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我的法器都好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1日】

先說說我的手機,有一天我要聽明慧廣播,發現我的手機不能正常播放。我平時都用手機聽同修交流文章,想聽哪個自己找 ,我試了幾次都不行,手機顯示文件不支持。我就放下手機,也沒向內找,心想這手機怎麼了?然後我就打開電腦想往U盤裡複製些東西,可是電腦沒反映。我想今天這怎麼了,我自己一定有問題,兩樣機器都出狀況。我哪裡不在法上,想了一會也沒想明白問題出在哪。

第二天早上,腦袋裡突然想起一件事,外甥女要結婚,聽說前夫要去參加,我就想你去干什麼和你有什麼關係,我的妒嫉心就上來了,心想這回我得把你的那些缺德事說說,讓別人都知道知道,不然還以為是我的不是,保護自我的心、爭鬥心、怨恨心、不公的心、想左右別人的心都出來了,背後議論人的黨文化的東西也出來了。我知道師父讓我意識到這些人心,是我錯了,這不和常人一樣了嗎。我又向內細找找,腦子裡又反映出前兩天同修告訴大家配合發正念的事,我想大家一直都在做,也沒特意告訴別的同修,到我這就完事了,我也不負責任呢,這是整體配合解體邪惡最重要的事,得告訴同修一聲。

我又把U盤放到電腦上,這時電腦有反映了,順利的複製了東西。然後我又去看手機,打開一看手機也好使了。我的思想歸正了,法器也好了,修煉人的念頭太重要了,真要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心一定要正。修煉太嚴肅了,不能順著不好的思想去想,要主意識當家,這樣才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