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急盼得救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6日】

一天清晨發完六點鐘的正念,匆忙外出到遠地去講真相救人。我早晨乘公交車,為了讓司機高興,我投了一元錢(有老年優待證)就坐在後排。不久司機突然說:有人上車微信付款沒掃到。一位中年女子起身舉起手機說:你看我已經付款2元。司機接著說:我是講那位老者。我立即回答說:我有老年優待證,還投了一元錢呢!司機又說:你到前面來(後來才知道司機想利用這種方式與我接上話頭)。

我想機會來了,可以與他講講真相。於是,我坐到最前面。誰知他說:兩年前,你坐我車在車上講,說今年是大災之年,要死很多的人,結果真的應驗了,你那個《劉伯溫預言》還有嗎?請你送我一份,我請你吃早餐。我說:這些資料我都有,送給你一份,還有平安符都送給你,你拿去好好看看吧,保你全家平安。問他三退沒有,他說已退黨了。他如獲至寶,再三感謝,一定要請我吃早餐。我說我已經吃過了,謝謝你的好意。一會兒,車到了終點站,他還想挽留我多待一會兒與他多聊聊,坐車再往回返,我說自己沒有時間了,需要到遠地方去趕集。

還有一次,在某鄉鎮趕集,遇到一位老者與別人說:就是他(指我),去年也是在這個地方與一位賣書的人爭論,他說明年有災難(其實去年年底網上也報導了,武漢出現疫情),今年果真出現了,他說得真准。在他的帶動下,一伙人都爭先恐後的向我索要《劉伯溫預言》、平安符等,七、八個人都同時三退,得救。

還有的說我象神仙一樣,早就知道有疫情,要死多少多少人。

象這類事情不少,說明眾生急盼得救,我們還不抓緊時間多救人,眾生就沒有希望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