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眾生盼得救

大陸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0年07月25日】

 一、 盼得救的體系

我打坐入定後,元神飛出,越飛越高,飛到一個體系。這個體系整個是一個冰雪的體系,到處白雪皚皚,所有的建築都被白雪覆蓋著,只聽見刺骨的寒風在耳邊呼嘯,見不到一點生機。我不禁流下淚來,我潛意識中似乎知道,這裡沒有同化大法,萬物凋落,正處於毀滅的邊緣。

我雙手舉向天空,大聲的哭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從這個體系的一邊飛到另一邊,沒有見到一個生命,正要傷心的離開。回頭再瞅一眼這個冰雪體系,忽然發現,這個冰雪體系已沒有了冰雪,代替冰雪的是五顏六色一眼望不到頭的旗海,絢麗的顏色人間罕見,壯觀的景象無法形容。我再次發自心底的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知道這個體系得救了,生機回來了!我打算飛離這個體系,飛到邊緣,我回過頭,看到這個體系生命的代表,渾身散發著白光,目送著我離開,雙眼裡射出的白光專注而悠遠。直到我飛離這個體系我還能感覺到他雙眼射出的白光。

又一次,我定中到了另一個冰雪體系,這次我先看到了這個體系的代表,我的意念中知道這個體系的代表叫全學恆。我知道他是特意來聽真相的,我就跟他講真相,講法輪大法是拯救全宇宙眾生的。他用思維傳感跟我說,他的孩子叫群。我知道他說群的意思是他世界的眾生就是他的孩子,那是一個群體。他的意思是讓我救他和他的孩子,我剛剛跟他講完大法真相,他急匆匆的就走了,好像他來聽這個真相,有時間限制。也可能錯過這個機會再也沒有得救的機緣了。

由此我悟到,眾生來與大法弟子結緣一次有多麼的珍貴,一定要珍惜這個緣份,把真相告訴與我們有緣的每一個人,別看有時我們講真相世人不聽,其實他們明白的那一面非常急迫的要聽真相,這就要我們修出大法弟子洪大的寬容和慈悲,才能救度被蒙蔽的世人,也許你講明白的一個人,他背後就是一個生命體系。

我定中還到過一個全是植物的世界,那裡的植物都沒有葉子,只有類似五角形的球狀的果實,一望無跡的植物幾乎全部枯死了。

我知道這也是一個正在等待同化大法的體系,由於宇宙中舊的法不行了,生命正在枯萎。我飄浮在空中邊流淚,邊吶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直喊,一直喊,直到我欣慰的看到這裡的生命漸漸恢復生機。

 二、  動物也在盼得救

一次我與老伴站在離家不遠的橋邊,那天是星期日,有許多人牽著狗溜達。我用思維告訴從身邊跟著主人匆匆走過的小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今天從這個橋上走過的都是小太迪。我就不厭其煩的告訴這些小太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夜裡,這些小太迪都來了,還帶著它們的主人,一大片的小太迪,奔向我。我知道它們得救了都很高興,是來感謝我的,我再一次告訴它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原來它們轉生到它們的主人家裡,是因為知道主人能從這個橋上路過,與大法弟子結緣,讓它們有機會同化大法得救。

一天,我和同修去超市講真相,當我們走到賣魚的大玻璃缸跟前時,突然從魚缸裡「呼啦」一下跳出來一條大鯉魚,重重的摔落在了我的腳下,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大鯉魚的嘴一張一合的,我馬上想到它是為了找大法弟子聽真相,命都不顧了!看到大法弟子從這裡路過,從那麼高的玻璃缸跳出來。我立刻用思維傳感告訴它:「鯉魚、鯉魚,你聽著,大法弟子跟你講真相,你千萬要聽明白呀!你千萬年輪迴轉生就是為了今天的這一刻,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記住啊!」等我講完真相,賣魚的老闆把鯉魚也放回了魚缸。

當天晚上打坐時,這條鯉魚出現在了我的空間場,它的主元神是一條娃娃魚。長著像鴨子掌的兩隻手,從遠處向我游來,停在我的面前,兩隻眼晴親切的看著我,好像是在表達感激之情,好一會才掉頭遊走。游出一段距離後突然又轉身,舉起一隻小鴨掌手輝動著向我告別。過一會它又游回來了,倆只鴨掌手做合十狀,上下拜謝。好一會才戀戀不捨遊走了。

過了幾天它又來了,這回是一條鯉魚顯現在秤盤中,意思是告訴我它己經被世人買走了,說明這條魚已經完成了利用轉生成魚來聽真相的使命。它的真正生命一定會去一個好地方,我真為這個小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高興。我從更深的層次理解了,眾生為法來,人皮不夠轉生成植物、動物來同化法的法理。

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師父太慈悲了!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芸芸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