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對最近明慧預言文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9日】

看過明慧文章《對正法結束時間的思考及預言》,當時非常震驚。我不知道明慧發這篇文章的用意,思路一時間有點亂,感到登出似乎有道理,正如作者所言。再用大法來衡量,又覺得預言背離了法,心裡游移不定,最後還是想先擱下吧,看看再說。這幾天陸續有相關的交流登出來,自己的認識也日漸清晰,在此,也談談我的一點看法,與同修交流。

我認為,這篇文章登出適逢其時。不是我認可文章的觀點,是這篇文章照出了我們很多同修(包括我)很長時間來,尤其最近一段時間的最大執著——嚴重的有求之心,執著不斷:從最初的執著那個總理,執著台灣大選,執著習,到現在的執著美國大選,執著大瘟疫會結束邪黨統治······而且執著越來越大,絲毫沒有停下來,沒有醒悟之意,而這執著的背後就是希望早點結束邪黨的殘酷迫害。

歷經邪黨二十一年的嚴酷迫害,大陸大法弟子遭到非人的待遇,尤其被關在監獄、洗腦班的同修,更是吃盡了常人想像不到的苦頭,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最近,邪黨的「清零行動」,更有趕盡殺絕之意。這樣的處境,真的是度日如年啊。在這種情境中,我們淡化了我們的初心——助師正法,我們考慮的是怎樣儘早脫離苦海。至於我們修沒修到標準,救沒救夠眾生,達沒達到師父的要求等等,我們考慮了多少呢?

如果不是這篇預言的出現,不知往後我們還會執著多久?我們該清醒了: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就做我們該做的,不要再依賴外界的任何人和勢力了,除了堅信師父和大法,修去一切執著。不當之處,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