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提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我是2015年,5月份得法的,得法前我一身的病,雙腿滑膜炎、胃炎、膽囊炎、頭疼、甲狀腺瘤,因手術了,需要終身服藥,修煉一個月後,我全身的病都好了,藥也停了,因煉功盤腿怕疼,師父一次次鼓勵點化我,我的小外孫女有段時間身體不好,我很擔心,師父在夢裡點化我,孩子有師父管著,我真的體會到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當我過病業關時是師父時時在看護著點化著我,才使我沒有失去這萬古機緣,在我沒修煉前十多年我清晰的做了一個夢,我在地獄裡一個小鐵屋裡,有兩個男人一個把我領走,另一個替我在地獄裡受罪,醒來後想是誰把我救出來的呢?修煉以後才知道是師父從地獄把我救出來的。

2021年疫情期間社區讓做核酸,在這之前同修說過不到萬不得已不能做,當時我想這不算啥事,當第一次做時,我什麼也沒想就做了,第二次在我家樓下又做了,做完第二天我的頭開始疼,甲狀腺也不舒服了,我開始警覺了,我那做錯了嗎,就開始找自己,一下找到了,我這不是在以身試法嗎?把自己視為常人了,當時我和師父說,師父我錯了,法是嚴肅的,我會記住教訓的,打那以後我的頭就好了。

在過心性關時一直過的不好,因我不上班,接觸的人少,這樣就是我丈夫幫我提高心性,可每次都過不去,有時當時沒發火,過後會往出返,就是常人說的找後帳,天天我都用眼睛盯著他,總覺得他這不好,那也不行,卻看不到自己的錯,還覺得委屈,直到有一天和同修說起此事,同修說女人就應該相夫教子,照顧好男人,把家承擔起來。當時聽了我好不服氣,說了一句憑什麼啊,當時沒有人回答我。直到第二天早晨煉完功下床時,腦子裡浮現出兩句話:憑你是修煉人,憑你是大法弟子!當時我沒有反應,兩天後早晨打坐,是師父看我還不悟,就往我腦子裡打。我和丈夫從開始到現在的生活一幕幕都展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流淚了,那一刻我對他的怨恨一下全沒了,別說作為修煉人了,就是作為一個女人我都不夠格,師父看我有改過的心幫我把這怨恨的心拿掉了,從那以後我不再怨他了。時時刻刻盯住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自己,圓融好家庭做一個合格的修煉人,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謝謝大法!謝謝同修對我無私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