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雲南--大法洪傳 福澤眾生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4日】

法輪大法是佛法。李洪志師父自1992年5月13日將「真、善、忍」宇宙大法由長春傳出至今,已經走過了29年。1999年「7·20」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1年多,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鏟除,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世人越來越認識、了解了法輪大法,他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輪大法於1994年8月洪傳到雲南,已經走過了27年的路程,他在雲南36個民族民眾的心中已經生根,發芽、成長,結出了豐碩的果實,使不少眾生得到了救度,並且留下了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可歌可泣的修煉故事,展現大法的超常與神跡。在大法洪傳29年,法輪大法在雲南27年之際,我們匯集了部分修煉人得法、修煉故事,與有緣人分享。

一、法度有緣人

師父講:「果然有緣能悟者,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精進要旨》-悟)佛家是講緣份的,每個人走入修煉的形式各有不同,從表面上看,有的為治病,有的看破紅塵,有的為了強身健體……。但實際上是以人的根基、與大法的緣份,在史前生命中已經早就定好的。

1、老道人指點,40年後小男孩得大法

雲南省東川市(現為昆明市東川區)盛產銅礦,是有名的「銅都」,此地民風淳樸,人心善良,自古以來就有人進山修煉。東川有一個偏僻、貧窮、吃水都十分困難的小山村,村裡百分之七十的人家都修煉法輪大法。這裡還流傳著一個得大法修煉的神奇故事。

50年代,村裡一個七、八歲的吳姓小男孩,放牛時經常到一山洞裡和一個修道人玩耍,送一些吃的東西給老道人。老道人非常喜歡這小男孩,常講一些修道故事給他聽。一天小男孩又去老道人的洞裡,老道人對小孩說:多少年後會有一個姓李的師父要來世上傳宇宙大法,我是無緣趕上了,告訴小孩今後如能遇到,一定不要錯過機會,說完後就圓寂了。小男孩牢記老道人的話,長大後就學了木匠,走東串西,到處給人家做家具為生,目地是尋找李姓師父。

1996年法輪大法洪傳到東川,這時小男孩已經50多歲了,大家都親切的叫他吳大哥。一天,他在東川達貝給一村民做家具,突然從小學校裡傳來優美的音樂聲,吳大哥忙問主人這是什麼音樂?這麼好聽。主人說:是村民在煉法輪功。吳大哥心中一震,問:有沒有師父,姓什麼?主人說:有師父,聽說叫李洪志。吳大哥急忙雙手合十:師父,我可找到您了。趕緊跑到小學校,參加了煉功。學會了五套功法,請了《轉法輪》、《大圓滿法》回到小山村,不但自己修煉,還教鄉親們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2、一個「海洛因」吸食者找到了生命的歸宿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後,全國電視、電台、報刊、雜誌每天都在大肆造謠、誣陷、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有一天,昆明市一個吸毒者到藥店買「安定」和注射器(注射毒品用),看到櫃檯裡一個法輪功學員正在看《轉法輪》。吸毒者就問:你看的這本書是不是電視上說的法輪功的書?法輪功學員回答:是!吸毒者又問:能不能給我看看?法輪功學員說:你敢看?吸毒者說,有什麼不敢的,共產黨說不好的,我想一定是好的。於是法輪功學員就把書給了他。吸毒者接過書看起來就不願撒手,忘記了自己來藥店的目地,結果什麼都沒有買,臨走時懇請法輪功學員將《轉法輪》借給他看看。法輪功學員高興的借給了他。

幾天後那個吸毒者又來到了藥店,見到法輪功學員就說,這幾天我沒有來是在家裡看《轉法輪》,這本書太好了,從那天到你這裡開始看了《轉法輪》後,我就沒有再吸毒了,我已經把毒戒了,我也想煉法輪功,你能不能教教我?法輪功學員說:行!從此他每天都到藥店裡跟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

吸毒者的父親是外地某國有企業的官員,經常打電話回家詢問兒子的情況。再打來時,母親告訴說:現在兒子不吸毒了,可是他卻迷上了法輪功。父親說:只要他不再吸毒,迷上什麼都行。就這樣,這位吸毒者戒掉了毒癮,走上了修煉之路。

3、直腸癌晚期患者絕處逢生走入大法

小倩(化名)講述了她一段得宇宙大法的經歷:2010年11月份,我因頭暈、大小便帶血去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結腸癌症中晚期,必須馬上要轉院去省城大醫院做手術。我和家人聽後打擊太大了,我們一個農民,哪裡來那麼多錢去做手術呀。我丈夫四處借錢,把能找的朋友全借遍了,一次一次的去醫院。到12月份我做了結腸癌手術,術後一個月出院。醫生告訴我兩個星期後去做化療。

在第三次化療的時候,醫院檢查出肛管上又長了息肉,我又做了肛管息肉手術。手術後又接著化療,我做完六次化療後,再一次去做檢查。醫院又檢查出我直腸上又長了息肉,就又做了直腸息肉手術。我共做了三次手術,六次化療,化療期間頭昏腦脹,心煩噁心,頭髮掉了很多,才41歲的我看上去像個老太婆,身體瘦弱,只有40多公斤。

2013年11月份,我胸口疼痛,胸部又長了個硬塊,到醫院去複查,檢查結果是癌細胞轉移到了肺上,醫生要我三個月後繼續檢查,再擴大就繼續化療。之前的治療家裡已經花去10多萬元,在外面還欠了很多債,實在沒有能力再去治療了。

就在我生死關頭,鄰居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隨著心性不斷的提高,身體上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的頭髮慢慢變黑了,皮膚也比以前白了,肚子不脹了,大便順暢了,三個月後我胸部的硬塊也不翼而飛了,所有的症狀全部消失了,身體變好了,渾身有力氣了,體重也增加了,一切正常了。是法輪大法、是偉大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4、浪子有緣獄中得大法

一個因牽扯拐賣兒童案被公安抓捕的人,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與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相識,聞到法輪大法,浪子回頭,走入了大法修煉,這是她講述的得法經歷:

2000年7月,我因為被牽扯拐賣兒童案而被關在山東省淄博市的看守所。在那裡我有幸從被抓的法輪功學員那裡知道了法輪大法。

其實,99年「7•20」電視上誹謗法輪功時,我聽到法輪功三個字就很想了解法輪功,並不相信電視上所說的。在看守所裡,我看見有個人和其她人不同,她總是樂呵呵的,一點害怕都沒有,其他犯人總是垂頭喪氣,怨天尤人,而她不。剛好她睡在我旁邊,我就問她為什麼會被抓進看守所。她告訴我她是煉法輪功的,接著就教我背《洪吟》。她背到《覺者》這首詩時,我忽然想起之前有個犯人也在背這首詩,當時我問她這首詩怎麼寫的這麼好、是誰寫的?那個犯人沒有告訴我。這位法輪功學員告訴我是李洪志師父寫的,接著她把她所有會背的詩都教會了我。

二十八天後這位法輪功學員回家了,之後又有大法同修被非法抓進來,就繼續教我背《洪吟》中的詩詞。就這樣,三個月之內我背會了《洪吟》裡72首詩詞。其間有一位同修把《洪吟》所有的詩按編排的先後順序排好背給我聽。她走以後我就按著順序來背。不僅如此,我還背下了師父的《論語》、《道法》、《博大》、《真修》、《佛教的論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份》、《修內而安外》、《悟》等數十篇經文。因為我的語言和當地不通,同修教我背經文都是把筷子掰斷寫在肥皂上,我記住了就擦掉。同修還教會了我煉五套功法,我煉功一個月後就能雙盤了。

我因為在學大法之前所犯的罪被判刑五年,關到山東省監獄。我始終堅定信念,按「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出獄後我按師父要求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講真相,救仍在迷中的眾生。

5、一個「憂鬱症」患者神奇的得法經歷

雲南某市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女婿,是某個局的工會主席,開始對大法不理解,為此曾經和修大法的妻子離了婚(後復婚)。後來女婿患上憂鬱症,2009年一次發病,睡不好、吃不下、坐立不安,人都變了樣。由於病情加重,轉院到省城醫院,治療也不見好轉,消瘦得不成樣子了。一天他突然向來守護他的岳母提出要煉法輪功,她岳母說:看你以前對法輪功的態度,你先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大法師父要不要你。他說:「我只念『真善忍好!』行不行?岳母說:「行!」,他請求岳母帶他一起念。岳母也答應了。當他開始跟岳母一字一念「真、善、忍好!」時,「好」字剛念完的一瞬間,他就大聲對岳母說:媽呀!我的病好了!我非常清楚的感覺到有一個東西從我身上走掉了。一星期吃不下東西的人,當時就吃了一大碗飯,從此「憂鬱症」徹底痊癒了,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6、從研究佛教到皈依佛門到走入大法修煉

雲南省「文聯」從事少數民族文化、宗教研究的退休教授佘仁澍,是一位頗有成就的學者,她從潛心研究佛教到皈依佛門,不斷尋找著擺脫人生苦海的道路。1996年她終於找到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從而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回歸生命本源之路,就像她在昆明1999年4月17日的萬人心得交流大會上講的:「我不再是無依無靠的孩子,我有了師父」。佘仁澍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不久,為了向政府講明法輪功真實情況,還法輪功清白,還大法師父清白,2000年4月4日到省委上訪時被公安綁架,隨後被非法勞教二年。在勞教所被迫害致舊疾復發,生命垂危而「保外就醫』。由於長期被610、國保警察、社區不法人員騷擾,精神受到摧殘,於2015年含冤去世。

7、從出家和尚成為大法弟子

我於1995年在雲南魏寶山「青霞宮」出家,後來,又到了西河橋邊的「三宮殿」。我會治病,不管有錢無錢都給治,從不記帳,治病效果就像有神助似的。有幸的是,我在這裡遇到了萬年不遇的法輪佛法,我得到了寶書《轉法輪》,感覺相見恨晚,越看越想看,厚厚一本書,一晚上就看了不剩幾頁了。從此我放棄了原來的佛教修煉,走入了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之路。

隨後我就到縣城的大公園學煉功了。早上在公園煉,晚上在殿裡煉。村民看見了,知道法輪功能健身、能讓人心變好,就跟著學,人越來越多,後來就成了煉功點。人多了,煉功場也顯現出神跡!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到早晨六點鐘,空中的煉功音樂就會自然響起來,師父的帶功口令也會出來。到下午六點也一樣,一兩公裡外都能聽到,大家都覺得神奇了!隨著煉功的深入,每個人身上的各種病症、疑難雜症,有些是醫院治不好的,全都不翼而飛了;身體好了,精神面貌也變了,周圍的治安環境也好了。那時,真是老少皆歡,「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啊!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由於我堅持信仰,2004年我被當地國保警察綁架勞教二年半。2007年我被釋放回來後,當地610、公安警察不斷騷擾,我又回到廟裡作為出家大法修煉弟子。

8、一個教育局長是如何走入大法修煉的

雲南箇舊市教育局退休局長,高級教師楊之先,工作之餘,他潛心研究《易經》,並且頗有造詣,常給熟人算算命,十拿九穩,在當地有「楊半仙」之名。一次他到某中學,老師們爭著要他給算一算,他對一位副校長(原是體育老師,身體健壯)說:你的胃上有東西,快到醫院看看吧!這位副校長到醫院做胃鏡一檢查,取活檢診斷「胃癌」,後來手術也證實是胃癌。有一個稅務局局長腦上長腫瘤,做CT檢查,從北京請來的醫學專家都說腫瘤不在血管上,可以做手術,家人找他算一算,他說:腫瘤是長在腦血管上。結果開顱一看,腫瘤果然是長在血管上,不能做摘除手術。

1995年5月的一天他的學生向他介紹法輪功,他問:你們的師父是誰?學生說:叫李洪志。他才一聽大法師父名字後肅然起敬,認為大法師父是位了不起的大佛,隨後他就走入了大法修煉。他和老伴一起到昆明林業學校(現在的林業技術學院)參加了昆明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大法師父「講法錄像傳法班」,回來後將法輪功在箇舊地區開始弘傳,建立起第一個煉功點。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很快將法輪功洪傳到了紅河州十三個市縣,乃至臨近周邊國家越南,修者日眾,不計其數。

1999年「7·20」法輪功遭到迫害,隨之楊之先也遭到各種壓力騷擾不斷,精神壓力很大,身體出現不適,於2016年含冤去世。

9、從絕望走向光明

我二十四歲時,患上了子宮肌瘤、卵巢囊腫、輸卵管堵塞、子宮重度化膿、嚴重心臟病、低血壓、胃喪失消化功能、重度營養不良……當時的我真是皮包骨頭,弱不禁風,陌生人不敢與我近距離接觸。當收我住院交押金時,我徹底絕望了,一個原因是沒錢,另一個原因是醫生對我的病治療也沒有把握。當我跟醫生說明情況後,醫生也很同情,她問我年紀輕輕怎麼會得這麼多病,我能活著簡直是個奇蹟,所以叫我不要灰心。

當時我只知道我身體真的很差,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原來平常走路困難,腹部經常劇痛是因為子宮化膿,每頓飯雖然只敢吃一小點,可是十五顆消食片不馬上吃下去就會幹嘔、暈倒,是因為胃喪失了消化功能的緣故,坐久了無法正常呼吸是因為心臟不好,不敢見陽光是因為嚴重的低血壓……。因為我身體不好,父母為我過早的急白了頭髮,我天天在想,偷偷在哭——為什麼我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我有一天真的沒了,我的父母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

在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一個萍水相逢的阿姨,她知道我的情況後跟我說:「你煉法輪功吧!法輪功不收一分錢,不用吃藥打針病就會好的。」當時,中共剛剛在天安門導演了一場自焚假案,所以我對她的話將信將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絕望中就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我開始煉起了法輪功。

學煉法輪功十天後,我的身體竟全好了。在這十天當中,我經歷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喜極而泣。剛開始的時候,我才看了《轉法輪》十多行,身體就感覺非常的舒服。我想:藥一直當飯吃,吃下來的效果還不如象現在看著書那樣舒服。於是從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吃藥,但身體一直都很舒服,沒有象平常一樣不吃藥病就發作。我覺得真是很神奇,這本書就是一本奇書,竟然能起到這麼好的效果,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身體好了後,我懷上了孩子。原來嗜賭如命的老公竟然也變好了,做起了生意,我們原本困苦不堪的生活慢慢有了好轉,後來買了地基,建了房子,結束了顛沛流離的生活,擁有了從未敢奢望的一切,我如同做夢,大法師父給我美好的一切。

10、大法師父教我煉法輪功

由於生活所迫,我沒有上完三年級就輟學在家,十多歲就參加了工作。得法前我在單位是一個有名的病秧子,工傷後還帶有殘疾,每年都得住醫院,少則十多天,多則幾個月,平均每月要花上萬元醫藥費。雖然是女人,但是我的脾氣很暴躁,就像男人性格一樣,我不善言辭,我不會罵人,但是誰要惹了我,我上去就會給人家兩個嘴巴子,別人都怕我。

1994年的一天,我在到醫院看病的路上見到街上貼著法輪功辦班的「廣告」,當時我沒有看具體內容,只看了看廣告上面師父的法像時說了一句:這師父真年輕,我就看病去了。過了一段時間,一天半夜十一點鐘,本來已經睡下了的我突然爬起來煉功,還會念功法口訣,意識清清楚楚的。開始也不知煉的是什麼功,後來才知道我煉的是法輪功的一至四套功法(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沒有煉),連續煉了幾天。丈夫看到我每天睡下後十一點就起來煉功,就說我:走火入魔了。不讓我煉。還是女兒支持我,把房門關起來讓我獨自一人在屋子裡煉功。就這樣我煉到第四天吃完晚飯後我就開始嘔吐,吐了很多又臭又腥的髒東西,有一臉盆那麼多,吐後我只覺得全身舒服極了,而且還很精神,那時也不知道是師父為我清理身體,只覺得奇怪,我也沒吃藥打針,吐完就完了。

有一天,姐姐對我說:你不是很喜歡佛教嗎?現在煉功點有煉「法輪功」的,聽說是佛家功,你也去煉煉吧。就這樣我找到了煉功點,到煉功點一看,這個功不就是我天天晚上起來煉的功嗎?從此我就真正走進了大法修煉。修煉一開始我就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我一定要跟您修到底。

二、法輪功教人做好人

法輪大法是佛家性命雙修的高德功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指導修煉。師父說:「因為真正修煉得按照我們所說的那個心性標準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煉。」(《轉法輪》)大法的法理直指人心,加上大圓滿法的五套功法,能使修煉者達到相當高的境界。法輪功要求修煉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遇到矛盾怨不怨自己都要向內找,做事先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好人,一個超於常人的人。

1、做民眾愛戴的好官

雲南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個好官,他節假日放假回家從不用單位專車接送,自己坐公交車來回;拒絕收受任何禮品、現金;他還以建水法輪功學員的名義,資助了兩名甘肅省特困兒童上學,兩名復學兒童多次寫信給建水法輪功煉功點,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孔叔叔的無償資助。然而這樣一個被單位領導、下屬的稱讚的好人,卻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的2000年9月在看守所被殘酷迫害致死。

2、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

昆明鋼鐵公司有一名法輪功學員,文化大革命中當紅衛兵時到廟裡「破四舊」,在混亂中拿了寺院的「鎮寺之寶」——一對價值連城的古代花瓶,放在家裡珍藏了幾十年。他修煉法輪功後,提高了心性,認識到了「失與得」的關係,認為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毫不猶豫的將這對古花瓶又送回到廟裡。

3、看淡人世間利益之心

陳某是個做礦砂生意的老闆,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做生意時別人欠了他上百萬元貨款,為討債吃不好,睡不好,對債權人耿耿於懷。學大法後明白了得與失的道理,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徹底放下了利益之心,怨恨之心,看淡了人世間的名利,放下了對錢的執著。後來在迫害開始不久,為了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他被非法綁架判刑入獄,用自己的善舉維護和證實了大法。

4、不能再干那種缺德事

昆明某煉功點的阿貴是農民,學功前賣菜時總要把菜用水泡一泡,還辯解說:我們賣菜就是賺這點水錢。學煉法輪功後,有學員問他:「阿貴,你賣菜還泡水嗎?」他說:「不敢泡了,只是灑點水保鮮。再不能幹(泡水)那種缺德事了。」

5、媽媽,我不能再要那個錢了

小艷(化名)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費員,學煉法輪功前,經常能分到很多「外快」。修煉法輪功心性提高後,對也同是修煉法輪功的媽媽說:「媽媽,我不能再要那個錢了。雖然少了一大筆收入,可心裡卻踏實多了」。

6、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要這個錢

小晴(化名)是某單位辦公室主任,在單位上是大家公認的最好的人,還承擔著單位每年數十萬元的採購和修繕工作,她按照修煉人的要求,公平交易,從不要商家給的任何好處。有一年,單位定點的汽修廠老闆給了她一筆回扣,她不要,告訴老闆: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要這個錢。老闆說:我們都做了帳了,又不要你簽字。她說:那我就交給單位。老闆說:別人都主動和我要回扣,你是給你你都不要,煉法輪功的人怎麼那麼好,你能給我一本書看看嗎?小晴把回扣如數交給了單位財務,單位的領導和同事們都知道小晴煉法輪功,都說:要是都像法輪功這樣,就沒有貪污腐敗了。

7、「辣子嘴」的轉變

小蓮(化名)修煉法輪功後說:我家姊妹八個人,我前面有四個哥哥,之後有三個弟弟,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因此從小就得寵,什麼事幾乎都是我說了算。我性格直爽,卻也急躁、霸道、得理不饒人,一個女孩子家,卻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因此,家裡上上下下,就包括嫂子們,沒一個敢惹我,更沒誰敢當面說我,不出三句,我就要動手。曾經為點小利益,跟一個堂嫂打架,還把她的小手指咬斷了。家人還給我起了個綽號:「辣子嘴」!惹不起!

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徹底改變了!改掉了過去的壞毛病,別人罵了我,我能一笑了之,一次大嫂又在挖苦我,連她女兒都聽不下去了,等她說完,我心平氣和的對大哥大嫂說:「我現在修煉法輪大法了,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所以你那麼多次當面、背後的挖苦我,甚至造我的謠,我都沒有跟你吵,沒跟你打,這在以前可能嗎?換作以前,誰敢惹我?你罵不過我、更打不過我,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才能『忍』。」大哥大嫂聽後,都不作聲了。

這些事,我家裡的人都看的很清楚,三哥說:「這個功法好不好,看小妹的轉變就知道這功法好!」

8、女霸王修大法 戒賭癮走正路

小慧(化名)在交流中說:修煉前的我,在常人社會大染缸中隨波逐流、追求享樂,抽菸、喝酒、賭博,家也不管,孩子也不管,就好去賭,以此打發日子,虛度光陰。雖然如此,但我的內心並不快樂。而且我脾氣古怪、暴躁,在家裡我是有名的女霸王,誰也不敢惹我,我行我素,那時候,每年輸在賭博上的錢少則一兩萬,多則七、八萬。長期耗在麻將桌上,導致我患上了肩周炎,同時還有嚴重的胃病、婦科病、子宮肌瘤。到後來朋友都遠離了我。

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我把不良嗜好、抽菸、喝酒、賭博都戒掉了,其實我以前也知道這些不好,但就是戒不了,不但戒不了,癮還越來越大,人也越來越壞。修煉了大法,憑藉大法的力量,我終於擺脫了這些不良的嗜好,渾身的病也好了,脾氣也改了,再也不亂髮火了。丈夫說我變好了,女兒說我變好了,家裡所有的親戚都說我變好了。看到我身上的巨大變化,我的丈夫、女兒、我弟弟都相繼走入法輪大法修煉。

9、二千萬元一夜蒸發之後

我丈夫做經濟投資生意多年,我從事醫務工作,又有緣修煉了法輪大法,自然家境順利,生意興隆,女兒順利成長,讀書、立業、成家就更不用說了,一個和睦溫馨的家庭很是讓我傾心,內心感激師父的護佑!修大法真幸福!

可萬萬沒想到,一夜之間,我家二千多萬元資金蒸發了,被丈夫的合作夥伴挪移席捲一空,還丟下了幾百萬元顧客投資債務。一時間債主絡繹不絕的上門,討債、官司、惡性事件相繼而來,走入了最不堪回首的一幕又一幕,陷入人生中的最低谷。丈夫精神幾近崩潰,患上輕度精神憂鬱。這麼大的事,我雖已陷入了痛苦之中,但我慶幸自己有師父,內心還能理智,我勸說著丈夫,不要過份看重財物,以免賠上性命等;也提醒他過去對大法的態度不妥,如:反對我修煉、反對我與同修往來、說一些不敬的話等等。他終於有了認識,寫下了悔過聲明,退了黨。

我求師父給弟子智慧,希望能度過這一大劫。師父真的給弟子力量,奇蹟般化解了一個個惡性事件:我勸說了丈夫撤消了對合作者的起訴(戲劇性的是:已經開過庭,但無原告,無被告,無律師,只有法官。因為律師把開庭的事搞忘了,沒有通知我們就開了庭,還避免了近三萬元的損失)。

我勸阻了丈夫為保住我的工資等不受損失,提出假離婚的想法。我告訴他:作為修煉真、善、忍的人,是不可以的。可以賣車、賣別墅等,婚不能離。(隨後法院根據高院出台的一個新法規,免於我承擔法律責任。)

我還與丈夫面對了一次債主動用黑社會數十人到家的騷擾。債主前後跟得很緊,一家平息之後,又來一家。是師父幫助弟子無形中化解了一個又一個危機。終於一家一家緩解平息下來了,一切債務經過協商,給予一些補償後基本解決。

10、大法告訴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2010年我出獄後,為了生活我和同修合夥做生意,一次我從阿裡巴巴網上接了一批刺繡的訂單,先期投入了二萬多元,等加工完後,突然網上的廠家消失了,與有關部門聯繫又誰都不管,怎麼辦?已經到收加工件的時間,光加工費都是十多萬元。常人遇到此種情況,往往都會與商家違約為理由拒絕收件。我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得與失」中如何選擇?大法告訴我要做一個完全為了別人的人,在利益面前,我怎麼吃虧,也不能讓加工的人吃虧,而且接件的人中很多都是被迫害失去工作的同修,生活都十分困難,也不能讓她們增加負擔。於是我與妻子商量後從親戚那兒借了十五萬元,一分不少的付了加工費。雖然自己經濟上受了很大的損失,但是,我們做了一個修煉人應該做的事,心裡很坦然。

不久我又和一家國營單位談成了幫他們製作八種圖案的十字繡套件,當時談好製作一圖一萬元的價格,共計八萬元,先付五萬元定金。但是就在打預付款時,客戶卻提出要求:他可以將全部貨款一次付清,不過要求我們開十三萬元的發票,而且只須一個收款收據就行,如不同意他們重新找廠家,還說願意做的廠家多的是。當今社會作假、造假都很正常,但是我們是大法修煉者,修的就是真、善、忍,怎麼能和社會的敗壞風氣同流合污呢?我與其他同修交換了意見,同修也說:我們情願不做這檔生意,也不能像社會上那樣作假。

當我在郵件中告訴客戶:我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答應給你開這樣的發票,這檔生意不做了。客戶接到郵件後,趕快給我打來電話:問是不是嫌錢少,錢少可以加錢。我說不是嫌錢少,而是信念問題,我們是修佛之人,不能作假,你可以另找廠家。聽完我的話後,他反而堅定的說:我就要你們做,我信得過你們,而且費用我再給你們加一萬元。也不附加任何條件。

「過去有個說法,什麼『十商九奸』這是常人講的,我說那是人心的問題。」[注]通過這件事也讓我體悟到:大法的理是貫穿一切空間事物的理,那種不說真話辦不了大事完全是一種歪理邪說,只要我們走的正,該我們得到的都一定會得到。

三、法輪大法祛病展現的神跡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師父說:「當然,首先得去你身體不好的東西,包括疾病。但是,這裡可不治病,我們是清理身體,名詞也不叫治病,我們就叫清理身體,為真正修煉的人清理身體。」《轉法輪》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有奇特的去病健身的功效。根據廣州、武漢等地科研部門抽樣調查,法輪功治病有效率達到98%以上,醫院治不好的各種癌症、白血病、慢性腎功衰、紅斑狼瘡、類風濕病、抑鬱症……修煉法輪功都能達到不治而愈,而且修煉法輪功還能戒除毒癮。許許多多被病魔折磨的早已對人生絕望的人們,在法輪大法修煉中從新獲得了新生,看到了希望。

1、癱瘓病人站起來了

建水縣臨安鎮陳官小寨村五十多歲的農民李保義,癱瘓在床已經多年,完全失去了生活、勞動的能力。1997年,癱瘓在床的李保義看到妻子修煉法輪功後,整個人都變了樣,不但各種疾病痊癒了,脾氣也變好了,對他更加體貼照顧。他也開始看李洪志大師的《廣州講法》錄像,讀《轉法輪》等大法書籍,還沒開始煉功奇蹟就發生了——他站起來了、能走了、能下地幹活了,生活正常了,身上帶有的其他疾病也一掃而光,家裡又重新出現了歡樂與希望。法輪大法在他身上展現的神跡,在全村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2、煉功十天長短差兩公分的雙腿變的一樣齊了

某法輪功學員的大哥是雲南錫業公司的一名官員,退休後和朋友合作到某縣做礦砂生意,1998年一天,他們租來拉礦砂的手扶拖拉機,在過一座橋時突然翻到三米深的干河裡,大哥被救後,發現他手腕上的手錶金屬表鏈不翼而飛,表面卻完好無損,挎包裡的手電筒和裡面的電池都被壓扁了,人卻沒有明顯的外傷,只是手腳不能活動、行走。一個多月後她大哥被接到省城昆明,先在一家醫院怕了X光片,診斷為:「右股骨骨折相疊畸形癒合」,檢查時發現右腿比左腿短了兩公分。隨後轉到省第一人民醫院會診,骨科主任建議:牽引將骨頭拉開,若不行只能手術砸斷,重新用鋼板固定。大哥害怕做手術,想著自己年紀大了,右腿短點也沒什麼,堅持回家用草藥治療。在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善勸下她的大哥開始聽看李老師的講法錄音、錄像和《轉法輪》,照教功帶煉法輪功。十多天後,她大哥就扔掉了雙拐,雙腿一樣長了,不瘸不拐了,而且行走自如。她大哥為了看看骨頭的恢復情況,特意到原先的那個醫院重新拍了一張X光片。照片顯示原來的骨折面已完全消失,連癒合骨縫都沒有。醫院放射科主任看後很吃驚,因為「右股骨骨折」也是他之前看了片子後診斷的。當他聽說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就說: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我都不敢相信,真的只有用法輪功的神奇來解釋了。

4、停了激素,「紅斑狼瘡」卻好了

1998年一天,昆明圓通山煉功點來了一對中年夫婦,妻子患「紅斑狼瘡」,已服用激素治療多年,病情也不見好轉,還出現服用激素的副作用症狀:身體浮腫,呈「滿月臉」,身體很衰弱,坐下、站起來,都得要人攙扶。當她剛一煉功,就感到全身都有法輪在旋轉,她悟到這是師父給她清理身體,煉功的第三天,她心一橫就把激素全停了,卻沒有出現醫學上說的「反跳現象」(按醫學講,停激素得用遞減法,否則出現反跳現象,會加重病情,出現生命危險),而且身體越來越好。一個多月後,她完全恢復了健康,與她剛來時判若兩人。她丈夫本來是陪她來煉功試試看的,看見妻子的變化,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5、只剩一口氣的植物人不但沒死,86歲身體還硬朗

張大爺講了他一段起死回生的經歷:今年我已經86歲,是1997年有幸得到法輪大法的。當時只是想「學學看」所以不是很精進。2001年起,我身上所有的病相繼發作,什麼風濕、類風濕、腦梗塞、蛇串瘡、慢性胃炎等等。中醫、西醫、草醫都看遍了,甚至連巫醫都去求了,先後求了十幾家,都治不好,後來又得了急性闌尾炎,做了手術,反反覆覆,路都不能走了,最後竟成了個「植物人」,不能動彈,只會說一句含混不清、只有我妻子才能聽明白的話:「幫我翻一下身」。而後連續半個月不能吃不能喝,人都變形了,只剩一口氣兒。誰看見都說不行了,於是老伴、保姆給我洗了澡,並請來理髮師剃了光頭(這是當地風俗,男性去世後,都要剃了光頭才入棺);親友都到齊了,就等那一刻了。

就在這時,一位法輪功學員來看我,對我說:「打起精神來,你的事都還沒完成呢,就想走?你不強起來,師父要幫你而不能啊!」接著這位法輪功學員就給我念《轉法輪》,其他學員也輪流來給我念《轉法輪》。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我又從新活過來了。如今86歲的我,活的很充實,能吃能動,腿腳靈活,還學會了開電瓶摩托車上班(自己開的店)。

6、讀完一遍《轉法輪》二十多年的「類風濕關節炎」就好了

七十年代,我在部隊時就患了「類風濕關節炎」、「風濕病」、「腰骶椎病變」、「腰椎間盤脫出」等症,在部隊大醫院治不好;來到地方醫院也治不好;拜訪中醫名醫,中藥、草藥、單方、驗方、秘方、針灸都治不好,練氣功也無效,二十多年來幾乎年年住院,天天服藥(還得服進口藥)。花了錢不說,還治不好病,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情越來越重,關節開始變形、經常紅腫,天陰下雨,冬春氣候變化,是我最難熬的日子,我成了氣候變化的晴雨表。走路腰不能直起,站立時間稍長就開始腰酸腿疼,坐的時間稍長,站起都非常困難,由於風濕和藥物對心臟的損傷,出現了心慌氣短、心肌受損的症狀,稍走幾步,或上樓就氣喘。我幾乎成了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不能摸涼水的「廢人」,才四十多歲的人就被疾病折磨的不成人樣,面黃肌瘦,172cm的個子,體重還不到60kg,有一次來單位的警察還差點誤把我當成「吸毒者」。在我對人生感到無望時,1996年6月,一天妻子從朋友那裡拿回來一本李洪志老師的著作《轉法輪》,當我連夜將《轉法輪》看完後,神奇的事就出現了:每天凌晨四點腰準時痛的情況消失了。從此以後我的「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就徹底好了,藥也不服了,腰也直起來了。從此上樓也不喘了,一次我一口氣就上了幾十層石階也不氣喘,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三天後,我這個每天抽兩三包煙的「菸鬼」,公斤級的酒量,妻子曾經多次用「離婚」威脅我戒酒的「酒鬼」,徹底戒掉了煙和酒。我們全家人修煉法輪大法後,不但我的「類風濕」病好了,女兒的「外傷性癲癇」病好了,妻子數十年的「痛經、月經不調」、「子宮肌瘤」痊癒了,一家人無病一身輕,其樂融融。

7、在我們一家人身上出現的醫學奇蹟

我是醫務人員,可全身都是病,每天被病魔纏的真的生不如死,特別是絞痛性冠心病(高血壓、心臟病)比較嚴重,經常是高壓180,低壓130左右,一發病象吸毒人犯毒癮一樣。多年來,救心丸24小時不敢離身,西醫稱這病是超級心血管癌,必須終身治療、服藥。為了活命,我練過其它氣功,還到廟裡去皈依,一點都不見效,只有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把藥當飯吃,發病了又去住醫院,自己每月都要花出一千多元醫藥費,真是苦不堪言,心情越來越壞,脾氣越來越糟……。

幸遇法輪大法後,每天學法煉功,身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上樓就像飛一樣,每時每刻心情都很舒暢。後來不修煉了,我所有的病都從新回來,馬上又住醫院……。現在,我又回到大法中來,重獲新生。

我丈夫去年忽然患腦梗塞,小腦萎縮,住院期間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只會哭。我告訴他哭沒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丈夫出院後第二次看《九評》,我又讓他看了一遍師尊在廣州的講法錄像。有一天他講:「我要修煉法輪功,趕快教我。」

修煉半年多以來,他很認真,每天學兩講大法,煉四套動功(還沒煉第五套),發正念以來,都能按時從不耽誤,出院時語言還有障礙,一條腿走路也不方便,現在已經好了,這又是醫學上的一大奇蹟。

我小孫子,從出生就患異性蛋白過敏症,在醫學上也是麻煩事,只能忌嘴,不能吃的東西要終身忌。他三歲時,過大年他太想吃帶魚,我告訴他可以吃,只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吃,他很高興。當時我教他念,他很認真的掰著手指念了九遍。我又告訴他說:別人能吃的你也能吃,以後吃什麼東西都不會過敏了。從此以後,孫子的過敏症完全好了。

8、一個患「腎功衰」女孩的前後變化

一天在公交車上突然有一個20多歲的年輕女子人向我打招呼,此人皮膚白淨透紅,現著青春的朝氣,面對這漂亮的女孩我愣住了。她又叫了我一聲,說:你不認識我了,我是某某呀!還是你教我煉的法輪功,我的病好了,男朋友還是和我結了婚。現在。想起來了,那是幾個月前,她來煉功點想了解一下法輪功,她告訴我,她患「腎炎腎功衰」,正做腎透析,為此男朋友一直拖著婚期。我見她面色灰暗,口唇發疳,皮膚乾燥,毛髮枯槁,20多歲的女孩,就行40來歲,一點神氣都沒有。是我教她煉功動作,請的《轉法輪》,她來了兩天就沒有來了,我還以為她沒有堅持下來呢,原來她在住地附近找到煉功點,所以就沒有來了。看到她的變化我真為她高興。

9、求來了真神

我也求神,但我求的不是信仰中的神,求的是醫神,希望能有神醫出現助我消去心中的災難:我是教師,那時才三十八歲,貌相卻變得醜陋,臉色蠟黃,眼睛周圍象戴眼鏡,鼻子是花的,嘴上象長了鬍子,叫我無顏面對親朋和學生。我變得自卑,不願照相,不敢多照鏡子,我身上的疾病全反映在臉上。這還不算,四十歲不到就在臉的兩側和手背長出老年斑。我和媽媽一起出門,別人都說我們是姊妹倆,聽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1997年7月,我有幸得到宇宙大法,一個月的時間內感到體內的所有病都好了;臉上的黑斑在幾年中慢慢淡化,最後在因堅持修煉而被關在監獄期間(先後9年)全部消失了,就連手上、臉上兩側長出的老年斑都消失了,更神奇的是現在都五十多歲了,皮膚由原來的蠟黃變得白裡透紅。

10、大法救了她而邪黨害死了她

昆明市政公司工人黃菊美,十多歲就參加了工作,但是年紀輕輕的就患了高血壓、婦科病等二十多種疾病,是單位有名的老病號,26歲她就患病,失去工作能力而辦了病退。由於長年受疾病的折磨,變得性情暴躁,婆媳之間長期不和,家庭關係也很緊張。1997年黃菊美修煉法輪功後,疾病不治而愈,身體越來越好,從此待人和氣,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著想,婆媳關係、家庭關係越來越和睦。但是2002年被國保警察綁架關押在看守所期間受盡折磨,致使血壓增高至280/120mmhg,導致心臟病突發,看守所警察將其送入醫院才通知家人,不久黃菊美不幸去世。

四、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李洪志師父在《論語》中講:「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內涵洪微至極,在不同的天體層次中有不同的展現。」「大法還造就了時間、空間、眾多的生命種類及萬事萬物,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大法在人世間他表現的是一種超常的科學。變化無窮,高深莫測,玄妙至極。

1、萬人法會展現大法的超常

1999年4月17日,昆明法輪大法輔導站在昆明滇池海埂舉行了有數萬人參加的集體煉功、學法心得交流大會(是雲南人數最多的一次法會,也是最後一次法會)。參加法會的法輪功學員中年紀最大的83歲,最小的僅數月。23位學員在大會上進行了發言交流。整個法會會場籠罩在大法祥和、慈悲的能量場之中,從學員拍攝的照片和錄像中可以看到整個法會會場籠罩著七彩霞光,無數法輪在學員中間旋轉,開天目的同修還看到會場上空有師父的大法身,有護法神、還有眾神的參與,十分壯觀、殊勝,法輪功學員們沐浴在師父浩蕩的佛恩之中。

數萬人的會場,設在一所體育學校足球場內,也是路的盲端,只有一條進校區很狹窄的路,無交警指揮車輛、只有一些法輪功學員維持交通秩序,車進車出很擁擠,但是卻沒有發生堵車的情況。當日晴空萬裡,烈日高照,在高原紫外線強的烈日之下5、6個小時無一人打傘,未出現一人中暑,學員都感覺到了一股非常舒服的涼風。人走場空,地上未留下一片紙屑,法輪功學員為別人著想、處處做好人的行為舉止以及交流大會壯觀場面,令潛進會場的便衣警察、圍觀的民眾大為讚嘆!被人們傳為一段佳話。


 
歷史圖片:1999年4月17日雲南海埂數萬人法會的照片

2、不識字的老太太能夠通讀《轉法輪》

有位70多歲的老太太,從來沒有念過書,不識字,但是每天煉完功她都跟著大家學法,拿著書跟著大家念,念著念著,自己已能單獨念完《轉法輪》了。但是除了《轉法輪》這本書上的字她能認識外,其它書、報上的字她還是不認識。一天晚上,她正在看《轉法輪》,突然停電了,手上的書卻是亮的,每個字都閃爍著金光,看的清清楚楚的。

3、駝背直起身來了

昆明市文化宮煉功點有一位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她在法會上交流了她的心得體會。她說:修煉法輪大法前因脊柱病變,腰只能直立,整個人成九十度彎曲,身高才一米多,剛修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就為我調理身體,我明顯感覺到脊椎骨連續響了三個晚上後我的腰就伸起來了,九十度的弓腰奇蹟般的伸直了,

4、固定脊椎的鋼板、螺絲不見了

小蓮(化名)是法輪功修煉者,2010年小蓮的三妹夫駕駛一輛卡車在一段石頭路上行駛,車突然開出路面,三妹夫一驚將方向盤一轉,車才又回到路上。可他的兩腿卻一下子沒有知覺了,之後三妹夫被送到縣醫院,醫生不敢收,改送州醫院,一拍片:脊椎骨碎了一節,碎骨還無法找到,只能植骨。醫生從他的腰到大腿的胯處都開了刀,取下一塊大腿的骨植在脊椎碎骨的部位。醫生交代:一個星期之內,一滴水都不能進。並且告訴家屬:後半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

這時三妹急了,哭著給小蓮打電話哀求救救三妹夫。小蓮說:「只有法輪功能救你丈夫了,誰也救不了!」於是小蓮趕到醫院,給三妹夫念《轉法輪》第一講才念完,一直說話吃力且根本動不了的三妹夫就說:「我要翻身!」還要求要對著小蓮念書這一邊,給他翻過來後,他對小蓮說:「姐,我要自己看!」小蓮把書給他放好,他自己看了第二講,看完後對妻子說:「我肚子餓!」三妹也不理會醫生的交代,就給三妹夫買了一碗豬蹄湯,沒想到三妹夫吃完了!小蓮三妹夫繼續看《轉法輪》,到第三天他要求出院,醫生、護士都覺得簡直不可理解,讓家屬寫下強烈要求出院的證明,然後用救護車把三妹夫送回家。

回到家由四個壯年小伙平抬上床的三妹夫,第二天就自己從床上爬起,扶著窗沿,挪著小步挪到院子裡,然後又自己挪回床上,以後就能自己走動了。

小蓮三妹給主治醫生打電話,主治醫生怎麼也不信,說:「你叫他明天來醫院複查!」第二天三妹夫就坐車到醫院,主治醫生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又給他拍片子,結果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固定在脊椎部位的鋼板、螺絲都不見了!

當主治醫生知道是煉法輪功後出現的神跡後也向小蓮三妹夫請了一本《轉法輪》。

5、小男孩從豬身上摔下後「小兒麻痹」卻痊癒了

昆明東川區有個十幾歲的小男孩,因患「小兒麻痹後遺症」,走路一跛一跛的,他也修煉了法輪大法。一天,小男孩煉功學法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一跛一跛的走著,突然一頭豬從他的身後跑過來,一下就鑽到他的胯下,把他頂起來,小男孩騎著豬跑了一段路,就從豬身上摔了下來,小男孩從地上爬起來後,出現了奇蹟,他走路正常了,不跛了,就這樣小男孩的的小兒麻痹後遺症不治痊癒了,這神奇一下子轟動了全村,全村人幾乎都加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

5、師父幫我延長了第二套功法煉功音樂時間

自明慧網從新公布了新的煉功音樂,第二套「法輪樁法」還單獨增加了一個小時的煉功音樂。我悟到這是大法對我們修煉精進的要求,除了要提高心性,也要我們在身體上加快轉變。當我知道這消息後,我心裡正急著想找有電腦的同修幫重新錄製一套新的煉功音樂。

第二天早上起來煉功,當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時,感覺到抱輪時間比平時增加了許多,而且感覺能量越來越強,自己好像融合在一個巨大的能量場中,特別舒服、殊勝。當收功後,我發現已經煉了一個小時時間,我心裡一下明白了,是師父看到弟子那顆要求精進修煉的心,幫助弟子把煉第二套「法輪樁法」的時間改成了一小時。以後我每天就堅持抱輪一小時。自從抱輪一小時後,自己都融合在強大的能量場之中,而且感覺到身心變化非常大,顯得更有精神了,每天出去講真相也不知道疲倦。

7、一場冰雹過後張大姐家的葡萄園卻安然無恙

張大姐是大理賓川縣農場職工,家裡承包了幾畝地種植葡萄,由於本地葡萄質量好,遠銷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有一年,葡萄在成熟期時,突然一天晚上下了一陣當地歷史上少有的大冰雹,那天晚上,凡是種植了葡萄的人家都是徹夜難眠。但是唯獨張大姐睡的很香。第二天,農戶們早早就趕到葡萄園,所有葡萄園除了張大姐家的葡萄顆粒無損外,其他家的葡萄都被冰雹打的一片狼藉。在事實面前,人們不得不佩服法輪大法的超常,修大法的美好。

8、凡是法輪功學員養的豬沒有感染口蹄疫

大理賓川縣有一年流行豬「口蹄疫」,李大姐村子裡也出現了口蹄疫,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家每家養的豬都感染了口蹄疫,李大姐家豬圈一牆之隔的鄰居家的豬也染上了口蹄疫,但是李大姐家的豬一個個長的又肥又壯,村裡其他法輪功學員家的豬也一樣,沒有一家的染上口蹄疫的。村裡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李大姐兒子騎摩托車送李大姐到山上的地裡去收東西,由於忘帶工具了,兒子就騎摩托車回家裡拿,返回時,李大姐看到兒子騎的摩托車直奔路邊衝下去,兒子連人帶車都摔翻了。當時李大姐嚇壞了,趕緊跑下山,看到兒子卻沒有事,只擦破了點皮,可摩托車發動不了了。李大姐就默默的對摩托車說:「你可是我們師父給落的戶,一定能發動的了!」兒子再試時,摩托車真的發動起來了。

9、萬物皆有靈

三界裡的一草一木,從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在這裡我講幾個神奇的小故事和同修分享。

一次,我們家的煤氣灶火苗不大,我就對著煤氣灶說:你也是來得法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後火煙大點兒。煤氣灶聽我說後,真的火也大了,煙也大了。我發現是自己說錯了。我又對煤氣灶說:對不起,我說錯了。請你把煙收掉,火苗大點!過了幾天,煤氣灶果真按我說的只有火苗沒有煙了。

我們家的兩罐油腐乳隔了半年打開罐子時,發現油沒有了,皮面上是灰色的。油哪去了?真奇怪。大法能歸正一切不好的東西。我對著這兩個罐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就看見罐子裡的油從底下冒了出來。

我們家買了幾袋大米,時間放長了就有些變質,我對著大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米變好了,煮出來的飯又好吃了。

五、絕處逢生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個個都能夠體悟到師父的呵護。絕處逢生的事例層出不窮。

1、昆明22路公共汽車的奇蹟

一位叫吳興蘭的法輪功學員,今年已經97歲高齡。修大法後幾次大難不死,這是吳興蘭講述的一段驚險經歷:

事情發生在1999年5月13日,這天我乘坐昆明22路公共汽車到終點北站,我象往常一樣,讓別的乘客先下車後我最後一個從前門下車,當我的雙腳剛剛落地時,突然從後面急駛過來一輛滿載乘客的公共汽車,猛力將我撞倒,車輪順著我的右腳一直碾到了我的右側面部。我大聲喊了起來:「車別再走了,再走我腦袋就開花了,車底下有人!」這時車停住了。

我躺在烏黑的車輪下面,車子的左前輪子緊緊壓在我的胸部和臉上。這時站上的人們都跑過來想把我從車輪下拉出來,但我被車輪壓著,拉不出來。有人說:只有倒車,可司機已嚇壞了,不會開車了。大家就一齊往後推車,車輪又碾過我的腹部壓住我的右腳,還是拉不出來;大家又再次往後推車,才把我從車底下拉出來,扶我坐起來。我看到他們一個個嚇得面如土色,周圍擠滿了看熱鬧的群眾。

我動了動腿,感覺還好,腿能動,就掙扎著站了起來說:「沒事,沒事,你們走吧!我要回家了。」

這時公司的領導聞訊趕來,交警也來了,他們要送我上醫院檢查治療。我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事,不用上醫院,你們看我的手、腳都能動的。」一個交警說:「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不讓吃藥」,我大聲說:「我們煉功人身體好,不需要吃藥,李洪志老師哪本書上都沒有說不讓吃藥,真正修煉的人沒有病、身體好,所以不用吃藥。」但交警仍然堅持說:「老大娘,去醫院檢查檢查吧,反正是公費醫療,沒有關係的」。當時我想:國家的錢也是人民的血汗,我不能花,自己的難,自己承擔,就說:「我真的沒事,不用上醫院。」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勸我上醫院。有一位忍不住含著淚說:「大媽,你不去醫院,我們心裡下不去啊!」我說:「你們不用擔心,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在保護著,沒有事。」

2、汽車與火車相撞駕駛員無恙

昆明鋼鐵公司一名法輪功學員是東風貨車駕駛員。2018年一天晚上11點鐘左右,他開著車回廠,駕駛室裡還坐著兩個朋友,當汽車路過鐵路道口時,發動機突然熄火了,這時正好一列火車急馳過來,將他的汽車撞翻滾著推出百米遠,等火車停下後,駕駛室已被撞成了麻花狀,後來交警、保險公司的人都來了,都想這下人完了,但是當聽到駕駛室裡有呼救聲,用切割機把駕駛室割開後,將三人拖出駕駛室,駕駛室裡面卻成了三個人形狀,但是三個人卻都安然無恙,當時在場的人看到這個情況,簡直不可思議。

3、慘烈車禍人卻無損傷

青蓮(化名)是外省到雲南打工的法輪功學員,青蓮和丈夫、母親、姐姐都修煉法輪大法。2018年5月的一天晚上,青蓮和丈夫開了一輛低速電動轎車外出辦事。在回來的時候,由於迷路,走到了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公路上,因為路不熟,所以車開的很慢。突然「砰」的一聲,一輛福特SUV轎車從後面撞上了他們的車,在將車撞飛出去30多米,撞到了路邊的一個小房子上,把小房子撞出一個窟窿,車子才停了下來。車子的後備箱和後排座位撞沒了,車頭也嚴重變形,只剩前排座位,車門也打不開。

     


車子被撞後的照片

後面轎車的司機一邊打著電話一邊趕過來,在外面幫著拽車門,丈夫從裡面踹,試了幾次,才打開一側車門,車裡的人才爬出來,一看青蓮的臉把前擋風玻璃撞出了一個大窟窿,但臉上卻一點也沒有破皮,也不紅,也不腫。丈夫的胸口把方向盤撞扁了,胸口一點也不疼,什麼事也沒有。跟大法有關的東西一樣也沒有損壞,大到放在後座下面的電腦,後座撞沒有了,電腦完好無損;小到插到車上用來聽師尊講法的U盤,U盤被撞的彎成了一個直角,丈夫用手掰了掰,一插,好好的,但是車卻完全撞壞變了形。

後面轎車的司機滿口酒氣,是酒後駕車。那司機嚇壞了說:「我喝酒了,不要報警,你的車多少錢買的,我會賠你個新車」。當保險公司來拖車的時候,一看現場,就說;「車子要不成了,直接報廢了,沒有維修的價值了。」青蓮只按照車子的折舊費要了司機的賠款。

4、煤氣泄漏四小時修煉人卻無事

一年冬天的清晨,昆明市法輪功學員張大姐起來煉功時,感到有一股煤氣味,開始只以為煤氣開關沒關好,漏氣了。她找了兩塊毛巾把開關包上,隨即聽見客廳「咚」的一聲巨響。沖進去一看,見弟弟已經倒在地上,雙眼緊閉、不省人事。茶几豎立、上面的玻璃器皿全甩在地上,碎了。張大姐趕快扶起大弟,在他耳邊高聲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十多分鐘後,弟弟慢慢睜開眼睛,問他怎樣?他說想睡覺,扶他到床上睡下。此時張大姐才意識到大弟是煤氣中毒了。張大姐趕快打開所有的窗戶和門。清晨的寒風驅散了室內濃濃的煤氣。但能感覺到煤氣還在繼續往外泄漏,等著煤氣公司的人來了,檢查後說,是張大姐家的煤氣管斷了,兩寸粗的煤氣管在往外冒煤氣,都冒了四個多小時了。在這次煤氣泄漏事件中,張大姐和女兒、侄女仨人因為修煉了法輪功一點事都沒有,只有不修煉的弟弟發生了煤氣中毒昏迷,但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弟弟醒來後只休息了兩個小時,就完全恢復健康。到單位上班,單位的職工得知他煤氣中毒,這麼快就好了,都感到很驚奇!

5、醫生說:現在只有神仙能救他了

我侄兒車禍大難不死,完全是李洪志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和姐姐都修法輪大法,我侄兒沒有修大法,但是他曾經看過《轉法輪》。

二零一三年過年前,朋友約侄兒去農村吃「殺豬飯」(這是當地風俗,過年殺豬都要請親朋好友去吃飯),去時他乘朋友的車,吃完飯回來時改騎另一朋友的電動車。回來的路上由於走的是鄉村路,加上侄兒喝了酒,神智不十分清楚,又是走夜路,車又騎的很快,朋友的小車跟在後,在一個拐彎處侄兒騎的電動車突然撞上了一棵大樹,由於車速很快又被反彈往後摔倒,侄兒的頭正好碰在一塊石頭上,當時侄兒就不省人事了。

送到當地縣醫院,由於傷勢太重,立即轉送省城大醫院搶救。經醫院檢查診斷,侄兒口腔、鼻腔、耳朵、眼眶到處出血,腦袋腫的變形,有一個籃球那麼大。醫生檢查完後告訴家人:「顱腦外傷昏迷」,多處軟組織傷、右腿骨折。並且無望的說:「象他這情況,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

醫生這句話提醒了我們,想起求師父救救侄兒。侄兒手術時及術後送進重症監護室後,我們都在外面不斷的對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護侄兒。每天允許家人進重症監護室去探視一次,十多分鐘,我和姐姐就對著他的耳朵對他說:求師父救救你,再給你一次生命的機會,並且對著他背師父的《論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昏迷了一個星期後,侄兒終於甦醒過來了。半個月後,侄兒就痊癒出院了,連右腿骨折都恢復了,是自己走出醫院的。醫生都驚嘆的說:真是奇蹟!

6、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小孫女愛聽大人念師父的講法,還跟著我學煉功。四歲時,她坐在媽媽的自行車上,不小心摔在地上,一點事都沒有。五歲時,我帶著她去菜街買梨,賣梨人的秤砣滑下來,砸在她頭上,她也一點事都沒有。

我的兒子1999年「720」以前也曾煉功學法,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就放棄了,但他一直非常支持我修煉。2008年4月份的一天,兒子騎著自行車,被迎面開來的一輛拉貨的大卡車撞翻在地,連人帶車拖出十多米遠,司機聽到後面有人喊才把車停下來。兒子被送進醫院,醫生用了十幾瓶藥水將他糊滿紅泥巴的左腿洗乾淨,發現他膝蓋以下的肉全沒了,剩下的只是骨頭。醫生給做植皮手術時,說打麻藥效果不好,沒有用麻醉就把大腿上的皮割了幾塊補在左腿上。前後做了兩次手術,都沒有用麻藥,兒子沒吭一聲,也不覺得疼,醫生的刀剪聲、說話聲他都聽得一清二楚,在場的人驚訝不已。兒子在醫院住了兩個多月,回家第一天是拄著雙拐上樓的,第二天就甩掉雙拐上樓了。現在恢復的很好,沒有留下一點後遺症。兒子說,他被卡車撞倒時看到穿黃衣服的師父來救他。

7、我被貨車撞過之後

有一天,我背著孩子(四川人背孩子喜歡用背蘿),騎著車去趕集,正在靠路邊騎著,突然被一輛拉貨的卡車貨箱撞上,我和車一下被撞出去很遠,貨車開出去好幾米也停住了,司機跳下車趕快跑過來看,這時我慢慢的爬了起來,司機趕快問:撞壞了沒有,上醫院去吧!我說:沒事。這時我想起了孩子,趕快找,孩子不見了,路上也沒有血跡,司機也到車底下看,也不見人。後來才見很遠處見娃兒站在那兒笑呢。司機見狀,懸著的心也放下了,他一再堅持送我們母子到醫院警察,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他見我的車子被撞壞了,要給我賠償,我也謝絕了。司機說:我今天真是碰著好人了。

8、輪輪子飛了之後

我的一同修,她是九七年得法,修煉後,全身疾病好了,十多年來都沒有吃過一片藥,只有小學二年級文化的人,早就能通讀《轉法輪》、師父的所有經書,還能寫三退名單。幾年前她和兒子開車送煤,路途中,車子有個輪子飛了,公路旁是一條河,車子向河邊衝下去,同修告訴兒子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一邊念一邊請師尊救她母子,當車子衝到河邊時,一塊大石頭擋住了車子,兒子非常激動,雙手合十跪在地上,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說謝謝李大師救了我們的命!

9、翻車之後

有一天,我兒子開的四輪小貨車翻下山,全家被扣在車下,我大聲喊:「師父!救救我的家人。」結果他們全都沒事,我的腳踝子骨處卻被車死死壓住動不了。五、六個大漢都抬不動那車,我又求師父救我,那車一下就起來了。我的腳出來了,非常痛,而且我看著那腳從腳背腫上來,一直腫到膝關節,疼痛難忍。家人要送我上醫院,旁邊一人好心的說:「快去醫院吧,看腫成什麼樣了,去晚了要被截肢的。」我笑笑說:「不怕,我有師父保護呢。」家人雖知大法的神奇,還是有些擔心,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把我送回家了。三天後腫消了,八天後我又挑起了大糞桶澆菜去了。常人覺的奇怪,說我是不是鋼筋鐵骨啊,怎麼會一下子就好了。但大法的神奇卻讓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幫我家蓋房子的師傅親眼見證這一幕,被震撼了,第二天就叫他妻子來跟我學法輪大法。

10、 師父把我弟弟從地獄中撈了起來

在廣東的弟媳打電話來說弟弟病的很厲害,已下了病危通知書。我離弟弟太遠,無法去看他,只有真心求師父救救我的弟弟董國祥。兩個月後弟弟痊癒,給我講了他的奇遇:「我被推進搶救室時還有意識,聽見醫生叫我妻子把我的鞋脫了。後來就失去知覺。我感到我來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四周沒有任何東西,空空的。後來聽到一個北方口音的男子雄渾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董國祥、董國祥,你是董國祥嗎?』我說是,但發不出聲來。後來我看到醫生在搶救我,先來一批不行又換一批,其中有一個換管子的動作。此後的20多天我都處於昏迷狀態。再後來恢復到轉入普通病房了。和醫生聊天時提到換管子的事,他說沒有換過什麼管子,可我清楚的記的有。」

我大兄弟的嫂子也是同修,她告訴我一個非常清晰的夢:「我看見一隻溫暖的大手,從一個很大很大的黑漿漿的泥潭中撈起一個人,等泥漿褪去後一看,這不是小兄弟董國祥嗎?醒來後馬上意識到,是師父把小兄弟從地獄中撈起來了,否則他搶救不過來的。」

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弟弟。我倆熱淚盈眶,雙手合十: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無量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