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師尊新講法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師尊的新講法《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出來後,我一連學了幾遍,看後打開了很多心結,也解開了我心裡很多的困惑。現將我的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們切磋。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大家指正。

首先我體會到的是,在宇宙中,不管是什麼事情和什麼生命,都有始有終。舊宇宙天體從始至終的過程就是成、住、壞、滅。在宇宙的整個過程中,生命只能順應宇宙的過程才能存在,否則就會遭到懲罰。成、住、壞、滅的過程也就是天理的體現,也就是說,天理也是隨著宇宙不同時期的變化而變化的。宇宙在「成」時期的天理和「住」、「壞」、「滅」以及「滅」的末後時期的天理都是不一樣的,各方面的表現也是差異極大的,最重要的表現就是人心變異了、敗壞了,好壞不分、善惡不辨了,道德低到了底線以下的以下了,沒有了人的準則了。到了今天的狀態,人間已經不是當初真正人的環境了。一切都敗壞了,這是宇宙的整個過程走向滅亡的最後時期的體現。這是舊宇宙的成、住、壞、滅的情況。

第二點體會到的是,在這個時候創世主來了,在人間傳宇宙的大法---真善忍大法,師尊親自來到人間正法、救度眾生來了。同時建立新宇宙,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師尊親自選中並且親傳救度的新宇宙的第一批生命,我們跟著師尊在舊宇宙的最後時期正法修煉,同時助師救眾生,幫助師尊在舊宇宙中挑選還有良知善念的好人進入新宇宙。也就是說新宇宙不是在舊宇宙的基礎上建立的,舊宇宙已處於滅的末後了,是要走向滅亡了,這是舊宇宙的過程中不可逾越的結果,誰要阻止它滅亡就是違背此時舊宇宙的天理了,就要遭到舊宇宙神的懲罰。

所以美國前總統川普即使是一個正直、傳統的好人,但是無論他怎麼努力也沒能連任,就是因為他想改變現時的社會潮流,他想要把敗壞了的社會恢復到傳統的道德層面上,而社會的敗壞是隨著整個宇宙的敗壞造成的,是人力扭轉不了的,人怎麼能阻擋的住整個宇宙的末後解體呢?所以他就違反了現在的天理。舊宇宙的壞神就把當時已經勝選的他硬給拿下來了,如果他能連任,也就體現不出來現在是滅的末後時期了,也就不會是舊宇宙已經走到最後一步的狀態了。任何有良知、道德尚存的常人此時都不能挽救社會的下滑、敗壞趨勢,因為整個宇宙都敗壞了,就是要滅亡了。

第三點體會是,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只有緊跟師尊,按照師尊要求的去做,每天都要用大法來洗淨自己,同時做好三件事,就會從舊宇宙中跳出來,在人世的污濁中才能不被污染。為什麼學法就不會被污染了呢?因為師尊就是帶著圓容不破的這部宇宙真善忍大法來救度天體大穹中的眾生的,這部大法就是創建新宇宙的根本,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善忍大法創造的,包括各界眾生的思想都要被真善忍大法歸正同化,才能進入新宇宙。新宇宙什麼樣只有在宇宙大法的指導下修煉圓滿了才能看到,舊宇宙的任何生命都不會看到,因為新宇宙與舊宇宙沒有任何關係。

第四點體會是,師尊說:「作為修煉人,作為大法弟子辦的媒體怎麼做?我們沒有義務去扭轉這個社會的潮流,因為這個宇宙就是敗壞了,隨它去了。新的宇宙在建立,只是從這個裡邊挑選好人進入新宇宙。」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我的理解是,大法弟子此時就是在這個不好的環境中修煉,助師救度眾生,幫助師尊在這個亂象的社會中搜救好人,解體破壞世人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解體中共惡黨邪靈的最後因素,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不管人中的閒事,擺正自己的位置,明確並履行好自己助師救人的責任。

第五點體會是,師尊的新講法讓我更加相信了人在社會中就是修煉的過程這個事實,小的時候曾聽長輩們說過一句話:「人活著就是一場修行啊!」今天學了師尊的新講法,讓我茅塞頓開,醍醐灌頂。師尊說:「其實人在社會中就是在修煉,當時創世之初就是這麼安排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今天,師尊把這個天機透露給了我們,打開了我內心的很多困惑,讓我更加珍惜師尊給我們開創的這個修煉環境、這種在常人社會中不脫離世俗的修煉方式,以法為指導,鬆散管理,自覺修煉,這種修煉形式就是我曾經想要的。也更加感激師尊對我們所付出的辛苦以及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們幾乎沒吃什麼苦,都是師尊為我們承擔了,為我們擺平了歷史上的恩恩怨怨,才能使我們今天的得法修煉變的這麼容易,每次講法,師尊總是苦口婆心的告誡我們要多學法,無論再忙,再沒時間也要學法。因為只有學法,才能明悟法理;才能做到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從自私自我中走出來,修成無私無我的正法正覺;才能遇事為別人考慮,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才能逐漸的把自己身上的各種執著心和不好的思想都去掉;才能在遇到任何麻煩都能用正念對待。只有自己做不好時才會被舊勢力鑽空子干擾破壞。

第六點體會是,師尊說:「路還遠,將來你們做的可能還會更大,一定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我的理解就是,作為修煉人真的不能再執著時間了,什麼也不要想,就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未來的一切都在其中,師尊給我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我悟到,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我們,是師尊開創新宇宙的過程中第一批弟子,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同化大法並完成好我們的救人使命,我們就會成為新宇宙各自不同層次的主宰!做不好,一切也都將付諸東流。所以,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真正的達到標準,不辜負師尊的苦心救度!

現在的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