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救人故事三則

大陸山東 重生


【正見網2021年06月11日】

最近在講真相救人中,遇到了幾個感人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大姐您說的一定是好事 我聽您的「退出來」

上周六早晨,我到自家小區超市去買肉,因去的太早沒開門。我回家後等到開門時,我又一次去了超市,賣肉的說:你到十點再來吧,我把你要的肉給你留著。我就又一次回家了。

回家後,我靜下心來開始學法,快到十一點了。我想這次一定能買到肉了。我想今天為什麼三次去超市,肯定有原因。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給弟子安排有緣人,我要救他們。心裡想著來到超市。服務員將留好的肉給了我,我謝過服務員後來到了前台付款。就在我付款時,抬頭一看:十幾年沒見過面的本村弟弟站在我前面,與此同時他也看到了我。一聲大姐叫著我。我們付款後,來到了超市外面。我讓他夫妻倆人到我家坐坐,他們倆非得邀請我和丈夫到酒店坐坐,弟弟還通知了在家裡的丈夫。我無奈,只好順從。

他倆個在外面等著,我迅速回家準備了真相材料和護身符。然後我和丈夫一起同弟弟夫妻來到了酒店。弟弟和丈夫點菜的時候,我給弟媳先講了大法真相,給了她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她高興的放到兜裡。我又給她做了三退。我說:你回家讓弟弟好好看看,看明白了讓他也好三退保平安。弟媳說:姐,這事你得親自跟他說。我說:行。

我們很開心吃著飯,拉著家常,一頓午飯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著。最後我對弟弟說:我給你帶的大法真相材料,你回家好好看看。然後我把你的黨、團、隊組織退了,好保平安。弟弟說:大姐您說的一定是好事,我就聽您的「退出來」。兩個生命就這樣得救了。我們都開開心心各自回家了。

二、大姐這麼好的事你怎麼就落下我了呢?

前幾天我去趕大集,每次遇到賣肉的娘倆個,因為是多年的老熟人了。我都會很熱情的打聲招呼。賣肉的大妹妹說:下集你想著我給你捎點紅薯吃。我說:家裡有,不用了。她說:不行,你一定得要。我到她跟前對她說:我問你個事。她說:什麼事?我說:你村有很多學大法的是吧?你聽說了沒有?這幾年有沒有給你真相材料看的?有沒有給你做三退的?她說:哎呀!你說的這個事,我從來就沒聽說過。這到底是怎麼個事啊!聽她這麼一說,當時我吃了一驚。迫害二十年多年了,她又是個天天趕集,接觸大法弟子機會最多的人,她怎麼能不知道呢?我想:這肯定是我的有緣人,不能放過。我趕快給她講真相,告訴她現在怎樣能避開大瘟疫;怎樣能保平安;三退的好處;我問她:你入過團嗎?她說:我不光入過團,我還是個黨員呢!我說:我幫你退了吧,退了保平安。她說:退了,退了。然後,我又叮嚀她,平日心裡多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一定會身體達到健健康康的。她說:好,我一定念。我又幫她女婿做了三退。最後:這個大妹子說:大姐這麼好的事你怎麼就落下我了呢?以後再有這樣的好事,你可別再落下我了。我說:放心吧,以後大姐絕對不會再落下你了。兩個生命獲救了。

三、 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前天晚上,吃完飯到了廣場。看到一個走路一拐一拐的大姐。我上前問到:大姐,你的腿怎麼了?她說:是腦梗留下的後遺症。我說:你老家是哪裡啊?她說:東北。奧,是師父的老鄉。我又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你可別跟我說這個。我家娘家侄女就是學這個的,家裡搞得可慘了。她兒子發高燒,她不讓上醫院,還說是消業。最後,孩子的肺都燒爛了,二十多歲的大小伙子,就這麼死了。從此後我們誰都不相信法輪功了。

我說:大姐,您不能只看這個特例。不學法輪功的,年紀輕輕的死的也不少啊!是不?你看,如果法輪功不好,現在國內外還有這麼多人學,全世界現在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學,在我們大陸,特別是在李師父的家鄉,那麼多學大法的遭到那麼嚴重的迫害,不好的話他們能堅持學嗎?法輪功是好的,他讓我們做個好人,只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就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我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又給她講了,我自己學法前後的變化;還給她講了學大法中很多神奇故事;我還告訴她你今天能認可大法,相信大法好,別對大法有不好的念頭,你也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

她聽了後很吃驚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我說是啊。你看你還和師父是老鄉呢!師父一定會呵護你的。我又問:迫害二十多年了,中共幹了很多壞事,天要滅它了,你入過它的組織嗎?她說:哎呀,我還是個黨員呢!我說:我給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好嗎?她說:行。我說:你一定要記住從心裡退出來。然後我讓她跟我一起說:我李健康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切邪惡組織,從此獲得新生。她很認真的從心底裡發出了獲救的聲音。就這樣,這個生命徹底明白了真相得救了。

正在我們交流將要完了的時候,大姐對著一個中年婦女大聲喊:老姑娘。我一聽就問:這是你女兒嗎?大姐說:是的。我說:那我跟你這位老姑娘嘮嘮吧。我給她姑娘講了大法真相後,可她對中共搞的天安門自焚不明白,也很不理解,她對我說:學法輪功為什麼搞自焚呢?我對她說:你看到燒傷的人有包起來醫治的嗎?你想一想,有氣管手術後還能唱歌的嗎?王進東的頭髮都被火燒了,腿上放的汽水瓶能不燃燒嗎?再說我們師父告訴連自殺都是殺生,怎麼能到天安門自焚呢?這不都是假的嗎?接著我又給她講了其它真相,講了藏字石真相;還給她講了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得福報的真相故事;還講了三退後得福報的真實故事。我說:我們師父叫我們修煉就是做個最好的人。她一一的都聽明白了。然後我說: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她說:好的,好的,退了吧。還說:今天我全明白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了。就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看到得救的這些生命那種高興開心的樣子,我太受感動了,我要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更多的救人,讓更多世人得救,獲得新生。

個人在救人中的一點體會,不正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