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好每一通真相電話多救人

美國德州大法弟子 南希


【正見網2021年03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個多月前,我在當地同修的引薦下,參加了手動平台講真相的項目 。 一進來就碰到了提高心性的機會 。我已經幾年沒摸電腦了,本來就沒什麼基礎 ,所以在安裝所需的電腦軟體和學習打電話的技能時,就遇到了困難。 一會兒這裡出問題了,一會兒那裡卡住了 ,搞來搞去也進行不下去, 心裡很急躁 ,只好去找技術同修幫忙。 幾次排隊等待的過程, 使我聽到了一些同修們之間的對話和交流, 看到了平台的技術同修是那麼的耐心細緻平和的對待人和事。 我聽到這些心中很受感動 ,不但被技術同修的態度所感動, 也被那些七八十歲的老年同修為了完成救人的使命,放下自我,克服重重困難去學習和掌握新技能的勇氣所感動。他們就像師父在《洪吟》<登泰山>中所說:「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 」。看到這些, 心裡的急躁情緒,各種怕心,愛面子的心一下子消去很多。 覺得自己沒什麼好想的, 就應該像這些同修那樣,以 一個修煉人的心態面對一切狀況。

當我第一次進入平台網頁時 ,就看到了最上面的一句話 :心裡把眾生捧在手心裡。我心裡一動。 覺得這句話講得太好了,就得用這種心態來打真相電話 。我知道, 每個電話號碼都來之不易, 每個號碼後面都是一個等待救度的生命 。所以我打電話時,腦子裡經常會出現人的影像 。在等待接聽電話時 ,常常在心裡呼喊: 快來接電話!大法弟子給你們送真相來啦。 有時還把名字念出來。 對那些聽到好的, 快要達到1、2分鐘這個跟進標準時, 我就會鼓勵他 :你真棒! 聽下去, 聽下去你就會有更多的得救機會。 在打電話中, 我還有個體會, 就是在播放廣播時, 如果能把你的正的思維能量和真相廣播的內容合為一體的時候,那個效果會很好。舉個例子, 在打10.1專案時,有兩通是山東某公檢法司的電話 ,每通都聽十幾分鐘。我為他們播放了疫情廣播、 追查國際調查報告和器官移植調查等內容 。播放時,我心裡有時跟著廣播念,有時用心傾聽, 思維完全融合其中, 頭熱熱的。 我感到我們形成了一個場, 有一種能量在打向對方, 我也感受到了對方聽的很用心。 還有一個心得,就是要經常排除人的雜念, 堅定正念, 尤其是在不斷受挫的情況下。

對於打10·1專案, 自己本來信心滿滿, 以為休假了,可能會有更多的人來接聽電話。 結果事與願違 ,接聽率還不如平時。 有時整包都沒人接聽, 甚至還有惡搞的 ,放出大聲的搖滾樂來干擾。 面對這些狀況, 也有沮喪的時候 ,頭腦裡會有負面的思想出現。 比如一個電話打不過去, 在打第二、三遍鈴聲響起幾次後, 就不由自主的冒出一個念頭: 又沒人接。 果真就沒人接 。還有一包電話,都是醫院黨支部書記們的電話。 打過去都不接, 心裡就憤憤地想: 這些人是專門幫共產黨控制人腦的, 他們不讓別人接聽, 他們當然也不敢接。 怨恨心、抱怨心都出來了。 後來,在平台上和同修們進行有關打電話的交流時,我意識到,這些都是不符合法的負面思維和推斷。 我們修煉人的一思一念是有能量的 ,發出這樣的思維就很容易把不好的結果定在那裡 。作為修煉人,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的慈悲救人,救所有的人。在任何狀況下都要做到師父要求的那樣:心不動 。無論他接也好,不接也好,我們就是要把正的能量打出去,給對方得救的機會 。我還認識到,撥打中,要警惕不要讓常人的求回報的心、愛面子的心和爭鬥心來干擾我們,從中淨化自己,達到心性的提高 。認識到這些,我的心逐漸平靜下來, 堅定下來了。                                                                                                                                                               

在撥打電話的時間上,我也在摸索 。有時上午撥打沒人接聽,就想,晚上再試試吧,可別錯過了。 有時晚上真的就有人接了,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打, 希望給眾生更多的得救機會。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體會和做法 ,和大家分享,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美國德州大法弟子: 南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