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如磐石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儘管我人生道路經歷了許多艱難和坎坷,自從得法後,從來沒有改變我對大法的堅定和正信。我是1999年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期間得法的,跌跌撞撞走過了20多年,其間也經歷過許多曲折。現將我修煉的經歷寫出來,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法緣

我出生在文化大革命初期,生活在農村,家中比較貧窮,學生時代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上學時,我求知慾較強,除了課本上的知識外,總渴望能閱讀一些課外書籍,探索未知世界。尤其是對農村鬼怪、神仙之類的傳說非常感興趣,可惜只能聽大人們口頭講一講。試想一下,那時連飯都吃不飽,想買書看只能是幻想。讀小學時,聽說本村有戶人家家中有一本《封神演義》,我欣喜若狂,很想借來看一看,哪怕只看一下封面。很遺憾,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那時候農村文化娛樂生活很單調枯燥,好在偶爾村灣裡有說善書(類似現在的評書)的,我逢場必到。什麼《隋唐演義》、《楊家將》、《岳飛傳》等等,裡面有很多神傳文化,我聽了非常興奮,特別是對裡面講到的遁術、隱身術、飛檐走壁等特異功能充滿好奇。後來有條件看到這些書,但根本找不到這些東西的影子。上初中後,父親在外地教書,由於家中缺少男勞力,經常受到別人欺負,便萌生了學武術的念頭,練過多種武術基本功。想達到強身健體、保護家人目的。結果很失望,什麼效果都沒有。上世紀80年代初,全國興起氣功熱,我便練起了氣功,所謂的硬氣功。直到1999年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我才有緣走進法輪功。

一直以來,我覺得練氣功還可以,比練武術效果強多了,準備一生就這樣練下去。因為那時身體一旦有個什麼發燒疼痛的,只要練一下氣功就能很好解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說來也是緣分。直到城裡一位親戚的到來,才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我母親患有冠心病、腫瘤、婦科病等多種嚴重疾病,身體狀況非常差,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醫院多次下了病危通知書,意思就是讓回家等死。城裡的這位親戚也多次來看望我母親,看到醫院確實沒有辦法了,就勸我母親還是煉煉法輪功吧。

我父親是老師,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受邪黨文化影響比較深,思想比較僵化,根本不相信這些東西。但此時也確實沒有別的辦法能挽救我母親的生命,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聽天由命吧!

也許我母親根基比較好,雖然一字不識,學煉法輪大法後,身體竟然奇蹟般康復了。以往每天藥物不斷,什麼中醫、西醫、民間偏方都試過,就是不管用。現在什麼藥都不用吃了,醫院更不用去了,而且還出現了許多功能。

一向比較頑固的父親看到在我母親身上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慢慢地也轉變了觀念,逐步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1999年初,這位親戚來我家,也勸我學煉法輪功,父母也這樣勸我。我當時就嗤之以鼻,我才不學呢,我練氣功好好的。大約四、五月份,全國各大宣傳媒體開始對法輪功進行負面報導,我雖然也受到影響,但並不以為然。

回家後,就勸父母不要再到處去宣傳法輪功了,要覺得這個功法好自己就在家好好練,以免今後惹麻煩。因為我在邪黨黨委機關工作,深知邪黨的一貫做法,凡是邪黨認為好但其影響力超過邪黨的,先造謠生事,無事生非,然後再找藉口實施打壓,何況當時聽說有好幾千萬人在煉法輪功。

本來邪黨就覺得自己的政權岌岌可危,在人民群眾中形像一敗塗地,現在有這麼多人在練法輪功,你想這對邪黨造成多大威脅呀,難道他們不害怕嗎?他們不打壓才怪呢!

當時我確實是這麼想的(也許是我的另一空間告訴我的吧),而且我把這個想法還多次與父母及城裡來的親戚交流過。他們不但不聽,反而還勸我多看看《轉法輪》這本書,看看裡面內容再下結論,是不是像那些負面宣傳那樣,說不定我看了還放不下呢。

出於兩個目的,我決定先看一看這本書:一是看看這本書裡到底寫的是什麼,想證實一下法輪功是不是像有些新聞媒體宣傳的那樣;二是好奇,為什麼法輪功值得全國那麼多人修煉。

當天晚上,我就把《轉法輪》看了一半,心裡在思考:這本書也沒什麼反政權的言論呀?只不過是讓人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而且裡面的很多內容都賦予哲理性。為什麼會有這些負面報導呢?

第二天,我才看完了整本書。明白了為什麼邪黨要誣陷法輪功。因為這本書的法理太正了,如果全國人民都知道這部法這麼好,人們才不會相信共產邪黨那一套呢!人們都去修煉法輪功了!那共產邪黨不就垮台了嗎?這是他們絕對不願意看到的。如果不打壓,那就不是邪黨的一貫作風了。

其實,人們對共產邪黨造假害人的惡習已經早已習以為常了。當時因為在邪黨黨委機關,為了迎合、讚揚邪黨,我也根據自身工作性質在邪黨新聞媒體造了不少假,為單位領導謀取政績,贏得榮譽,個人也因此多次受到表揚和獎勵。不過,話又說回來,我也只不過是邪黨機關千萬個從事文字工作人員中的一個縮影而已。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為了執政需要,共產邪黨虛報浮誇更是家常便飯,甚至把真的說成假的、好的說成壞的,無的說成有的。就沖這一點,我決定要義無反顧地修煉法輪功。

我深知邪黨的邪惡,因為邪黨反對的不一定是錯的,反而是正確的。況且,我一直想尋找比氣功更深一層次的功法就在眼前,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二、溶入大法

開始的時候,我是抱著似信非信、似煉非煉的心態走進大法的。隨著學法的深入、煉功的不斷加強,我逐步堅定了修煉大法的信心和決心,並將其作為自己人生目標的終極追求。

當然,修煉過程中,也有許多做的不盡人意的地方,尤其是在有些方面還沒有完全突破。這也是我不敢面對同修,不願寫交流文章的原因之一。

不管怎樣,儘管愧對師尊,愧對大法。現在我還是想把我的修煉經歷寫出來。用多少語言和文字都無以表達我的感恩之心。在今後修煉道路上,唯有不斷精進,努力提升自己,才能圓滿隨師還。

記得剛得法時,正遇上邪黨全國範圍的「三講」活動,我作為工作人員被抽調到外地參與巡察工作,和隨行司機同住一寢室。沒想到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司機有打鼾的習慣,睡覺時鼾聲如雷,再加上我晚上對聲音很敏感。導致我整晚都睡不好覺,搞得我第二天工作時無精打采、精神恍惚。後來,司機晚上睡覺打鼾時,實在忍不住我就爬起來推他幾下,結果他翻個身又依然如故。怎麼辦呢?

我非常苦惱,再這樣下去,整個人都會垮掉的。有什麼好的辦法不讓他打鼾,自己又能休息好呢?我設想過許多辦法都行不通。忽然想到了剛學的法輪功,不是說法輪功有神奇功能嗎?我為什麼不求求師父呢?於是司機睡覺打鼾時我就在心中默念:請師尊幫忙不要讓司機打鼾,保佑弟子及早入睡 (那時候還不知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反覆念,反覆念。念著念著,司機突然不打鼾了,我非常激動,原來大法真的竟然有這麼神奇!我真是愧對師父,有時甚至還懷疑過大法呢?慢慢的我也睡著了。兩個多月的巡察任務結束,雖然司機每晚呼嚕不斷,但對我晚上睡覺影響不大。

從這件事後,使我更加堅定了修煉大法的信心。當然,在整個修煉過程中,出現類似情況,如果自己有做的不好的時候,默念的效果可能就要差一些。

以後每次出差時,只要是我單獨住一個房間,我就堅持每天早起煉功;如果是兩人住一起,在不影響他人休息的情況下,我就偷偷溜出去到走廊、樓梯間或樓頂無人打擾的地方堅持煉功,從未間斷,收到的效果很好,每天工作的精力都很充沛。

另一方面,盤腿我只能單盤,而且單盤半個小時都堅持不下來。這時,師父的講法、同修的交流再次啟發了我、鼓勵了我,必須要突破這種現狀。於是,我便克服了思想上的障礙和身體上的痛苦,採取循序漸進的辦法,由只煉動功到堅持單盤半個小時、再慢慢一步步堅持到雙盤半個小時,最後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當然,這個過程還是相當艱難和曲折的。

儘管如此,雙盤一個小時還是不能突破。打坐半個小時後,想多堅持幾分鐘都疼的受不了,根本沒法煉下去。有時甚至還為自己找藉口,能做到現在這樣就已經很不錯了,就這樣一直煉下去吧。

後來的一次旅遊經歷,讓我打坐煉功時間得到突飛猛進的突破。

2018年9月,我與妻子(同修)到東北旅遊,一方面想了解一下東北地區的人文景觀,東北我們從未去過;另一方面,師父的老家在東北,我們也一直想感受一下那裡的煉功環境。在瀋陽的一家賓館住下後,第二天早晨打坐煉靜功的時候,一般我只堅持半個小時就不煉了,看到妻子同修還在煉,心想,就算陪妻子煉一下吧,能煉多長時間就煉多長時間。因為妻子每天打坐煉功最低都在一小時。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的煉功音樂放完了,我也沒有覺得腿疼,或者身體那兒不舒服,而且煉完後渾身輕鬆。我就覺得奇怪,平時堅持多煉幾分鐘都受不了,今天怎麼煉了一個小時都沒有感覺?這種情況是不是只是今天偶爾才出現?

但在接下來的六天東北旅遊早晨或晚上雙盤打坐煉功中,我都能堅持煉一個小時,而且非常舒服。我非常興奮、非常激動,打坐煉功終於突破一個小時了,那種心情真是無以言表。要知道,我得法近20年了,一直想實現打坐雙盤一個小時的目標。你想想,能不激動嗎?

然而,我高興太早了。旅遊結束後,回家打坐煉功,又回到原來的狀態。雙盤打坐煉到半個小時後,雙腿又鑽心地痛,那真是剜心透骨地痛,甚至上面的一條腿有時還滑下來了。我就納悶了,為什麼在東北煉功和在家裡煉功,簡直就天壤之別呢?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堅持下去,畢竟我雙盤時間曾經突破過一個小時,不能再掉下去了。腿滑下來了,我就搬上去繼續煉;痛的受不了,我就咬咬牙,背師父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轉法輪》),好不容易一個小時堅持下來了。此時,雙腳已經完全麻木了,還伴有陣陣疼痛,半天才恢復過來。

後來,我與家人同修談論此事,她們都一致認為:一是師父鼓勵我要堅持雙盤一個小時;二是東北修煉的能量場比我們本地的要好。因此,在以後雙盤中,不論打坐疼的有多麼厲害,我都想盡各種辦法堅持一個小時。比如。發正念、背師父經文、背大法等。這種狀況持續一年後,才有所緩解。直到現在,雙盤不覺得再那麼難受了,而且整個身心得到再一次的昇華。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一是以前由於經常大吃大喝,造成肥胖,帶來多年的打鼾沒有了。打鼾的痛苦我感觸很深。有時睡得正香,突然被憋醒了,再怎麼也睡不著,第二天起來,整天昏昏沉沉的,渾身無力。二是以前冬天非常怕冷,晚上睡覺蓋一床厚被子和一床薄被子都覺得冷。今年冬天晚上蓋一床厚被子就夠了,還覺得很暖和。當然,自己有時做得不好的時候,雙盤也會很痛苦,會出現反覆的。所以說,修煉是非常嚴肅的。

初期修煉時,儘管我覺得大法很好,每天都能堅持煉功,但在學法看書上仍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也沒有做到「實修」,按照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因我在邪黨黨委機關上班,工作上時時刻刻無不充斥著邪黨內容,無處不及。為了表現自己,有時甚至還隨波逐流,大力宣傳邪黨的「偉、光、正」,就像師父所講的,「一旦出人頭地的時候,往往就容易受名利干擾,他覺的在有生之年還有很長的路,還想要奔奔,奮鬥一番,達到一個常人的什麼目標。」 (《轉法輪》)吃喝玩樂無所顧忌,尤其是喝酒,經常喝的迷迷糊糊,甚至酩酊大醉,完全脫離了大法,迷失了自己。

雖然知道大法弟子不能飲酒,但為了所謂的融入社會,更好地搞好領導與同事之間關係,為自己今後仕途上晉升打基礎,還是沒有能夠很好地把握自己。結果「把自己的身體搞得已經相當不像樣了」(《轉法輪》),高血壓、頸椎病、胃病等各種疾病接踵而來,苦不堪言。

事後也想按照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無奈回到現實社會中,又是我行我素,怎麼也處理不好這個關係,典型的「一手抓著人,一手抓著神」。

最後通過冷靜地拜讀師父講法,看《明慧週刊》、《正見週刊》等大法弟子的刊物,覺得自己陷入常人中太深、太深,長期下去,無異於毀了自己,這難道是我想要的生活嗎?肯定不是。

怎麼辦?不能再這樣長期陷在泥潭裡了,只有回到大法中,對照大法要求做,「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才是唯一的出路,才是真正的人生光明大道。

首先,儘量遠離邪黨黨委機關(目前體制下,要完全脫離邪黨機關還真不容易,無處不在邪黨的控制之下)。因我在邪黨黨委機關工作時間比較長,有一定業績和人脈基礎,仕途上正面臨提拔的最佳時機,只要繼續待在邪黨機關,職位已為我留著,提升應該沒有問題,領導找我也單獨談過。當時我沒有絲毫猶豫,意志非常堅定。以「在一個單位時間呆長了,想換一下環境」為由,謝絕了領導的一片好意。最後領導一看單位實在留不住,就講「那好吧,這次幹部調整,第一個優先考慮你」。後來我被安排到一個二級業務單位負責。儘管脫離了邪黨機關,新單位的業務性很強,但仍然還是在邪黨領導之下,只是沒有那樣的氛圍。

第二、學法從看書到讀法、背法。剛開始看大法書的時候,因悟到了一些法理,學到了書本上和實踐中很多都學不到東西,感覺效果還比較好。隨著重複看書的遍數增加,注意力就不那麼集中了,非常容易分神,流於形式。有時看了半天,回過頭來卻不知道學了什麼內容。

於是便改為讀法,效果相對要強一些,但讀法時間長了,讀順口了,上句剛讀完,下一句便知道是什麼,根本不知道其真正的含義,那又有什麼用?一時間也很煩惱,這不是浪費時間嗎?後來看到大法刊物許多交流文章,同修背法效果不錯,師父講法中也有這個要求,就動了背法的念頭。

開始背法的時候,畏難情緒還比較嚴重,但看到許多同修六、七十歲都能背下來,我年齡還沒有他們大,為什麼就做不到呢?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一口飯就吃成一個胖子」。

於是,我便借鑑有些同修的經驗,先是一自然段一自然段背,然後兩個自然段兩個自然段連起來一起背,或者是一面一面的背,再兩面兩面內容連起來背,最後發展到內容比較少的章節,一節一節地背。當然,比較長的章節目前還連著背不下來。

背法的最大好處是:注意力要高度集中,而且還必須要理解法,不理解就不容易背下來。隨著背法內容次數的增加,層層法理在頭腦中逐步得到顯現,思想也能逐步得到昇華。真正體會到了那種得法的喜悅,效果非常好。

第三、煉功實現「三個轉變」。即從只煉動功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打坐從單盤到雙盤、雙盤從只能堅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剛煉功時,受原來練硬氣功和自己性格的影響,只煉動功,沒有練靜功,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後來總覺得不對勁,煉功不完整,師父要求我們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問題是煉靜功一方面我性格比較浮躁,不容易靜下來;

第四、發正念從不重視到每天堅持。說實在的,開始提倡發正念的時候,我也曾懷疑過,就那麼一立掌就能發揮威力?後來,通過學師父的講法,認識到了發正念的重要性;通過看同修的文章,看到了發正念形成的整體威力和在講真相救人時的神奇作用。

於是,我由有目的地發正念到每天堅持早上煉完五套功法後按師父的動作要領及口訣六點準時發正念,從未間斷過。當然,其餘的三個整點發正念就沒有堅持好,這也是我今後要改變的。

第五、講真相勸三退還沒有完全突破。在邪黨黨委機關工作時間長了,政治上就比較敏感些。儘管後來不在邪黨機關上班,但也擺脫不了邪黨的控制,仍然不能做到「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理性》)。

講真相勸三退只局限在家人或朋友上,範圍極有限,數量極少,與做得好的同修比起來,慚愧得簡直無地自容。而且我所接觸的大多都是邪黨機關的領導幹部,受邪黨的宣傳教育影響較深,是現實利益的既得者,很難轉變觀念。

從開始接觸大法,我就有預感,只要邪黨一天不跨台,對大法的打壓就會一刻不停止。因為我深知,邪魔為了達到邪惡的目的,什麼「下三濫」的手段都能使出來,所以,一直不敢大膽地走出來。說穿了,還是自己的「怕心、私心、求安逸的心」等思想在做怪,沒有去掉。唯一我能做到的就是,凡是詆毀大法的,我會毫不猶豫站出來進行反擊,以免對大法產生負面影響。

講真相勸三退,這確實是我的短板和弱項,也是我一直不願意寫文章投稿的重要原因。

三、見證神跡

修煉大法以來,師父除了給我不斷地清理骯髒的身體,不斷地給我消除業力外,還讓我見證了許多大法的神奇。這裡只略舉一二。

1、小朋友幫忙我修好了山地自行車

有一年的夏天,我網購了一輛山地自行車,請人安裝好後,準備騎行到一個50公裡外的鄉鎮,來回剛好100公裡。一方面可以試一試新車效果;另一方面檢驗一下自身綜合素質,看看自己耐力如何。

我興高采烈地上路了。我騎行的這一段路屬於山路,上坡下坡比較多,而且坡度還蠻大。因此,騎行過程中需要不斷的調整自行車檔位,以便上下坡好均衡用力。開始時換擋效果還不錯,騎行10多公裡後,在調整自行車檔位時,突然自行車鏈條掉了,而且卡在軸承中間,根本就不能騎。我下車擺弄了半天,也沒有弄好。自己又沒有帶修理工具,即便有,也不知道怎麼修理。

我急得焦頭爛額。這段山路,上不著村,下不著店,看到人都很困難,更別說找人修理自行車了。我漫無目的地推著自行車往前走,思索著接下來該怎麼辦?

哎,真倒霉!實在不行,只好往回走,把自行車推回家。我正想著想著。突然,有兩個小朋友騎著自行車在我身邊停下來了。「叔叔,叔叔,您的自行車是不是壞了?我幫您看看,我帶有工具,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一看,是兩個小朋友。他們能搞好嗎?我還持懷疑態度。沒想到,他們從自行車後座箱裡拿出工具後,三下五除二就把自行車給我弄好了。「叔叔,叔叔,您再騎騎看」。我騎上後,一切正常。我便問他們:「你們是哪個學校的,怎麼跑到這麼遠的荒山野嶺來了?」「我們是某某學校的學生,利用周末時間,趁著天氣好,出來爬爬山。」我勸他們注意安全,甚至連一句感激的話都沒來得及說,他們就騎著自行車走了。我仿佛做夢一般,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好像是他們是專為我來修自行車的。我甚至還懷疑他們修車的能力。

事實上,我騎完來回的100公裡山路,自行車一直沒有問題。過後想想,肯定是師父在關鍵時候幫助了我。在隨後幾年的戶外騎行時間裡,我也在自行車上備足了修理工具,也想像那兩位小朋友一樣幫助別人。遺憾的是,儘管我比較留意這樣的事情,但始終都沒有碰到過這樣的機會。

2、嚴重崴傷的黢黑小腿10天就能正常行走

2010年9月份的一個下午,我組織單位羽毛球隊員開展集中訓練,準備參加地市級比賽,我也是其中隊員之一。沒想到訓練中跳起來接羽毛球,後退的時候,重心不穩,腳踝骨一崴,被身體重重地壓在地上。當時,就聽到「咔擦」撕裂的聲音,腳踝骨像斷了一樣,鑽心的疼,痛的大汗淋漓。參加訓練的隊員都嚇蒙了,趕快跑過來扶起我,要送我上醫院,併到附近藥店買來一些外敷藥品。我說:「沒事兒,過一會兒就好了」。

我強忍著劇痛坐在旁邊的小板凳上,也沒有要那些外敷藥。心裡只是求師父保佑弟子,不停地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劇烈的疼痛就慢慢減輕了。在外面陪著訓練隊員吃晚飯時,還勉強能走路。可是,一回到家裡,情況就發生了急劇的變化。原來不怎麼疼的小腿一碰就疼,不怎麼腫的小腿像發饅頭一樣,腫得發亮,小腿由紅到逐漸變黑。最後,整個小腿變得像黑炭一樣,根本就不能走路。我只好用另一條腿慢慢挪到床上緩解一下疼痛。即使躺在床上,也是陣陣疼痛不斷襲來,怎麼也睡不安穩,晚上更談不上睡好覺。

這個時候,我已經知道了發正念的重要性,嘴裡就不斷的念發正念口訣,請師父保佑。實在小腿發燒痛的受不了,就讓妻子同修打來一桶冷水,將小腿全部浸放在冷水裡,等疼痛稍微緩解一點,再將小腿拿上來。不行了,又放入冷水中,如此反覆。晚上睡覺也是如此。

單位、家人和親朋知道後,都來看望我。看到我的小腿狀況如此嚴重、可怕,都紛紛勸我抹藥、打針,或上醫院。不然的話,腿部會留下後遺症。但我從不為所動,堅信我是大法修煉者,有師父保護,只要按照大法標準要求自己,就不會有任何問題。腿好過一點,我就堅持煉功。

家人同修也和我一起交流,認為我不應該參加體育比賽這樣的劇烈運動,不符合修煉人「緩、慢、圓」的要求,有顯示心、求名心、爭鬥心等不好的心理和其它一些沒有做好的執著心。我就不斷地發正念、去執著,加緊學法煉功。我只向單位請了三天假,認為三天後,我就能正常上班。

然而,三天過後,疼痛只是改善了一點,腿部的黑色也只是在逐步消退。恰好,當時正趕上「十一」七天小長假。這段時間也給了我進一步提高心性和身體恢復的機會。假期過後,我基本能走路了,雖然腿部的腫痛還沒有完全消失,對行走有些影響,但不影響在單位正常上班,也沒有留下後遺症。還帶隊參加了地市級的羽毛球比賽,單位集體和個人都獲得了很好成績,前三名都有名次。

事後想想,如果沒有師父的呵護和大法的強大威力,根本就不會產生這麼快、這麼好的神奇效果。

3、用了25年的電風扇又能正常運轉了

剛結婚時,我買了一台本地企業(後來倒閉了)生產的落地電風扇,質量比較好,使用了近25年。2017年夏天突然不轉了。其實,我也一直想換掉它。一來它的式樣比較老化,二來它很笨重,覺得沒有修理的價值。我妻子同修也這麼認為。當時,正值天氣炎熱,也沒有能夠及時替換的電扇。

我正想著準備什麼時間再去重新購買一台。忽然想到同修交流文章中寫到的許多「萬物皆有靈」的實例,何不也嘗試一下呢?於是,我便與電風扇交流:「電風扇,電風扇,你為大法弟子工作20多年,辛苦了!我也不想淘汰你,希望你能繼續為大法弟子工作。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有一個好的歸宿!」。我雙手合十,不停地念,不停地念……。

大約過了10多分鐘後,我打開電風扇試一試。電風扇竟然能奇蹟般轉起來了。我非常驚訝,沒想到這種神奇的現象在我這兒也再現了。

我再次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修煉過程中,出現的各種神跡還很多。這裡就不再一一贅述。

以上就是我修煉大法20多年來上交的答卷,成績雖然不算理想,但現在我終於敢直接面對了。

再次叩謝師父!

謝謝編輯同修!您們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