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名裡的玄機

寒山


【正見網2020年12月06日】

師父講過:「大家知道,我以前講過,世上的人,包括與正法有關係的一切生命都不簡單,都是為正法而來,都是為了正法而成的,都是為了正法而造就的,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將來你們就會看到。」(《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我的理解是,這個世界上一切都與正法有關,包括一草一木。這世界上很多東西都蘊含著末劫之時如何得救,逃出升天,只是人不悟,執著於名利情之中。下面就說說我悟到的水果的名字與人得救的關係吧。

在中國北方,主要的水果有杏、李子、桃、梨、蘋果,當然還有其它一些水果。但這幾種是最主要的,也就是主線。

杏與「幸」同音,而「幸」就是幸運。什麼樣的人幸運呢?就是遇到了姓李的人,而法輪大法的創始人就以李為姓。(當然杏這種水果並不是和李子同成熟的,這裡只說它們名字之間的聯繫。)能在末劫時得人身,得到法輪大法的人非常非常幸運。為什麼幸運呢?就是能逃離、脫離這個苦海,這個骯髒的世界,這個即將崩塌的舊的世界、宇宙,而進入到新的宇宙當中去。

而桃子的桃正好與「逃」是同音的。而桃子這種水果是非常不容易保存的,成熟後不吃就會很快壞掉。其寓意就是要珍惜人身,珍惜這次得救的機緣,機會稍縱即逝。對修煉人如此,現在對不修煉的人這段時間也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中共邪黨污衊大法毒害了眾生,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如不珍惜,比如不聽、不看真相,那就會在未來被淘汰,所以這段間很珍貴,無論是修煉還是不修煉的人,要趕緊「逃」。

那梨與「離」同音,就是遠離危險的意思,對不修煉的人來說就是遠離中共,遠離謊言,怎麼遠離中共,就是三退保平安。對修煉人來說就是通過修煉,離開三界到更高的境界中去。

那蘋果中的苹與平安的「平」字同音,那只有遠離中共才能獲得平安,只有離開三界才能獲得生命的永遠。

創世主為了救所有人真是煞費苦心,連水果的名字都在給人機會,給人啟迪,啟悟人的正念。在此也希望所有人都得救,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