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與實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們好,我今天和大家交流一下投信箱救人和日常工作中修煉的一些體悟。因為我沒上多少學沒有那麼多豐富的詞語,只能把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儘量的表達出來。
 
自從去年瘟疫爆發以後,我一開始是到處發資料,感覺速度太慢,心裡很著急,後來就開始投信箱,覺得投信箱效果很好,傳播真相速度快。然後就開始投,一有時間就出去投。由於疫情影響,去年我們工作的活兒也不多,干幾天,歇幾天。所以有很多時間去做大法的事。

在這之前腿一直疼,投了一段時間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腿不疼了。 原本都疼了三四年了,投信箱之前好一點了可還是疼,可是投了一段時間信箱後,腿就不疼了, 就連打坐也不怎麼疼了,神奇吧。 投信箱需要⻓時間走路,腿一不痛做起來覺得很輕鬆也不累,我知道這件事做對了,就這樣堅持做著。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去投,有的時候和妻子同修一起去投,什麼時間段都做過了,有的時候有的大樓不讓投,我就晚上去投。有的時候晚上大樓的大門也鎖著,我就給記下來,路過的時候就過去看看,直到有機會能進去再投。還有的時候整夜的投,因為有一陣子白天老下雨所以只能晚上去投,沒有資料的時候就出去發。就這樣大概從去年的五月份到現在就這麼堅持做著,也不知道投了多少份資料了,我和妻子同修投了可能得有二十幾萬份了,算了一下投了大概超過一個區的範圍還多。

在投信箱的過程中感覺提高很快。越是提高就越願意做,總能感到師父的加持和鼓勵,學法也就越入心 ,煉功感覺越好,法理就越給我顯現。我是鎖著修的,沒有任何感覺,稍微一感受到師父的鼓厲,我就更加精進的去做。就這樣形成了一個很好的修煉狀態 。感謝師父慈悲呵護。 每次悟到法理都連續幾天激動的不行,對師父的感恩使我經常流淚,無以言表, 只有好好修才能對得起師父呀。我把悟到的法理講給妻子和孩子聽,妻子也越來越精進了,元旦的時候還寫了交流心得,在大組學法時和同修們交流。孩子也聽話了,大女兒也變得很懂事了,有時也跟著一起學法煉功了,大女兒還加入了大紀元幫忙播報,小女兒也是有時也跟著她媽媽一起煉功,有時也幫著摺疊資料,這使我特別高興。 家裡的場很純正祥和,這是我最想要的,現在的我好像真正找到修煉的感覺了,每天都很高興,由於高興,過年的時候還寫了一首歌,唱給我們投信箱的群裡的同修們聽,你看我這小學文化還能寫歌,不過用的是大法歌曲的曲子,雖然唱的不好,因為是過年就想表達一下心情。 我深深知道一個道理,你做好了就影響著家人和周圍的同修,鼓勵著別人同時也成就著自己,反之也是一樣。比如咱就說常人吧,如果一個人在打哈欠,有時另一個人也會跟著犯困。那我們修煉人帶的場比常人的更強,對別人的影響就會更大,無形之中會起到負面的作用,在某種情況下就可能造業。

我們修的法大呀,我們一上來就在很高層次上修煉了,而且我們都修了這麼多年了,是不是早就修出我們認識的微觀物質,那麼我們修煉中一思一念都得注意啊,都得查找啊!那一思一念有可能要起很大作用的,你比方說我們看到這位同修與那位同修拌了兩句嘴,我們覺得是這位同修的錯,在心裡面要產生不好的念頭,那有可能把那位犯錯的同修往那壞處推了一把呀!如果造成了後果的話,弄不好要造很大的業呀。我們要總是保持一顆善心那也會起很好的作用的。所以我們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得查找,這可太重要了。
 
接下來再來跟大家交流一下我最近修煉中的體會。我是做內裝修工作的,當時在分配工作的時候一個工友把最難乾的兩個房子E和F分給了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計較,就沒有怨言的接下了。而且這位工友表現出來的態度也是對我不夠尊重,平時都不太跟我搭話。我就認真的埋頭幹活。這樣每一層我都是干E和F這兩個最難乾的戶型。可是到了最後一層的時候,E和F就變成了比較容易乾的兩個戶型了,這個時候他卻不把這本該屬於我的工作分給我了。我一想你這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嗎?而且,我別的樓層都已經幹完了,輪也輪到我了,可是他卻先把這兩個房間給占上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我那幾天心翻騰的厲害,又知道自己是修煉人不能跟常人爭,也找到這就是一顆利益之心。心一往上反我就用法理給它壓下去,就這樣心上來了就給它壓下去,反覆了好幾天。

後來我想,這不就是考驗嗎?師父在《轉法輪》中還說:「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我想這個活不給我,頂多就是10萬元錢的損失,可是如果錯失了修煉的機緣,那才是最大的損失啊!我還想到如果真的失去了這份活,那我就可以去多做大法的事,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當我把心放下來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轉機。那個搶了我工作的工友竟然笑嘻嘻的幾次主動跑來跟我搭話,我就心平氣和的問他:「幹活不是應該按照順序幹嘛?」他自知理虧,態度也變好了。最後把本來就該我幹的一個房間還給了我。讓我體會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們沒有時間再浪費了,剩下來的時間更加珍貴,可得要珍惜呀,有時候我在想,當我們回歸天國,看到我們的世界無比美好,無比殊勝的時候,我們回頭看看在人世間吃的這點苦那又算得了什麼呢?!和正法給予我們的榮耀是無法相比的呀!所以讓我們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路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