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不誤救人忙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5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年的修煉中,在師父的呵護下,風風雨雨走到今天。聽師父的話,證實著法救度著眾生。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眾生得救的希望。在這過程中,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好跟師父回家。

師父說:「大法弟子是人類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眾生是我們的使命,責任重大,唯有修煉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事。」( 《致巴黎歐洲法會的賀詞》)這些年當中的確救了不少有緣人,這個過程中錘鍊了自己,修去了很多常人的執著心,身心得到淨化,真可謂一舉三得。

下面講幾個救人中的小故事。

有一天,我出去講真相,遇到一個女士我上前接上話茬,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她爽快的同意了退隊。正在這時,聽見有人招呼,我定睛一看是個老太太,我走到她跟前,她說:我招呼你,你怎麼不吱聲啊?我說:「沒聽見,你有事嗎?」她說:我就想跟你搭個伴,上集市看看。我心想:這麼大歲數了,走路又慢,這得耽誤我多少時間?我還忙著救人呢。我說:「大姐,你慢慢往前走著,我跟那個人說幾句話,一會兒我就攆上你。」她說:「我就在這兒等你。」我想:沒有偶然的事,是有緣人來了。她可能是等我給她講真相呢。於是我跟那個人說了幾句,那人也退出邪黨組織。趕回來我手牽著這個老太太往集市上走去。邊走邊給她講真相,我問她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不是不讓煉了嗎?」我說:「那是江澤民妒忌,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你看都快二十年了,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哪個國家都不反對,唯有中共打壓,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蒙蔽了多少世人啊!目地是讓世人仇視大法,你想,反對天法不遭惡報嗎?現在中國那些當官的都暗中退黨呢。現在大紀元網站都有三億多人退黨、退團、退隊了。那你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她搖搖頭,沒聽過。我跟她說退黨、退團、退隊就是三退,災難來時保命,保平安。如果不脫離它那個組織,將來的大災難是躲不過去的。因為這個黨是反宇宙、反天法的。你是它的一份子,能逃的了嗎?她很用心的聽。她說:「我是退休的教師,年輕時入過黨。」我說幫你退了吧。她說上哪退去?我說:「只要你同意就算了,我可以幫你。」她挺高興的,還說謝謝我。我說這是我們師父叫我們快救人啊!她說你師父是大救星啊!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集市上,幫她買了蔬菜,牽著她的手說:「大姐你早點回去吧。我去那邊辦事。」她說:「有一次出來,找不著家了,打聽一個年輕人幫我找,還記錯小區的名字了,後來那個年輕人給警察打電話,那個警察用警車把我送回家。」我一聽,沒有偶然的事,她為什麼這麼說呢?明顯的就是考驗我,有沒有慈悲心。那好吧,今天我就把你送回家。我給她提著菜,牽著她的手,把她送到她們小區門口。她高興的說:謝謝!謝謝!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感激的說:妹子我記住了。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魔去我很多人心,怕麻煩的心、急操心、有沒有善心、怕耽誤我時間等私心。轉過頭來從小區門口來到公園,看見一對老夫妻坐在長條椅子上歇著呢,我上前跟他們搭上話茬,講了真相,他們夫妻倆都很認同,同意三退保平安,還讓我注意安全。我謝過他們,繼續往前走。又碰到幾個有緣人。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把有緣人,安排給我,我非常順利的退了十多個人。師父說:「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祝你們的法會圓滿。」(《致法國法會》)

還有一次遇到一位三十多歲的女人,看的出她心事重重,我上前問她有什麼事嗎?她說我有兩個孩子,對像要與我離婚,他可能有外遇了,一分錢也不給我,我對像是某某醫院的醫生,我要去找他要錢。我說:你怎麼去?她沒說。我說現在這個社會太亂了,人沒了道德底線,不顧家庭,不顧孩子,真是罪孽呀!我接著給她講了真相,讓她退團、退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她同意了。我又給她打車,讓她坐車去,她跪那給我磕了個頭,千恩萬謝的說:大姨你太善良了。她含著眼淚上了車,我望著遠去的車,心裡很不是滋味。但願她家庭和睦,有個美好的未來!

還有一天下雨了,我想那也不能在家呆著,出去講一個是一個吧。路上遇到一個女孩拿著雨傘,往我這邊走來。還沒等我說話,那女孩說:大姨下雨天的,你怎麼還出來呀?我開玩笑的說:不出來能碰見你嗎?她笑了。問我多大歲數了?我說:「七十四了。」她特別驚訝。我說:我年輕時,身體不好,哪都是病,經常住院,自從九八年我煉了法輪功,二十年了,一片藥也沒吃過,什麼毛病都沒有。電視上說自焚的是法輪功,你信嗎?那都是編造的謊言,千萬別相信啊!我們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按法輪大法的要求,做什麼事都的替別人著想,重徳修心性,不做壞事,做好事。師父讓我們救人,告訴人迫害佛法是有罪的,天要滅迫害佛法的人。江澤民利用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謀取暴利是要遭報、遭天譴的。所以大法弟子才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告訴人們加入黨、團、隊時,對著血旗發誓,把一生都獻給它,這可是發毒誓啊!三退保平安,就是抹去這個發過毒誓的印記。災難來時就有高級生命保護你,躲過大難。還講了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各個國家都給褒獎,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美好等等。我講了很多。那女孩用真名退了團、隊。我又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忍好。那個女孩戀戀不捨的走了。

這些年我就是這樣風雨不誤的講,只要走出家門,就不停的走啊走,師父說:做好三件事,什麼都在其中了。師父還說:「大法弟子是未來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負著救眾生的歷史責任。為了完成好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時才能做好、完成好這一切。大法是宇宙的法,所以大法弟子是神聖的稱號。」(《致日本法會》)

在學法、發正念上要同時跟上,不能懈怠。我每天保證學兩講《轉法輪》,特殊情況還要多,各地講法穿插著看。明慧週刊每期不落。發正念四個整點不落,當地的正念隨時跟上。因為我家條件好,老伴也修煉,不管怎樣忙,都不能影響學法、發正念。救人就是我的責任。

有時跟老伴也過心性關,想想法,師父是怎麼說的,各自向內找,很快就過去了。思想中有法,就能做好,相反的就什麼都做不好。所以師父才叫我們多學法。這是做好三件事的一切保障。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