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點滴體會

貴州大法弟子 義梅


【正見網2021年04月26日】

未得法前我身體到處是病——頸痛、牙痛、胃疼、胳膊疼、吃飯不香、上樓費勁。

九六年四月份得法,經過學法、煉功、不知不覺遠離了病魔,成了無病一身輕,並按照師尊:「真、善、忍」指導自己言行,並逐步提升道德水準,並且給國家,給自己節省了多少醫藥費。

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曾經遇到很多魔難,在師父的呵護下,都是有驚無險,平安度過。舉個具體例子:有一年的一天中午,走在馬路上有一條河,在過河當中,不小心一下掉在河裡,當時也沒有害怕,經過周圍人的幫助自己一涌而上,上來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那是師父在幫我,第二天卻有點後怕。

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意念」一節中講,「特別是現在走入商品經濟大潮以後,許多人的道德相當敗壞,離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來越遠,在常人中隨著潮流走下來的人們是感覺不到人類道德敗壞的成度的,所以有些人還覺的是好事,只有心性修煉上來的人回頭一看,才能認識到人類的道德敗壞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

想來又害怕,又慚愧,如果不學大法,我不也是這樣的人嗎?被後天觀念包圍的死死的。如果不是師父把法理講明,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循循善誘,而又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這些,我們今天和常人一樣,在個人利益中爭奪,恐怕連個好人都不是,我們卻陷在深深的泥潭裡而不能自拔,多可憐,多可悲呀!只有學好法,同化大法,才有希望!

我一定按照師尊的安排,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師尊給我安排的修煉路,堅定修下去。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