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等救急 --腸痛牽緣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3日】

修煉前,我身體的小腹右側有個手指頭大的結腸手觸時疼痛。經醫生診斷為「過敏性結腸炎」,但是什麼過敏不得而知。平時不影響啥。

一九九五年,本人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煉動功時,那個結腸處象有氣兒似的,打嗝,後來逐漸好了。

前些日子,煉動功時又打嗝,我心中突然想到:這結腸處,就手指頭大個圓,是不是歷史上傷害的生命留下的一個記載?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需要善解,告訴他們九字真言。

過一會,一個意念打過來:「拖腸將軍」。我一驚:啊!還真是這麼回事呀!因為聽「評書」了解一點歷史上「拖腸將軍」的故事:講的是某個朝代一位將軍戰場上被對方刺腹,腸子露出來後拖腸繼續戰鬥的故事。

我想:這個故事一定是師父點化我:結腸處的不正確狀態,是輪迴轉生過程中,在戰場中留下的傷痛。這些傷痛:記載著那些我傷害過的生命的氣憤,記載著那些生命對大法弟子的救度期盼。這傷痛是結緣,是牽緣,是等緣。

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我欠輪迴轉生過程中所有傷害過的各類生命一個道歉!站在正法修煉的角度,我應該告訴這些生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度他們,使他們的生命得到美好未來。這樣,生命過程中的一切不愉快,都在大法中得到善果!

現實中我對歷史了解的少,只有這個拖腸的故事知道點,點化別的故事我也不一定明白意思,至於當年這位將軍本人今天是誰,我的昨世是誰,都不重要。

於是,我靜下心來,雙腿盤坐,單手立掌,對那些生生世世傷害的生命講真相:

「大法弟子某某歷史上傷害的生命的主元神!請你們聽著:大法弟子現在與你們各位生命的主元神溝通:生命在輪迴轉生過程中,本人可能傷害過你們每一位生命的生命、健康、名譽、地位,在此真誠的發自內心的說一聲「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遲來了多少世,遲來了多少年,又是一個「對不起」!今生,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的修煉時間過去了,二十多年後的今天,才認識到應該向你們道歉,這又是一個「對不起」!

在人世間跟創世主鋪墊神傳文化的過程中,每個生命對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但個人覺的對於具體的個體生命,角色中的我,對另外角色的傷害,還是應該說聲「對不起」!

生命的產生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剛一產生時,是性本善的,是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因產生了私心,一層層掉到人類來。舊宇宙已走到了成住壞滅過程中滅的邊緣,創世主用真善忍宇宙大法來救眾生,一個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會有無限美好的未來!

生命為等法來!輪迴轉生為等法,朝代更替為等法!請你們每一位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創世主好!」給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你們中今世有轉生在中國大陸的,加入了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應立即退出,無神論是毀人的。

讓我們生生世世的苦與樂,傷與痛都在創世主的法輪大法佛光普照中善解!讓我們在創世主的佛恩浩蕩中永享生命的美好!

今天的溝通到這,謝謝各位生命!」

神奇的是:自那天這樣講真相後,我煉功時,那種腸氣「打嗝」的狀態消失了。

我知道是師父化解了這些歷史過程中的恩恩怨怨!「腸痛」這根緣線,結出了豐滿的聖果。

當我修改這篇稿件時,一次次的含淚,最後一遍看稿時,淚滴滾滾,是我悟性差,讓眾生等急了,讓師父操心了!

謝謝師父!
謝謝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