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前 救人路上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年前,我和我們學法小組的幾個同修就商定好:修煉救人無節假日,利用年前年後這段時間,加大力度救人。可剛過年,形勢就突變,疫情出現了。接著就封路、封村、封社區 。正好大年初二是我們集體學法時間,學完法後,我們做了簡短的交流,共識是:無論如何,救人不能停。因為師父說:「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1]我們不是常人,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不能被封住。

封村封路  封不住救人的腳步

從初三到初五幾天的時間,我和另外兩個同修去了五、六個村莊,和那裡的同修一塊學法並交流了如何對待疫情和如何救人,給他們送去了真相小冊子、不乾膠、護身符等資料,還和周邊能接觸到的同修也做了交流,鼓勵大家一塊走出人來,儘量集體學法,救人。我們白天在外面跑,晚上我們有時在家準備資料,有時出去貼不乾膠。雖然村子和社區都有人把守,但我們憑著大法賦予我們的正念與智慧,順利地進出。把資料及時的送到同修手裡,爭取第一時間把真相傳出去。近一個月來,連送帶發了近3000多份真相小冊子,還有五、六百張不乾膠。幾天前去一農村送資料時,還找回了一位昔日同修,他當時就寫了《嚴正聲明》,表示要從新回到修煉中來,跟上正法進程。每次出去,我們都有意外的收穫,感覺師父就在我們的身邊,自己的心到位了,就會一路暢通,心想事成,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

有一次,我和同修開車去農村送資料,我們一路上發著正念,求師父給我們智慧,解體干擾。不能直接進村,我們有時把車停在遠處,從田地裡直接繞進村,有時要輾轉很多路和街道才能到同修家。記得有一次,去六十多裡地的一個村子,我們轉來轉去,不知怎麼走了。可就在那時,眼前出現了一個村民,我們趕緊問他,他告訴我們怎麼怎麼走。我們當時就悟到是師父派他來給我們指路的。因為街上幾乎無人走動,都讓呆在家裡,不讓出來。

還有初四那天,去給山上一農村同修送護身符也想順便和她交流一下。到了之後,村頭把守得很嚴,好像幾個村幹部都在那,外來人員不讓進,同修在旁邊發正念。就在我們想往回返時,一個人突然向村頭走來,仔細一看,正是我們要找的同修的丈夫,熟悉他的同修趕緊上前和他打招呼,讓他回家約來了同修,我們在村外做了交流,如意地把護身符送到了同修手裡。

還有一次去同修家交流,他一家都修煉,我就鼓勵他們走出來,不能被封在家裡。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自己貼不乾膠。當時我心裡想:雖然大街上人不多,哪怕有一個人看到,他就有了得救的希望,或許還會告訴家人或親朋呢,至少也能給這一區域布下一個正的場。結果回家時,西邊大門鎖上了。我當時也沒多想,不行我就再去同修家。當走到東大門時(門早已用網封起來了,不能進出),師父打到我腦子裡一句話:能大能小。我就停住,把電動車鎖在院外路邊上,試著從穿網的棍子和東牆之間的逢裡往裡擠,結果我進來了,就這樣我回了家,太謝謝師父了!

不忘責任  每個人都想做得更好

我們學法小組有一位同修G,他正念強,做事主動。我們經常配合做事情,有時去找昔日的同修,讓他們走回來。有時去送資料、調鍋蓋,與闖病業關的同修交流等,返回時我們就一塊貼不乾膠,掛條幅。大年三十晚上我們也出去貼不乾膠,元宵節那天貼了一百多份不乾膠。這段時間,他救人一直沒停,白天也出去貼,還專找有人的地方,貼得方方正正的,他還鼓勵上高中的女兒一塊出去救人。別的小區不太方便進出了,他就重點先救他本小區的人,一棟樓一棟樓的發真相材料,別的小區,有時他也能憑著正念進去,現在都發了五、六百份真相小冊子了。他還想方設法與被封在家沒走出來的同修聯繫,鼓勵同修信師信法出正念,走出家、走出人,不忘使命,救人。

同修Z會開車,這段時間,她來我家最多。只要有事需要她,她就能來, 封門對她不起作用。疫情剛出現,有同修建議多備些耗材,於是我們趕緊聯繫賣紙的商家,雖然店鋪都不開了,但商家卻同意為我們開放。 她就和其他同修配合買了一百多箱列印紙。有力的保證了疫情期間資料不斷檔。她的家人也全跟著動起來了,兒子幫著買不乾膠、不修煉的丈夫有時和她出去貼不乾膠,就連她九十多歲的婆婆在她的勸說下,天天在念「法輪大法好」。

幾經努力,我們去年找回了一個昔日同修Y。同修G和同修Y是同村的同學。同修Y在99年以前,學法背法、村裡村外去洪法都非常熱心主動。後來遭到迫害,失去了集體修煉環境後漸漸地就鬆懈了,一門心思掙錢去了。《為你而來》電影出來後,同修G就想到了同修Y,給他打電話,然後我們拿著電影光碟,新的大法書,師父的新經文,還選了一些真相冊子給他送去,並和他做了交流。後來又去了幾次,開始時他態度不是很積極,好像很難再走回來的樣子,其實都是背後的因素干擾他,不讓他走回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還是覺得應該喚醒他,我們注重了發正念,解體對他的干擾,去了就和他多學法,慢慢的他學進去了,真正走了回來。他現在每天學《轉法輪》二到三講,還學一本師父的各地講法。大疫當前,他知道救人最重要,就在他所在的小區,先後發放了大量的真相小冊子,在小區內外貼不乾膠。他現在很精進,知道了大法的寶貴,時間的珍貴,不斷的在提高著自己,努力地往前趕著。

寫這篇文章是師父點悟我寫的。今天早晨做了個夢,有幾個小孩在黑夜裡奔跑著,其中一個掉井裡了,我恰好就在井邊,周圍沒人。我就使勁地喊「救人啊,救人」, 嗓子都喊啞了,也沒見人來,我就用一根繩子把小孩救上來了,好像這小孩就等著我救他。我心裡想:救人的事,我們喊誰,靠誰啊?救人是我們的責任,是大法弟子的事。一會兒又做了個夢,經常配合的同修拿來了兩個大桃子,要我取一個。我想這是師父鼓勵我們,叫我們救更多的人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