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在家中安裝新唐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4日】

家中平時丈夫有臥室客廳兩台電視看,我房間電視沒接有線電視。我想裝一個新唐人,看大法弟子自己辦的節目,讓新唐人的正能量把自家的環境正過來。

平時我在家見縫插針向丈夫講真相,他總是大發脾氣,我倆經常為這吵嘴。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講法中告誡我們:「怎麼能把自己擺到常人中去呢?你和常人同樣對待矛盾的時候,你已經就和常人是一個水平、同一境界了,就是你已經在常人中了。」 我一直有個心願:安裝新唐人,讓家人明白真相,如果家人能明真相,在家族裡可以救更多的人。

今年元宵節神韻晚會是在同修家看的,同修家人很熱情。我是第一次在電視裡看神韻演出,如天國世界般的美景令人陶醉,小同修們的高超表演,純正祥和的慈悲之場,讓我暗下決心,我家裡也要裝一個新唐人鍋,明年在自己家看神韻晚會。

回家跟丈夫一說,他大發雷霆:你看這小區哪有人裝鍋的,國家不允許,你要看到別人家去看。我說:女兒同意。丈夫立即打電話給女兒,女兒說:你不在外面說,不就行了嗎?丈夫聽了怒氣衝天,說我們倆人合夥對付他。我安慰他說:別人家不是裝的好好的嗎?他生氣道:還有別人家殺人的呢。盛怒之下把被子搬到老房子裡去住,把房貸、水、電、煤氣證通通交給我,他說不管了,讓我以後自己去承擔交錢。下午跟同修講這事,同修說:關鍵問題不在他,在你;問題是你想不想裝,你想裝就能裝成。我堅定的說:想裝,我要走師父安排的路。

第二天丈夫又回來了,說老房子衛生間漏水,不能住人。還要跟我吵,並說把這件事告訴我娘家人。我沒有動心,平靜的說:我又沒有做壞事,這樣你搬回來住新房,我去老房子住,在老房子裡裝鍋,不影響你,可以吧。丈夫沒想到我會這樣做,躺在沙發上不吱聲。一個多小時後,丈夫說話了:你不是喜歡這新房子,說好洗好曬嗎?我說:把好的留給你,我是修煉人,我在哪個房子住,就在哪個房子裡裝新唐人。我清理老房子衛生,找人修衛生間。丈夫看我真要去老房子住,最後表態了:不要去老房子了,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在新房子裝吧!

同修來家裝鍋時,丈夫埋怨經常為這事吵嘴,說她要好就不會吵嘴。同修穩穩的說:你不要這樣說,嫂子以前是什麼樣,現在是什麼樣,你心裡最清楚。丈夫倒是服氣的說:有所改變。同修指著桌子上的大法書說:有所改變,就是這書起的作用。丈夫似乎有所震動。在裝鍋過程中,丈夫跟之前判若兩人,對同修很熱情,積極配合同修,叫同修把鍋扎牢固,說移進移出不方便,原本他要裝一個可移動的。就這樣新唐人電視台在我家安裝成功,滅盡邪惡。

我悟到,只要我們路走正了,師父就會為我們做主。我還有很多人心未去,這是我趕緊要修去的東西。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