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神奇的修煉故事看如何全盤否定舊勢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3日】

有這樣一個神奇的大法修煉故事,在農村裡,一個不識字、腿腳又不方便,依靠拐杖行走的瘦弱婦女,在這十惡毒世,通常是人見人欺的。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學了大法,她感覺到了大法的美好,同修們待她如親人,教她識字學法,慢慢的她自己能讀下來《轉法輪》了,《洪吟》也會背了。然而風雲突變,邪黨九九年七二零後開始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進行污衊打壓,她和同修們到北京護過法,抓回來後被惡警們打得全身是血,她咬牙都挺過來了、承受過來了,出來後繼續貼真相貼、發真相資料等,多次被抓被打從不氣餒,鄉村一些幹部對她恨之入骨,認為她是頑固份子,在當地影響太「壞」,一次行動中,那些極壞的鄉村幹部授意惡警們將她打死,要以絕後「患」。

這次被抓後,惡警們得到了上級的授意,決定將她打死。惡警們拿著比手腕還粗的大棒子圍著她打,一個瘦弱的農村婦女,可想而知,不一會兒就打得扒在地上動彈不得、奄奄一息,她心裡感覺「這次可能挺不過去了,不過又想一個殘疾人得了這麼好的大法,死了也值得」。惡警們看她快被打死了,也打累了,就休息一會兒。這時一個惡警就邪惡的對她說,「讓你死得明白吧,有領導授意將你打死,我們馬上就把你送到火化場化成灰了。」她聽了後,知道自己馬上就要死了,她想到了她的女兒(也是同修),還有很多同村的同修,都那麼好。她突然轉念一想:「我不能死,大法這麼好,我還要發真相資料,我還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剛想完,她發現自己能動了、有力量了,能爬起來了。她真的爬起來了,惡警們看見她爬起來了,心想真命大,於是又圍上來更瘋狂的打,大棒子都被打斷了,可她竟然感覺不到痛,反而越打身上越舒服,卻把惡警們嚇傻了,不敢打了,說她是「打不死的鐵拐李」,當然就放了,從此人們也叫她「打不死的鐵拐李」。

這個故事每每想起,就深感「師恩浩蕩、大法神奇」!也感動於同修正念的偉大。

受這個故事的啟發,我就在想:在正法時期,在反迫害修煉中,面對邪惡(舊勢力)的迫害,光想到自己是修煉人還不足以闖關。就像上面的「鐵拐李」,受恩於大法,雖然她多次被抓被打,從來不妥協,始終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修煉人,而也能履次硬挺闖關。但最後一次邪惡(舊勢力)真要奪走她的肉身,承受中我看到了她對生死的坦然,承受著邪惡(舊勢力)巨大的摧殘,肉身承受確實巨大,但被邪惡(舊勢力)打得奄奄一息時,邪惡(舊勢力)也沒想讓她過關。直到她轉念一想:「我不能死,大法這麼好,我還要發真相資料,我還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就是這念頭一轉的瞬間,她獲得了大法的力量,出現了神奇。為什麼?試想: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來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意義遠遠大於個人修煉的意義,個人修煉成就的是一個人、一個神,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要救度無量無計的眾生和神,兩者之間根本無法比擬。

「鐵拐李」先前一味的個人肉體承受,基點在個人修煉的承受上,成就的是她自己一個人,是個人修煉時期的修煉理念,對個人修煉的安排是舊勢力的拿手好戲,歷史上很多覺者(包括釋迦牟尼佛和耶穌)的成就過程(受迫害過程)不都是這樣的嗎?!舊勢力把大法弟子的個人修煉看得最重,它們就要大法弟子走這樣的「成就之路」。所以,在正法時期還按這樣的修煉理念修煉,就不知不覺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沒能做到全盤否定舊勢力,這不是師尊要的。

「鐵拐李」後來想:「我不能死,大法這麼好,我還要發真相資料,我還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這個基點就是站在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修煉理念上了。所要救度的是無量無計的眾生和神,哪怕舊勢力就是拿「鐵拐李」在輪迴歷史上欠了多少條人命或欠了哪些神的債而要「鐵拐李」用肉體還命債,兩者之間根本就是不能對等的,根本就是無法比擬的,這個肉體還命債的要求就顯得微不足道了。所以,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要按照正法時期的修煉理念來要求自己,正念正行,才能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這才是師尊要的!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在修煉中碰到魔難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

師尊還在多次講法中講到要弟子們「全盤否定舊勢力」。面對舊勢力的迫害,師尊已給予了弟子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權柄。弟子們不能按照個人修煉時期修煉理念的要求走,那樣就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在正法修煉時期,要以「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時期修煉理念來要求,只聽師尊的安排,再高的神(當然包括舊勢力在內)也不配安排和考驗大法弟子,才能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在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修煉中,邪惡(舊勢力)的迫害無孔不入、無縫不鑽、如影隨形,想想看,一路走來,很多同修都是磕磕絆絆,包括我也是,不得不引起深思。但是,還有很多同修對邪惡(舊勢力)的迫害還是無可奈何、無計可施,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全盤否定,想想看,是不是還誤在個人修煉時期的修煉理念當中沒有走出來。

只是個人的一點淺悟,有不對的地方,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