卜,隨之辛丑之年人類即將迎來更大規模的瘟疫。人心的走向決定著瘟疫的走向,因此,這些年來,神在慈悲的看著人,為人的臨危、無知、不肯悔罪而著急。師父《大選》明言:「朗朗乾坤紅魔亂 泱泱大國弊為患 左右社會人心冷 正義良知幾時還」。

領悟師父的經文:「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理性》)向內找,是因為我們的修煉還沒達到圓滿的標準,該救的眾生還沒得到救度。師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亞洲法會》中講到:「最後的救度一定是在人類道德崩潰的時候。惡大於善、迫害的壓力、謊言的灌輸都會給救人帶來難度,但是大家多數做的很好。其實沒有難度也用不著大法的修煉者去救了,沒有難度當然也展現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將成為你們未來的眾生。你們是眾生的希望!你們也是未來!」

多次預言大瘟疫都與朝代變遷相聯,在每個朝代的末劫時期,往往都是統治者昏庸無道,毫無善念。大瘟疫在世界流行,唯有道德高尚之人能幸免於難,唯有心存善念人心歸正,唯有與神同行,順應天意「天滅中共」!方可擺脫中共病毒,方可疫中自救!「百年紅潮紅牆倒,世界空前抗共潮。三退自救命方保,九字真言大法好。」

《 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不是沒有希望  創世主沒有把世人遺忘  只是迷中你必須了解真相  大法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快快找尋躲避瘟疫秘訣,誠心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做出最明智、最及時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