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不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0日】

同修老畢今年八十二歲,我今年七十六歲,他比我大六歲,他看起來比我年輕很多。人家都說我年輕不像七十六歲,他就更不像八十二歲的老頭了,很年輕。他騎著一輛自行車,上下敏捷,平時走路輕盈靈活。

老畢九五年開始煉法輪功,煉功前他患有嚴重的支氣管哮喘,煉了法輪功好了。那是2000年的時候,他在北京兒子家居住,當出來玩時別人都說他年輕,他說他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煉的年輕,結果被惡人舉報。公安局把他綁架了,他的兒子給局長買了一台電視機,才把他放回來。我才認識他時是在公園集體為被非法關在監獄的大法弟子發正念,發完正念我問他:「你為什麼這麼年輕,有秘訣嗎?」他說:「就是按師父要求做,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

第一件事學法煉功。他每天都學一講《轉法輪》,平時背《洪吟》、《論語》,聽師父講法,不影響學習《轉法輪》。他第一次到我家去的時候 ,他看我家牆上的字畫,沙發後面有我用隸書寫的《論語》,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落了兩個字,都是『中』。『而又能實實在在反映到人類現實中來的現象』,這個『中』落下了。『在過去人類社會中也多次出現過半神半人的文化』,這個『中』也落下了。」我心裡想,不能吧,我一個字一個字比著寫的,連標點符號都是用心抄的。從寫了以後,我看了好幾個月了,沒發現有錯字或掉字多字。我急忙去看書,真的落了。我趕緊用油筆添上。我以後再從新寫,師父寫的,一個標點符號也不能錯。老畢對《論語》背的是多麼準確,每個字都能浮現在他的眼前。我問他:「你怎麼記得這麼准」,他說:「每天都看好幾遍,能記不住嗎?」

天長日久,我對煉功動作懷疑不准,我問老畢:「『雙龍下海』和『菩薩扶蓮』你做做我看看。」他開始做動作,從雙手合十開始,雙手打開從腹前直接下去,菩薩扶蓮是雙手合十雙手打開從大腿的兩側下去。我看明白了,他做的準確。

第二件事發正念。老畢說發正念很重要,四個整點一定要發,而且每次不少於半小時,遇到魔難過關時隨時發,必要時一定要求師父幫助。每次集體發正念都能看到老畢的身影。

第三件事講真相。老畢每天騎著自行車都去講真相。遇到過路的人就說,告訴你一個避難的好方法,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躲過災難。現在講真相不好講,大多數人不相信,轉身就走,只有少數人願意聽,這時你就跟這少數人說三退保平安,開始勸三退。

有一天老畢跟我學習在電腦上的大紀元網站上三退,這天,他勸退三人。我讓他在電腦上自己操作,這樣記的住。我說點開大紀元,點我要退黨團隊,以後按表格填就行。第一次他在姓名處把人名寫多了,人數也多寫了字,提交沒成功。第二次在人數上他寫的是3人,多寫了個人字,實際上只寫阿拉伯數字3就完了,提交沒成功。老畢一遍一遍的重寫,那麼認真,真讓人佩服。第三次提交後出現了提交碼,終於成功了。老畢說:「這下會了,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在你身上學了好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