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我是7.20以後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尊慈悲的呵護下,在同修的無私幫助下,讓我在一步步的磕磕絆絆中走到今天。因為我修的不是很精進,修煉狀態時好時壞,正念有時上不來,都是師尊點化,苦心安排同修幫我,讓我從魔難走過來,在此感恩師尊,感謝同修。

在修煉過程中,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神奇的修煉故事,現寫二件出來與同修交流。

因為我是在有病時走進修煉中來的,所以在反覆的過病業中,我發現都是一些人的觀念阻擋著我。有一次,我有感冒假相,接著咳嗽。以前都是同修幫助,和我一起學法交流,漸漸恢復正常。但這次不同,咳嗽越來越嚴重,夜晚咳得無法入睡。那時我才入門二年,不懂怎麼向內找,不知道如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只知道修煉人不用看醫生吃藥。但家裡人都說要吃藥才會好。因為我法理不清,信師信法不夠,所以內心還是擔心,想:不吃藥會不會好?如果病情嚴重怎麼辦?

有一天,女兒在和我打電話中聽到我的咳嗽聲,知道咳嗽嚴重就買了藥水來,一進門就說:「這藥水一喝就好。快點喝!」我堅決不喝,就說:「我是修煉人,不用吃藥。」然後把藥水放桌子上,就不理它了。從此,我的咳嗽就完全好了,再也不會咳嗽了。我知道是師尊看到我心性提高,就幫我拿掉了不好的物質。大法太神奇了!咳嗽十多天,又那麼嚴重,沒有吃一點藥,一下子就好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遇到關難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信師信法是不能打折扣的,每一次的關難都是對我們信師信法成度的考核啊!這讓我對師尊對大法更加堅信。我們唯有多學法,轉變人的觀念,才能提高認識,儘快走出人。

師尊在《再棒喝》中講:「師父再說一句,你們的每一刻都在修煉的路上,每一刻都是我在管著你們。」在最近的過關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今年三月十五日上午,我有個蛀牙隱隱作痛,到下午越來越痛,我煩躁不安,怕心就出來了。我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講:「作為一個煉功人心性就應該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要不你的執著心怎麼去呢?」我不怕了,就發正念認真學法。牙就不那麼痛了。

晚上八點多時,蛀牙又開始痛,越來越痛,使我學法不能入心。我就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迫害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然後向內找,找到了許多執著心:爭鬥、抱怨、安逸、怕心、不修口等人心,就發正念清除一切不好因素!牙痛減輕一點。

再學法,過了一會兒,蛀牙又痛起來,牽連整個右臉,頭部都痛,一小時後劇烈疼痛,來勢兇猛。我意識到這是舊勢力鑽空子對我干擾迫害。我想:有師在,有法在,我不用怕。我繼續發正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又過了一會兒,牙痛得更厲害,我有點招架不住,我想起:「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我求師父救我,點化我。直到發完凌晨十二點正念時,腦子浮現聽普度音樂,我知道是師父點化,就立即打開播音機聽普度音樂。一聽牙痛就漸漸減輕,我擔心今晚無法入睡,就邊睡邊聽,一覺醒來牙不痛了,就把播音機關掉。第二天早上起床後,身體完全恢復正常狀態,好像沒有發生過牙痛的事。

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是師尊又為弟子承受了。我很感動!在修煉上,只有勇猛精進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修煉是嚴肅的。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做到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用大法標準要求自己,約束自己,歸正自己。走正做好所剩不多的修煉路。最後重溫師父的法:「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轉法輪》)

個人的一點淺悟,有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