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當前世界疫情的一點思考

河北大法弟子 淨靜


【正見網2021年05月18日】

那天有一同修問我:現在美國、印度等國家疫情這麼嚴重,為什麼中國倒沒事呢?按說中國這麼邪惡,為何瘟疫就不找它呢?當時我沒有回答上來,因為我也有此疑惑。

第二天我孩子看印度電影時隨口說出:「印度現在疫情都控制不住了,每天死20多萬」!這時我又回想起昨天同修提出的問題,中國現在也有很多人感到慶幸,認為國家防控得當,難道真的是這樣嗎?此時,《西遊記》中唐僧的一句名言忽然顯現在我腦海中:「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求」。啊!我豁然明白了,師尊早已開示過我們:「以前我跟大家講過了,現代的中國人都是歷史上各個民族的王、各個時期的王,在宇宙中從天上下來的層次很高的那些王,都轉生到中國去了。他的得救會使他所代表的背後那些無量無計的眾生得救。」(《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上也講過: 「可是哪,舊勢力在邪惡的安排中,所謂的為了能夠使大法弟子圓滿,舊勢力造就的這個邪黨對世人,特別是對中國人的迫害是最嚴重的——叫人敗壞,叫人對大法犯罪,這不是把中國人推向毀滅嗎?雖然舊勢力安排了這邪惡的迫害,可是畢竟中國人是因為大法弟子才飽受這些屈辱、遭受那麼多苦難。那從這一點上來講,那麼你們不應該去救度他們嗎?大法弟子不應該放開胸懷嗎?首惡除外,其實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對像嗎?」(《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此時此刻,我明白了:是偉大的創世主慈悲,用他的巨大承受在給這些可貴的中國人延長生命和時間,目地是讓我們大法弟子抓緊講真相,趕快救他們,而絕非中共邪黨防控疫情有方,更不是採取措施得力。因為病毒比細菌還小,是從很深的微觀空間傳過來的,人間的口罩和我們的衣服、表麵皮膚一樣,都是由分子構成的,它能擋得住另外空間的粒子嗎?再往深點說,表面分子這一層的隔離措施,能擋得住另外空間的瘟神嗎?

從法中我們知道了,中國還有很多大穹的主和王,迷在人中,被邪惡矇騙不明真相,有的甚至還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創世主珍惜這些原始生命,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同時一再給中國人機會,我們知道『慈悲與威嚴同在』,一旦救度的機緣一過,蒼天又豈能饒過誰呢?

此外,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師尊這其中的良苦用心,更何嘗不是在給我們大法弟子建立威德、功成圓滿的機會呢?願我們都能不負使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有限機緣,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