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自由女神像崩塌

卓啟


【正見網2021年03月11日】

自古以來天象的演變預示著人間的變化,天象有吉象和凶象。時值人類末世,兇相頗多。

在2020年的11月15日,在打坐中我看見了美國自由女神像,女神像由遠及近而來,隨著女神像的接近和放大,我發現女神像不但失去了光澤,在皮膚和衣裙上還出現了許多的裂紋,我突然有種很不好的直覺,就是快離女神像遠些。

這時,驚心動魄的一幕發生了:女神像突然崩裂了,從身體的表面到內裡,一起崩裂開,無數的碎塊在空中高密度的翻湧、飛散。我微微一嘆,心中明了:神界給美國安排的民主已經坍塌了,曾經的自由世界燈塔已然熄滅。

在2020年的12月中旬,打坐中我看見神仙出現,他們的身體和衣服都是透明的,手中拿著石匠的工具,工具也是透明的,有斧子、鑿子、錛子、磨砂布等等。這些神仙是天上的工匠,就是天匠。我想:他們必是奉高層天命,來為美國打造新的神像。如果描述他們的心情,就是喜悅,表情就是躍躍欲試、迫不及待。

在2021年2月20日,我又看見了天匠,還看見空中展開了一幅畫,耳邊聽到一個聲音說:一年完工!(不知這個時間是天上的時間,還是地上的時間,因為不同的時空是有時間差的,所以讀者不要執著於時間。)在二月下旬和三月初,恍惚間看見神仙在雕塑神像,底座呈方形,有圖紋案飾,品相精美。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天人感應的說法,就是天上的景象和世間的事情是連帶、相通的。經常有高人看到了天上的景象,隨後,在世間發生了相關的事情。

眾所周知,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結果揭曉,可是世事難料,四年領了四美元的總統下去了,一個巨大的造假結果出現。這樣一件事情的出現,這樣一個結果的出現,顛覆了許多正直的美國人、明白真相的世人的世界觀,也讓人知道了華盛頓的沼澤有多深,影子政府的勢力有多大,背後的撒旦力量有多猖狂。

也許你會說,這是善良人的悲哀,其實不然,我理解這是一場大揭底,把蒙蔽人類眼睛的魔鬼沙礫都掀了出來,底層來了一個大揭底,揭底之後就是清理,清理荼毒人類的惡人。

在世界上,民主的出現是神的安排。師尊在講法中說:「過去我跟你們講過,我說,為什麼世上會出現民主了呢?其根本原因是因為在那一個民族、那一個天體中來的王都轉生到中國去了,誰能在那裡再稱王啊?最後舊勢力中的那些高層生命決定:咱們叫他們人自己選吧。選上了,也不能叫王,就叫他總統吧。反正是當了之後也不能象王那樣對待,不好了還可以罵他,再不行了還可以彈劾,再重選。這是上邊安排民主的真正起因。還有其它因素。」(《北美巡迴講法》)

在世間,神安排了美國總統大選,這一場大戲,是有序展開的。有人說:2020年美國大選的結果顛覆了仙賢的預言,這應該怎麼看呢?

師尊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有段法,對人是有開示的。

 「問:網絡的時代,假新聞充斥,真假難辨。二零二零年的台灣與美國總統大選,假新聞是否也會影響人們的判斷?

 師:亂世就是亂象,人們想要得到什麼好的都很難。這就是亂世的表現。美國在大選的時候,很多人沒有想到川普能夠當選,他就當選了。有的人覺的什麼事情就應該是這樣,結果它沒這樣。我一直在講一個問題,我說人類是神在控制,神說了算。這個講多了、講具體了影響救度眾生,就不說那麼具體了。(眾鼓掌)」

從法中我悟到:末後之世,人類業力滔天,得到好的很難,阻力也大。曾經有不同時期通曉天意的人,看到了人世間的安排,人們以為這是定數。但是,在這樣一個時期,變數出現了,有更高層的神在安排、改變著世間,在將計就計中圓容著一切。從天人感應的角度看,自由女神像崩塌,是舊的神系安排的一整套的東西解體掉了,高層神界給美國安排的新秩序還在醞釀中、打造中。神安排事情是有多重目地的,神用美國表現出來的亂象,來給世人顯相:魔鬼是如何統治我們的世界的,暴露魔鬼操縱下的那些所謂精英是如何劫持民意的,暴露那些領魔的契約的人、影子政府的人、道貌岸然的人。同時讓世人在這個過程中做出選擇,是認同惡,還是同化善?

中國人有句話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意思是一切都是天定的,就是「天意」。在宗教中或修煉界,人們認為「歷史大戲」就是神在世間的安排。為此,我把天目所見的自由女神像崩塌,以及高層對新的神像的打造寫出來,目地是告訴讀者:神不曾放棄世人,神與我們同在,神在安排,神在選擇,神啟已經出現,抓住萬古機緣,去惡留善,同化真理,去迎接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