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勿忘使命

大陸大法弟子雪梅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4月06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四個年頭,這二十四年雖然歷經艱辛,但是也是我人生中最愉快、最幸福的二十四年,因為我幸運的走進了大法,成為了一名助師正法的大法徒。

一、得法的喜悅

我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當時法輪大法在我地「很火」,很多人都知道他,也有很多人都在煉。開始有好多人介紹我煉,我都說等到我退休了再去煉。直到有一次,退休支部的一人說退休辦的大廳在放李老師的廣州講法錄像,問我去不去看。我很好奇,就去了。結果越看越想看,看的太入神一下子忘了時間。當時我還在上班,在魚塘看魚,我趕忙跑過去看看有什麼事沒,一看沒啥事,很快我又跑回來接著看。

就這樣,我得法了!第一次翻開《轉法輪》這本書,看到書上每個字都是法輪在轉,後來看到每個字都是師父的法身。我問別人看不看的到,都說看不到。我說這也太神奇了,這大法太好了!通過不斷的學法,煉功,我一身的病都沒了,家人也陸續的走進了大法。全家沐浴在得法的喜悅中。

二、魔難中堅持講真相救人

可是就是這麼好的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中共卻不斷的污衊、誹謗,對大法弟子實施殘酷的酷刑迫害。大兒子和兒媳先後被關進勞教所,被迫「轉化」,不煉了。我也被多次抄家和關押,多次遭到惡警騷擾和恐嚇,十次被綁架。這幾年的非法迫害使我成了警察的監控對像。但我不為所動,牢記師尊的講法「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1]沒有簽過任何保證,依然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不管天氣是否惡劣,家裡事務多與少,都不被帶動,堅持每天不間斷的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因為這是師父要我們做的。

講真相的路上,也遇到了許多神奇的事。幾次危難都化險為夷,因為我知道,師父時刻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

一次晚上去貼不乾膠,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像飛起來了一樣,貼完這個飛到那邊去貼,很快就貼完了。

前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到外地去講真相,給兩人講完,回來的途中感覺有危險,我就在心中求師父加持我們的正念。神奇的是,突然我們從這條街飛快的轉到了另一條街上。我和同修都很驚訝,我就和她說了剛才的感受。她說:這是師父給了你「神足通」。我們都很激動,感謝師父的保護。後來我們安全坐上了車,繼續發正念,背誦《論語》,直到回家。感恩師父,在遇到魔難時一定勿忘求師父,師父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今年的一段時間,邪黨為製造恐懼,利用「舉報有獎」來蠱惑人心。街上的人有的都躲著我走,我很著急,眾生不聽真相可怎麼辦呢?剛給一個人一本資料,那人說:「這段時間不行,過陣子再看,到時兒我還在這。」原來不聽真相是怕受牽連,邪黨的整人手段把人都整怕了。轉念又一想,不對呀,怕的是中共才對!它的醜事做得太多,怕被世人知道,現在又在製造這種恐怖氣氛阻礙世人聽真相。那我就更應該多去講真相,揭穿它的謊言,不能讓它毀了世人。既然這的人都認識我了,那我就去別處講,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在講真相的路上遇到了許多有緣人,有些也很幸運的與大法接上了緣。一次,與一位賣鴨蛋的講完真相,他表示很想看看《轉法輪》,我們約好時間,就給他送去了,並告訴他一定要珍惜,也要敬重這本書。我把書用包裝好,讓他掛在了高點的地方。

遇到喜歡聽音樂的人,我就讓同修幫忙下載大法音樂送給他們聽。收到的反響不錯,也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

三、正念對待魔難

前年中旬的一天,我與同修像往常一樣出去講真相,講完回來時,同修說剛剛的西瓜挺好的,我們就回去買西瓜,結果被旁邊的裁縫舉報了。我們被綁架到派出所,一路上,我不停的發正念,向內找。知道不應該回去買西瓜的,這是私心,講真相就是講真相,心要放在救人上,要專一。還有我們平時出去都不走回頭路的,這次走了回頭路,沒注意安全。我趕忙給師父道歉,求師父原諒。

到了派出所,我們給警察講真相。他們讓我簽字,我不簽。我跟他們講:「簽了對你們不好,到時候法輪功平反了,這簽的字就是你們迫害好人的證據,我不簽是在保護你們。」他們明白了,我也讓他們告訴他們的同伴,不要參與迫害。

當時口很渴,有一人就給我拿礦泉水喝。我一想,我不是犯人,不喝派出所裡的水,頓時口不渴了。後來他們拿盒飯我也沒吃。就這樣一天沒吃飯,沒喝水,也不餓,也不渴,直到晚上11點到家。我給送我回來的警察講真相:「修煉法輪功不犯法,師父讓我們講真相是在救人,救好人。」那警察聽了說:「老太太,我聽你的,我要做個好人。」我問身邊的小警察,他是誰?那小警察笑著說,他是我們所長。現在很多警察也明白了真相。

四、正念闖過「心性關」

有時候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我就發正念,或者煉功,症狀馬上就消失了。記得一天晚上,我身體不舒服,我趕快起來發正念,看到我空間場「蟲子,蛇」等邪靈一大片,我就加大力度長時間清理,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邪惡被滅掉了,空間場清亮起來了。後來看到又來了一大片,我就接著發正念。不長時間,不正確狀態消失了。

一次,我身體出現上身沉,下身輕的不正確狀態,走路緩慢,影響了我出門講真相。我一想,這哪行,誰也不能阻擋我做救人的事。我就一路走一路在心裡默默背誦:「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2]。堅持講完真相,回家煉站樁時,兩腿抖得厲害,我不為所動,咬著牙在心裡背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3],堅持煉完一個半小時動功。就這樣堅持了兩天,雙腿恢復正常了。

還有一次,小便處長了個癤子,我就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迫害我身體的邪惡,讓那不好的東西從另外空間出去。結果癤子越來越小,直到完全消失。

我知道發正念很重要,所以除了四個整點外,我每天出門講真相前也要發正念,並求師尊加持。晚上也要再發一次正念。有時十二點鬧鈴響了沒聽到,我也要一點起來再補上。因為師父說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4]。平時不管做什麼事,想起來就發,走到哪發到哪。每天二點多起來煉功,動功一個半小時,靜功兩個小時,這幾年一直堅持不耽誤。

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每一個生命的得救都滲透著師父的慈悲與辛苦。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會勿忘使命,珍惜寶貴的時間,修好自己,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堅定〉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正念正行〉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