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簽了字以後就不再找你了」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8日】

這次惡黨所謂「清零行動」中,騷擾大法弟子的警察、政法委、社區、單位領導等,最大一句欺騙話是:「這是最後一次找你們簽字,簽完字你就不在冊了,以後就不管你了。」有的打保票:「以後誰再找你,你沖我說,保證沒有下一次。」於是,有的同修在這種欺騙下籤了字。還有的同修簽字後很相信這種說辭,說:「他們說了,以後肯定不再找了,再來我可不讓他們。」

這次「清零行動」中為什麼有那麼多同修簽字?發表「嚴正聲明」的人數上升那麼多?是不是與這種欺騙說法有關係呢?

迫害20多年了,大陸同修心裡壓力很大,特別在惡黨黑名單上的同修,出門坐車、住宿、辦事等,很受限制,只要一刷身份證,電腦上就顯出「法輪功分子」字樣,就被非法審查。這種如影隨形的迫害壓力,讓不少同修錯信,如果不在「冊子」上了,身份證乾淨了,心裡就輕鬆了,出門也不受限制了。我認為,恰恰是同修的這種心,邪惡才有這種說法,想啥來啥,對你口味了,看你這個字簽不簽?

簽字的同修,多數是沒有被迫害過的,很容易被這種說法上當,把警察話當真了。可是,這話是糊弄人的,是欺騙手段,惡黨是流氓土匪,給它抬轎子的人怎麼會有真話呢?這不奇怪了嗎?從迫害之初到今天,所有「在冊子上」的同修,有騷擾一次就完事的嗎?哪個不是傷痕累累?從三月份「兩會」開始,到4.25、7.20、國殤日……凡是有大型會議或什麼運動,都把法輪功作為維穩重點,地毯式的騷擾一遍:監控、簽字、照相。有的還假惺惺說:「沒辦法,知道你是好人,可不簽字我沒法交差呀?」有的雖然聽真相了,也三退了,但這樣極少。他們心思不在這,是來拉你,撬動你的心,把你毀了才是目地,背後的邪惡清楚你有什麼心,怎麼會輕易放過你呢?

如果相信警察這樣的話,就容易留下污點。拿我自己來說,20年前剛開始迫害時,辦案的警察就說:「你放心,簽完字,以後不找你了。」我信以為真。可後來發現,我太幼稚了,那個辦案的警察是沒找我,可新面孔不斷:開「兩會」時,又來一個警察騷擾。我說:「你們不是說好了,不再找我了嗎?怎麼又來了?」他說:「現在是我負責,你得簽字。」 敏感日時,派出所副所長來了,他說:「我是新來的,來看看你。」接著問這問那,臨走時強調:「你不要出門。」又過幾個月,國保警察來了,還是老一套。幾乎每個來的警察都說:「以後不找你了。」你說說?這玩的是什麼把戲?你還信他們話嗎?

同修呀,絕不能把警察話當真,舊勢力是幹啥的?惡黨是幹啥的?它們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公檢法司610是被魔鬼控制著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機制,機制上的每個人都是被邪靈魔鬼控制著,他們話你能信嗎?警察裡有沒有好人?有,但從這些年迫害中看到,能夠善待大法弟子的好警察太少了,多數都在圍著惡黨指揮棒轉,他們擺脫不了迫害機制的控制,明天結束,今天照樣行惡。另外,相信這種說法也是漏,你想想看?為啥警察這樣一說你就簽字了?是不是為了以後脫清靜?不想再被騷擾?這是什麼心?舊勢力看得清楚,它會繼續修理你:「想躲清靜?可能嗎?」可能你會招來更大麻煩。

信師信法是不能打折扣的,新宇宙生命標準是不能差一絲一毫的,如果你真能意如金剛,只一個回合,你看舊勢力還敢在你這動心思不?越是最後越不能留下污點,大風大浪都闖過了,走到這一步了,還簽字往回走?正念呢?骨氣呢?

一點淺見,不在法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