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9)兩位八旬老兵的陰陽路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故事1:印證善惡有報的天理

法輪功一定會回來的

前幾天,在一個公交站點上,我旁邊坐著一位老者,神態很好,看上去象七十多歲。我問他:您多大歲數了?身體挺好的。他說八十五歲,是鄉鎮企業退休的,但沒有退休金。

我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問我是不是修煉法輪功,我說是。他說,自己也看過書,內容很好,書的主要思想是真、善、忍。「真、善、忍」多好啊!人人都要做到了,那這個社會就好了,就沒有任何麻煩了,江澤民最壞了。

老者還說,其它宗教的書也看過,但那些只講了「善惡有報」的理,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法理上一比較,那就像小孩和大人,相差太大了。

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誰認同他,誰就有福報。他還說,凡是有知識的人,都能看明白書中正的因素,還多次表示,法輪功,現雖然在國外,但是法輪功是從中國傳出,一定再回來的。

我的婆婆是虔誠的大法弟子

我是河北省唐山人,我感覺無比幸運,因為我生活在大法弟子的家庭,我的婆婆就是虔誠的大法弟子,看著她每天學法煉功,還要伺候一家老小的吃喝,每天過的忙碌而充實。

婆婆有時讀到好的文章,也會高興地與我分享,還會讚賞大法弟子們的付出,誇他們做的真是太好了,只可惜自己文化太淺,沒法象他們一樣。我特別理解婆婆的心情,因為她也想把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與大家分享,所以我就替婆婆把發生在我家的事匯報給大家。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有一天,丈夫說,他明天需要出趟門。我當時也沒有在意,因為他經常出門,可是次日早晨起床後,發現外面下了好大的霧,我便對他說:今天就不要去了,他當時說一會兒再看看吧,因為我著急上班,就沒再管。

大概上午十點左右,他給我打來電話,說霧已經小了,我和同事出差去了。我說,那好吧,你們注意安全。我當時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直到下午一點多,又接到了他打來的電話,說:我們出車禍了。我連忙追問,人有事嗎?他說沒事兒,只是車報廢了。我說:人沒事兒就好。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事後我才得知,他們是把車開到高速公路下邊去了,當時車就撞扁了,路人還都說:車都這樣兒了,估計人也好不了了。但萬幸的是,兩人都沒傷著,只擦破了點皮,真是太奇妙了。我立刻就想到了婆婆是學大法的,這是大法師父在保佑我們全家化險為夷,感謝大法師父的護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印證善惡有報的天理

我是中國大陸東北某企業一名技工。一九九五年四十多歲,喜得大法。在大法中受益良多,身心得到了淨化。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團迫害大法,我們廠當時有四十多人修煉法輪功,後來在壓力下,大家都不聯繫了,我只是自己堅持修煉。
車間主任多次逼迫我寫「不煉功的保證書」,都被我拒絕。最後,他拍著桌子大聲吼叫要開除我,我給他講大法的真相,他也不聽,還指派一名二十多歲的小伙子看管我。到後來不到一百天,車間主任就遭了惡報,他的父親才五十多歲,就暴病死亡,在企業轉型時,主任自己所在的車間倒閉、解散了。

當年要開除我的車間主任逼我寫了辭職信,交給廠長審批,廠長說:你(指車間主任)開除他,誰供他孩子讀大學?算了吧!後來上面多次追查我,都被廠長智慧的擋過去了。

後來企業轉型中,廠長升了職,廠子經濟效益也好了。廠長全家都得了福報,子女工作順利,全家人都平安健康。

故事2:九旬老翁念「九字真言」失眠症消失

今年六月下旬,我在一公園遇見一位老大爺,老大爺姓何,今年正好九十歲。老大爺正和另一人談自己失眠呢。據老人講:患失眠症已有一年了,為治失眠症,開始吃一般的藥,後來又吃比較名貴的藥,都不大管用,現在兩三天都睡不著覺,有時太睏了也就睡那麼一小會兒,每天眼睛乾澀,沒精神,也不想吃飯,也不想運動,很苦惱。

我告訴老人說:您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准管用,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法力無限,您只要誠心敬念,就能睡好覺。同時又給老大爺講了一些大法真相。老人怕記不住「九字真言」,又讓我給他用筆寫在紙上拿回去念。

第二天又遇見這位老大爺,我問老大爺念沒念「九字真言」?老大爺說:念了,真管用,我昨晚躺在床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有一、二十分鐘就睡著了。真管用,以後我也不用吃失眠藥了。我說您繼續念,平時你也可以念,對您各方面都有好處。

過了兩星期,又遇見這位老大爺,當時老大爺正在公園裡練拳呢(老大爺以前就練拳術),老大爺主動說:真管用,我每天晚上九點躺在床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會兒就能睡著了,一直睡到第二天五點來鍾,現在是吃的好、睡得好、精神好,也想運動了,太好了,我要繼續念「法輪大法好」。

故事3:中國新學員:法輪大法救了我

我今年六十七歲,修煉法輪大法剛剛兩月有餘,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身體感覺特別輕鬆,心裡充滿了幸福感。我深深的知道這一切都得益於大法,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的恩賜,法輪大法就是好,真善忍就是好。

(一)

我從小受黨文化影響,上學時是一個愛打仗、愛打抱不平的人,抽菸喝酒,經常惹是生非,不受人喜歡。一九七四年下鄉插隊,在農村臉朝黃土背朝天幹了六年,七九年我從農村回到城市,在父親單位上班,八零年結婚,九零年改革開放,就下海經商,做木材生意,生意沒做好,賠的夠嗆,使家庭破裂,工作沒了,家也沒了,從此過上了無家無業的生活。

做木材生意時,我爬了一趟泰山,在半山腰有個道觀,我進去燒了一炷香,捐了一些錢,見了道長,道長給我算了一卦,說我惡人轉世,到人間受苦受累來了,以後要多做好事,做善事,才能有福報。我生活的苦難我從來不和姐妹講,我只是一個人在外面打拚,也不太和親戚們聯繫。我渴望能有更好的機遇,可是上天似乎並不看好我。正如老道長所說,工作環境每況愈下,沒有我干不到的工作,工資少還不穩定,每天都為掙錢發愁,餬口都難。在建築工地干過力工,砌過地溝,在三江種過水稻。這幾年城市混不下去了,年紀大了,哪裡都不要,只好到農村幫種地,反正什麼苦什麼累都挨了,有時幹完活還要不回足夠的工錢。

(二)

我大哥和兒子兒媳住在一起,因為我沒有家,我每年都去大哥家過年。二零一九年冬,我還和往年一樣,來到大哥家,我本想住三五天就走,沒想到疫情發生了,封城封小區,單位也沒復工,走也走不了了,還得住在大哥家。

一住就是兩個月,大哥大嫂還行,這侄媳婦就不高興了,整天嘮閒嗑,什麼話都上來了,也沒有好臉子,每天做很少的飯菜,我也吃不飽。我隔一天就出去買一堆菜,眼看著我在外面打工帶回來的錢也花完了,我是坐立不安哪,那種滋味,走也走不了,呆也呆不下,這可真把我逼到絕路上了。

這時,妹妹給我找了一份工作,離她家比較近,我可以住在她家,可是小區保安不讓進,因為我沒有通行證,這可咋辦?妹妹也很著急,在這時妹妹的同修給妹妹送資料來了,我們在大門口外不期而遇。借著她倆說話的空當,我決定去周邊轉一圈,換個外衣再來闖一把,我實在不想回大哥家了。可是終究還是被認出來了,我真的要流落街頭了,三月的北方外面還很冷,無奈硬著頭皮回到大哥家,躲在小屋裡,那種忐忑與不安一直籠罩著我。

晚上七點多,妹妹來電話說,她那個同修有一處空房子,我明天就可以搬過去住。頓時我的心裡燃起了希望,有了一絲安穩。第二天五點多我就從大哥家出來了,早早和妹妹來到約定的地點,趁同修還沒來,妹妹又和我講起了大法真相,講述大法的神奇超常,並勸我說:「修煉吧,人是很難改變自己命運的,但修煉法輪大法就會改變命運,就會有好的未來,千萬別錯過機緣啊!」

一個人只有在真正落難時才會體會到誰真的對你好,那份發自內心的真誠與善良打動了我,我認真的說:「我從今天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大法弟子太好了,太無私了。」這一天是三月二十一號。

我問妹妹:「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我們能進入小區嗎?」妹妹說:「不怕,我們有師父,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和妹妹的同修一前一後的走到小區門口,門口有三個戴著紅袖標的執勤人員,他們就像沒看到我們一樣,我們大大方方的走進了小區。

我什麼都沒有,談不上搬家。大法弟子幫我解決了所有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特別全,我特別感謝同修無私的幫助,使我獲得了新的生活,從此我有了一個自由的天地,也自此開啟了我的修煉大法之路。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大法的恩德,我無以為報。

妹妹是一名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之後,她每逢家人聚會都會講大法真相,從四·二五和平上訪、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央電視台一千四百例假新聞,講到大法洪傳世界等等,有時還拿一些真相小冊子給大家看。我也喜歡看,明白了許多大法真相,知道大法是被誣陷的,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我做了三退,還把別人扔的大法資料收起來,保存好。二零零九年,我在妹妹家看過師父的講法錄像,但沒有全部看完中途有事就走了。妹妹每次碰到我,都勸我修煉。可是我,一個大男人,生意失敗,我還不服輸,還想要碰碰運氣,還想奮鬥一番,對妹妹的規勸只是一笑了之,與法擦肩而過,一晃就是近十年。

(三)

自正式得法修煉,已有兩個多月了,我真正的感受到法輪大法的超自然現象和玄奧。下面我僅舉幾方面的例子和同修們交流。

剛得法沒幾天時,夢中師父來到我的床前,對我說:「歲數也不小了,要抓緊實修不要落下,要不就不趕趟了。」神奇的是,自從夢見師父以後,幾乎每天晚上夢中都有大法弟子陪我學法,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加持我,讓我快速學法,多學法,勇猛精進,不落下。妹妹和同修們交流後,建議我暫時不要找工作了,要專心學法,多學法。所以這兩個月以來,我幾乎是全天學法,每天休息時間很少,每天白天學四個小時《轉法輪》,五套功法每天煉三遍,除早晚全球大法弟子煉功時間外,中午再煉一遍。其它時間聽師父講法,晚上煉功前聽憶師恩、聽同修的交流文章、聽《九評》等等。

這兩個多月我學了約三十遍《轉法輪》,聽了不知多少遍師父講法,反正是有空就聽。真是越學越想學,越聽越明白,壓在心頭多年的對家人的積怨一下子就像冰山一樣化掉了,心裡亮堂了,輕鬆了,由怨變成了感激感謝,我今天能有幸得此大法,無比感恩師父的良苦用心!

在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總感覺鼻子要出血,肚子老響,有想排便感,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剛剛煉功兩個月的我,身體感覺特別輕鬆,走起路來身體也非常輕鬆,人也顯得特別年輕,特別有精神,皮膚也變的細嫩,白裡透紅。我深深的知道這一切都得益於大法,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的恩賜。

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說:「修煉要去的就是執著心」。抽菸喝酒都是執著心,我聽師父話,真的把菸酒戒了。以前我也嘗試過戒菸戒酒,可屢屢失敗,每次都是戒幾天,癮又上來了,抵禦不了就又撿起來了。可這次真的和以往不同,連念頭都沒了,根本連想都不想,也不難受。修大法真好。

前幾天,我經歷了一個很小的考驗,在老同修面前可能不值一提。在公交車上,一個年輕人拿著很重的東西放在我的腳上,我剛要說髒話發火,想起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煉人,不是常人了,不能給大法抹黑,我不動聲色,把腳輕輕的抽了出來,心裡甜甜的,沒有一絲埋怨。

我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修煉機緣,得大法是我最大的幸事,我一定加緊學法,勇猛精進,按真善忍的高標準要求自己,聽師父的話,做實修弟子。

我也希望那些還被中共謊言蒙蔽的同胞們,不要聽信中共的造謠宣傳,法輪大法真是好啊!在這多災多難的末世之秋,請你們認真聽聽大法弟子給您講的真相,認真看看大法弟子送給您的真相資料,他們說的都是真的,請您千萬不要錯失機緣,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故事4:師父兩次救了我的命

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身體非常糟糕,差不多一米六的個子,體重才九十斤,弱不禁風,年紀輕輕,常常是病不離身,家中藥不斷,什麼偏頭痛、婦科病、腰痛、關節酸痛、貧血、感冒不斷等,特別是婦科病——宮頸糜爛,一塊塊落下來的白帶已經成了綠色,每天身上腥臭、奇癢、疼痛無比,吃藥、用藥無效,醫院檢查結果我不敢去拿,害怕自己得癌症。而且不能正常上班,當時上班是三班倒。單位領導知道我的情況後,給我從新安排了在車間打掃衛生,上長白班,也沒有人管,打掃完就回家了。

一九九六年十月,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給弟子不斷的消業、淨化身體,不長時間身體達到了無病一身輕,師父還給弟子還了兩次命債。

一九九六年工廠倒閉,工人失業。為了生活,一九九七年我開了一家餐館。六月份天氣炎熱,吊風扇不停的轉動。一天,我們幾個人,有廚師、服務員、兒子和我等正在吊風扇下面忙碌著,突然吊風扇從樓頂轉了下來,正好砸到屋中間沒有人站的一個很小的空間當中,水泥地板被砸了一個坑。我就感覺吊風扇的頁子從頭頂和胸口劃了一下,因我正在吊風扇的外下方,距離最近。當時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半天才反應過來,年輕廚師說:「我今天命真大!」我說:「是的,我在修煉法輪功,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我們!」

一九九九年上半年,我小弟和弟媳開了一家早餐店,開張那天請我去幫忙。快到中午時客人少了,我就坐在門前外邊放早餐桌子的地方休息,對著前面的路方。突然刮來一陣大風,一下把門面上空遮雨和遮太陽的一塊雨布上下鼓動起來,再用力往下一扯,連同二樓繫繩子的一塊商業牌(另一頭系在路邊的樹上,這棟樓門面原是某商場的,後來倒閉,門面就分別租給了個體戶,商場二樓還有「某某商場」四個大字的招牌,每個字足有一米多高,一米多寬,用角鐵和鐵板焊製成的,因年歲過久已經都生繡了)對著我坐著的地方砸下來,一下把我砸到地上趴著起不來。當時,那張桌子被砸掉一個角,我趴在地上好久沒有起來。

旁邊看到的人都驚呆了,有的說:這人不知怎樣了?有的趕緊跑過來觀看,有的要扶我起來,有的要我在地上躺一下再起來,有的還說拿水畫符給我吃。其實我心裡都很清楚,只是起不來。我就對他們說:「我沒事。」他們幾個人就把我扶起來坐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拿來畫了符的水給我吃,我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就自己站了起來,休息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後來,發現頭上只有一個小包,身體腰酸背痛只有幾天就好了。再有那塊鐵招牌後來請了四個年輕男士才把它抬到樓上去,足有上百斤重。可想而知,真要砸在人的頭上,那還能活嗎?感謝師父兩次救了弟子的命!

再後來,那些見證了這些事件的世人,現在有的得了法,有的明白了真相。

故事5:兩位八旬老兵的陰陽路

我曾經給中共的兩位老兵講真相。說說他倆對大法的不同態度帶來的完全不同的後果。這裡以甲和乙作為倆老人的代名。

倆老人都有病:甲患的是腦血管疾病,乙患的是心肺方面的病。

在二零一九年年底,甲突發腦血管堵塞,四肢不能動了,但還能思維。家人將甲送進醫院,做了CT檢查,因腦血管堵塞,壓迫神經,所以不會動,病灶的位置不好,做手術很危險,即使手術成功,癱瘓的幾率很大。醫院也不願意留老人住院治療,只住院一週輸了消炎液,又給開點口服藥就讓回家臥床靜養。到家後又犯了,接連住了四次醫院。換上自費藥打點滴,錢花了,病並沒有好,沒有辦法回家臥床等待最後歸宿了。

甲在農村長大,父親死的早,自來生活艱難,十八歲就去當兵。因肯干,用他自己的話說:「那時為入黨真是拚命干呢!」在部隊一待就是十三年,因忠於邪黨,還當了個小官。

甲雖臥床,但每天很注重看電視上報導的假新聞。我給他講真相或一些社會上的見聞,他不聽不信,就認準中共喉舌編造的謊言,胡說美國給法輪功錢等等。怎麼辦?慢慢來吧。

他家裡牆上掛了個毛魔頭的水晶玻璃卦象,告訴他,這個人是個災星,他死了老婆就被抓了起來自殺了,兩個兒子一個死,一個歷來就是精神病。我說我幫你處理了吧,老人雖然不是很情願,但我還是把它徹底清理了。

我接連去了他家四次與他聊天,從法輪功是什麼開始講起,中國歷史上的聖人奠基修煉文化,八十年代的氣功鋪路,如今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這本經書已翻譯成四十種不同文字。告訴他中共為什麼害怕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藏字石的視頻、細語人生精華版視頻等等,我都拿著手機播放給他看。等到再去時 把他提出的疑問給以解答,這樣接連去了四次。

大瘟疫爆發後,我把視頻播放給他看:火葬場的工作人爆料死亡人數驚人!他不願意看,說:「給我看這個干什麼?」我說不為別的,就是告訴您在電視上看的都不是真實的,中共在撒謊!告訴他中共不但現在瘟疫上撒謊,中共成立後一百年來都在欺騙百姓,都在撒謊。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用機槍、坦克對待愛國學生,死了多少人至今還在保密。電視上竟然說沒放一槍,沒死一個人!對法輪功更是鋪天蓋地的謊言,讓百姓仇恨法輪功,挑動群眾鬥群眾,還犯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奪權後直接迫害死中國同胞八千萬,您想想神能饒它嗎?誰加入它的組織誰就是它的一份子,到天滅中共時只能為它當陪葬。馬列主義就是邪靈,您抱著邪黨不放,不就是抱著邪靈不放嗎?您的身體能好嗎?

中共幾十年來搞的就是假惡鬥,看看現在的中國,天災人禍,這災那難的,按下葫蘆起了瓢,國家被它搞成什麼樣了?還在自我吹噓、欺騙老百姓!最後給他講貴州藏字石,世間一切都有定數。天要滅中共了,您還抱住邪黨不放,您去哪?那不是隨著它一起被淘汰嘛!

停頓了一會兒,老人說:「三退,那就是站隊唄!」我說:「對!那就把您加入的邪黨退了,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老人終於做出正確選擇。

過兩天我又過去了,他說念了兩天了還迷糊,我說,平時對大法師父、對大法不敬,臨時抱佛腳,剛念了兩天就全都好了?你向大法師父誠心認錯吧!大法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您想這是什麼力量,常念「九字真言」還能有病嗎?

昨天打電話問老人怎麼樣了?家人說:「到外地串門去了。」

B也是個老兵,我也去他家給他講真相。我剛一講,他就氣得呼哧呼哧的往外攆我。就是這樣,我還是心平氣和的去給他講。給他舉具體例子,用實際例子告訴他那位老兵明白真相,退黨後發生的巨大變化。B回了我一句說:「你說的這人他是軍官吧?」我說是。

這時他才不再攆我,聽了一點。聽是聽了,但還是不相信。

B的老伴也八十多歲,耳背,但我講真相時她都聽進去了,還說我怎麼知道的這麼多,講的怎麼這麼清楚啊!B的老伴退出了邪黨組織。

但無論我怎麼勸B,他就是不接受,更不肯退出邪黨。遺憾的是半個月前走了。

兩位八旬老兵,明白真相退出邪黨,念「九字真言」的健康常在;抱著邪黨不放的,命歸黃泉。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