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正念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9日】

眼下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沒去,又現蝗蟲、洪澇等災害,作為大法弟子深感救人時間緊迫。現將點滴向內找、去掉人中形成的觀念、踐行法理的體驗過程寫出與同修切磋、提高!

邪黨兩會前,警察與社區聯合打電話騷擾大法弟子。丈夫也接到同樣電話嚇得與我吼道:「二十多年了,我受不了了(警察的威嚇)……」我看著他,理解他的承受,同時向內找:自己不夠善,沒修好自己,對身邊人沒講明真相,不慈悲,趕快歸正。師父明示:「大法的尊嚴不是靠常人的手段維護的,是我們大法弟子每個人的真正慈悲、善的表現帶來的,不是創造出來的,不是人的行為、用人的手段創造出來的,是慈悲中產生出來的,是救度眾生和你修煉中體現的。大家整體上都修的好,世人就會說大法好,都尊敬大法。」(《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說:「你知道嗎?這瘟疫就是針對迫害大法來的,人不治天治!下回你讓他找我,別給你打電話!」,認識到自己有依賴丈夫的心、怕心的同時決定自己去社區講真相。明慧交流中同修給警察、社區講真相,救人同時減少了迫害,這次該我去做了!

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者,你要不能養成這樣一個習慣,你要不能夠和人反過來看問題,你就永遠在人中,最起碼沒做好的那一步你在人中。」(《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警察與社區聯合打電話來,這是救人機會不能放過!於是心裡求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救人,發正念清除自己骨子裡的怕心、依賴家人的心、黨文化中撒謊騙人的心,清除人中養成的習慣與觀念。

第二天早晨,我到門衛(因為封城未結束)說明出門理由,問明社區主任姓氏、辦公地點。其中一個門衛很耐心的告訴我。我及時把握他的善心,抓住接觸機會與他講了真相併勸退。隨後我又找到社區主任,並與其講明:這場瘟疫是針對邪黨而來,江魔利用邪黨迫害佛法、迫害真、善、忍這種普世價值的天理,傷天害理了。社區主任點頭。我接著講:國際親共國家疫情都嚴重。這共產大國際明知中共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器官)、誣陷法輪功,卻為經濟利益而麻木不仁、不主持正義,人不治天治,導致瘟疫遍布全球!最後講了三退廢除誓言必要!社區主任明白了,我給她取化名三退,告訴她退出了平安、健康。她也說:「平安、健康」,當時片警沒在,社區要開會,只好把片警電話發給明慧,讓海外同修配合打電話救人。過後讓同片居住的同修配合發正念清除警、社電話干擾,不許任何生命對大法犯罪,全力救人!此事突破了人中習慣的根上的怕,從法理上把握住機會,堂堂正正去講真相,不再虛假掩蓋,去掉對家人的依賴,用法衡量,實修自己!

講真相曾路遇同修切磋,發現有無意間一句話造成常人誤解的事。師父一段法打到腦海裡:「大家知道。因為師父講了,在你人生中碰到的任何一件事情,你只要是走入這個修煉的集體,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為了你提高的。」(《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向內找是什麼心觸動的呢?不注重修口,黨文化中虛偽、私利!根源是遇到問題用人中形成的習慣和觀念看問題而沒有用修煉人為他的思想看問題。是常人那種唯私唯利心造成的,而修煉人.是無私無我為他的,所以我們決定去圓容此事。我倆都為對方著想,放下私利,只為消除常人誤解,結果沒花一分錢。事後已中午了,我倆都不肯放棄這次異地講真相機會,直接去街裡講真相。

開始雪花落在頭上涼涼的,邊走邊講身上也漸漸暖和了。我們不自覺走到了一處公園,來往行人也多起來了。我仿佛進入了另外空間一般,空靈般只有救人一念!在和舊勢力搶人!來往行人只要來的及都能搭話,過一個我們講一個,有的幾句話就退了,過倆個勸退一對;時而配合一起講;時而一個發正念、一個講;時而散開各自講。有不明白的多講一會,明白的二句話就同意退出來了。不知何時雪停了,太陽出來了暖暖的……

這樣我們沿著公園一直走到車站,講了一路,傍晚到了車站買了點吃的,店主看看我們,還特給我們泡了二杯熱奶茶出售!我們倆會心一笑:都是師父的安排!謝謝師父!過後統計人數才發現這一次我們向內找歸正自己,在師父安排下,一天共勸退81人。心性到位了,師父給安排最好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呂洞賓修煉成功前有十次考驗,向內找自己修煉過程中的考驗,有太多人心得去,特別是同修說話被觸及時、被誰(警察)傷害時,不能及時向內找,放不下人心、放不下自我去配合,沒有完全達到大法救人的力度,致使不能從否定舊勢力安排中走出人來。現在必速歸正!

與老同修一起講真相,常常出現埋怨心、向內找那種嫌棄慢,愛指責人的根子是妒嫉心,就去這個妒嫉派生的嫌棄、埋怨、自以為是,總認為自己比別人修的好的心,豈不知老同修與自己同行中發上百份資料克服過多少艱辛!「對不起!」自私導致不配合,救人力度才不大!想想這那些麻煩,不都是鋪就上天的路嗎?

每向內找,心的容量就增大,講真相力度都會變的很大:勸退開始一個、二個、幾個,後來十幾、二、三十幾,有明白的會跟你握手,有連說好幾個謝謝的……

向內找、純淨自己,看聽真相人的反應則是自己純淨心的體現。理智、智慧、慈悲地去做,真心為他體諒眾生面對疫情無奈,恐懼,加上有其它病的痛苦和造成生活的不便,順著人情執著去勸退,及時發現自己與法的距離,不在法上之處,突破人中形成的習慣與觀念的束縛,歸正自己,師父就會時刻在身邊幫我們。

在花市講真相,我就一下子頭痛起來。我受不了頭痛走出來時,有人跟我出來,才發現被盯上。我就上前說:生意不好做是疫情原因,而瘟疫是迫害修佛之人遭惡報了,最後勸退了她。晚上做夢一群狗跟著我,要咬我手時,被我手心發出的佛光嚇跑了。

講真相救人時遇到情況就是不能怕,理性、智慧的做,事情就會變化。

一次講真相,那個男的直接跟我說:「你知道我干什麼的嗎?我前些年直接抓過煉法輪功的!」我沒害怕,笑了說:「那今天咱們真是有緣了,我告訴你法輪功是救人的,你別迫害煉功人全家平安!因為真善忍是天理,順天者昌!有人利用黨迫害天理會遭殃!你那個黨退了吧,佛法救人只看人心,起個化名退,別光保護別人,自己平安最重要!」他說:「不能退,影響後代。」我說:「對天退,不對組織退,消除入黨誓言平安、健康。它腐敗,你也沒腐敗,天要滅它可不能陪葬!起化名退也平安!」他看看我說:「行!那你走吧!」我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走好運、平安!」他點點頭。我心裡發正念,求師父加持定住他背後一切邪惡,走開了!

我與同修在商場講真相,因嫌同修執著挑衣服時間長時,發現有一保安手裡拿著BB機,到我跟前看了我一眼,我感覺頭上法輪立刻旋轉,我轉身告之同修快走!當我們發著正念(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不准許任何生命對大法犯罪。)乘電梯下樓時,四個保安站在門口剛好商量完什麼似的,分散開二個人上樓,另一個走向另一梯口,我們安全離開!

講真相不能被人帶動,要理智去做,縮小修煉人與常人語言差距,讓對方接受你說話時,再勸退效果好。眼下把握住疫情話題,慈悲勸退,從善意關心角度去搭話,切入主題告訴眾生銘記保命的良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真善忍是天理,順天者昌,百毒不侵,這樣眾生明白的一面會聽,從而得到救度。

師父說:「你走好正法的這條路,修煉中你能夠闖過你自己的束縛,能夠放下你的執著,能夠在正念中救度眾生,你能夠正念對待你所面臨的一切,這就是威德。」(《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當然每天一定要多學法,背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遇事向內找,正念正行,破除人念,能救力度很大。

師父說:「修煉功法的本身並不難,提高層次的本身並沒有什麼難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說是難的。」「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轉法輪》)實踐中我們常常為講真相無意間就進入了封閉的小區,門衛都不攔的,師父把我們功能都打開了,就看我們自己能否將自己當做救人的使者神起來了。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新生)。別讓自己的人心、觀念擋住前進的步伐,在這條神的路上,只要我們心純正念足,師尊時刻在身邊呵護!師父已給我們安排好了一切,就靠我們動腿、動口、動手來圓容,讓我們攜手並肩,珍惜自己走過的路,珍惜師父苦心承受爭取來的時間多救人,不辱使命!

叩謝師恩!

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