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認識也是漏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1日】

迫害這些年,同修中一直有這種說法:「咱們地區還行,這些年警察騷擾大法弟子事很少,聽說別的地方挺重,好幾年了,咱們地區啥事也沒有。」

「是呀,清零行動以來,別的地方鬧的多凶?咱們地區沒聽說有同修被騷擾過?」

我認為,這種認識是漏,是對舊勢力的承認,潛意識裡是求,容易讓舊勢力抓到把柄:「這想法正嗎?想沒事太平是不是?那就給你來點事?」本地有過這樣教訓:前幾年,一連多年沒出現同修被騷擾的事,於是有的同修鬆了一口氣,說:「咱們這的警察挺好,好幾年沒騷擾大法弟子了,可能都明白真相了。」潛意識裡好像對警察表現很滿意。可沒多長時間,出現了大面積同修被警察騷擾的事情,有的被綁架非法判刑,這是不是求來的呢?

正法沒突破這個空間之前,舊勢力安排的迫害機制一直在運轉著,它們操縱公檢法司等部門以各種理由騷擾和迫害大法弟子,從來就沒停止過,「我一直在講邪惡不會變。它不會變,當然它需要的時候就多抓你人哪,有時候就少抓人哪。你不要看它多抓了、少抓了就說它在變。」【1】我的理解是,在這一點上我們千萬別糊塗,邪惡怎麼會對大法弟子慈悲呢?它們就是幹這個的,明天結束,今天照樣維持迫害。只有多發正念,才能大大消減邪惡因素,不要有鬆懈想法,警察是被邪惡操縱的,邪惡讓他們幹啥就幹啥。師父說:「絕不要考慮舊勢力會給我們什麼恩惠,常人社會會幫助我們什麼。」【2】

抓緊最後時間修好自己很關鍵,三件事做的越精進,人心越少,邪惡越沒招,師父說:「但是修煉是嚴肅的。那箇舊勢力絕對不會看見你有人心它不管的。」【3】  現層次一點認識。

註:
李洪志師父著作:【1】《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李洪志師父著作:【2】《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李洪志師父著作:【3】《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