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姨住進山區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2日】

初冬,一天清晨,我隨玉妹進山區探望她的母親——蘭姨。近幾年,蘭姨為救山區的人,遠離市區,放棄舒適的環境,住進山村裡,與村民相伴為鄰,期間發生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沿路講真相救人

那一天,我和玉妹乘公交車從市裡進入南部山區,窗外山清水秀,景色怡人。一個多小時後下車,正逢農村大集,街上熙熙攘攘,趁此機會,我們在集市上講真相救人,農民樸實、善良,他們聽到大法真相大多都能接受,賣乾貨的四川夫婦明白真相後,接過護身符,笑盈盈的雙手抱拳感謝。

中午,在路邊一家包子鋪吃午餐,對桌坐著兩位滿頭銀髮的阿姨,我們同老人寒暄之時,其中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說:「我姊妹八個,我是大姐,八十歲了,身體不太好,這是我三妹妹陪著我出來逛逛啦。」  

玉妹笑著說:「大姨,您和我母親同歲數。我母親現在身體可棒了。不過,她五十多歲就得腦萎縮,心臟病,患了一身的病,多次住醫院都沒治好。從一九九六年的正月初五開始煉法輪功,煉功一個多月,身體就恢復健康,全身的疾病消失了。」

大姨信服的點頭說:「我知道法輪功挺好,早就知道煉這個功對身體好。」

玉妹接著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我母親看見中共歷次運動,象文化大革命、六四,殺害無數的好人,她害怕不敢煉了。二零零零年,突然身體開始難受,上醫院檢查,花了390元查體,結果啥病都沒查出來,沒法治療,只好回家了。從那以後我母親又繼續煉法輪功,至今身體一直都很好。」

大姨微笑著說:「我們那裡也有煉功的人,看來真得找她們學學。」 看來阿姨很有佛緣,知道大法真相。

我們又給兩位老人講了「三退保生命平安」的事,她們都爽快退出中共組織,欣然接受了大法護身符。

二,撒甘露,救村民

飯後,我們與兩位阿姨告辭,離開包子鋪,再往前不通公交車了,只能搭計程車。

等車的空閒,玉妹指著南面連綿不斷的群山,告訴我蘭姨前兩年一人住在南面大峽谷中的一個小山村裡。蘭姨曾經給小山村裡家家戶戶講真相救人。她不畏嚴冬,不懼風雪,心懷慈悲,秉著「真、善、忍」的信念,奔走在小山村裡,她把大法真相資料雙手贈送給渴望了解真相的村民們。蘭姨就像山上報春的梅花,讓村裡善良的人們看到生命的春天,看到未來的美好和希望。

在此講蘭姨在小山村救人的一件事:

先說小山村,坐落在南面大峽谷之中,推開窗戶就是山坡,野花遍地。當地村民多數常年不出遠門,每天看到的,聽到的,都是電視、廣播宣傳中共一言堂的謊言,村民被其迷惑的很深,根本看不到聽不到真實的消息。有的人甚至仇恨法輪功。而法輪功對社會百利無一害,卻遭到中共迫害,自古以來迫害善良人必遭天譴。蘭姨抱著一顆慈悲的心,利用一切機會和村裡的人講真相,破除中共的謊言,讓那一方的村民能夠聽到大法的真相,擁有光明的未來。

有一位同修整理兩大包小孩子穿過的服裝,有八成新,玉妹送到蘭姨的住處。蘭姨知道村裡農民經濟困難,生活簡樸,有些村民的孩子衣服髒兮兮,沒有換洗的衣服,十分同情他們。近八十歲的蘭姨背著一包小孩衣服上下六層樓,一家一家上門送衣服,送真相資料。

蘭姨正念正行,一心救人,耐心的不斷的給村民講大法的真相。有些村民深受邪黨的毒害,光要小孩衣服,卻不要大法真相資料。有一家,一位中年婦女光挑衣服,不聽真相。蘭姨滿懷慈悲的給她講了半天真相,她卻無動於衷,就是不做「三退」。蘭姨依然慈悲對待她,任她挑選小孩衣服。蘭姨微笑著說:「我不勉強你三退(退出黨、團、隊),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福報!」蘭姨就是這樣無論走到哪裡總是把慈悲和善念留給世人。

三,慈悲和善念感動了警察

我和玉妹正聊著蘭姨救人的事,這時計程車到了,在車上我們給司機大哥講了真相。行程七、八公裡,終於來到蘭姨租住的地方,此處是舊村改造的樓群。

我們來到蘭姨家,一進門蘭姨看見我可高興啦。只見蘭姨紅撲撲的臉,皮膚白皙,臉上沒有皺紋,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言談舉止嫻雅,一點不像八十歲的老人。談話之中,蘭姨講起今年初春在當地發生的一件事。

今年中共病毒來勢兇猛,冬去春至,疫情依然嚴峻。師父說:「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理性》)蘭姨明白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就是讓世人儘快明白大法真相,從而走出劫難。

蘭姨加緊救人的步伐,天天出門講真相、救人,她經常拉著小車,裡面裝上七、八十本真相資料, 走到哪裡就送到那裡,她都是親手遞到對方的手裡。蘭姨正念足,沒有怕心。有時就站在農村大集市口上,滿臉微笑的對過往的行人說:「送你一本寶書看看吧!」接著遞上一本真相書或小冊子。方圓周圍的大街小巷都留下蘭姨救人的足跡。

一天上午,蘭姨拿著一疊真相不乾膠出門了。她來到街上,順著馬路一邊走一邊在路邊的宣傳欄、電線桿、路燈杆上貼真相。在貼最後一張時,突然碰到一個執勤的小伙子,他大聲的問蘭姨:「你干什麼啦?」

蘭姨不慌不忙的說:「咋了?我上銀行去啊。」
年輕人指著不乾膠質問:「這是你貼的嗎?上面寫的是什麼?」
蘭姨微笑的告訴他:「你看疫情還沒過去,這是告訴你怎麼躲過瘟疫的辦法......」
年輕人心氣浮躁,根本不聽蘭姨的話,拉住蘭姨的胳膊不鬆手就要報警。蘭姨大聲說:「我沒做違法的事,為啥不讓我走?」

年輕人拿出手機立刻報警了。蘭姨甩開他的手剛要離開,只見年輕人身體向後一仰,仰面朝天跌進身後的土坑裡,他爬起來,氣急敗壞的拉住蘭姨就是不放。五分鐘後,附近派出所的警車來了,下來四、五個警察,不由分說,推著蘭姨上警車,綁架到派出所。

開始,幾個警察圍著蘭姨,逼著她說出真相資料的來源。蘭姨嚴肅的告訴他們:「說什麼?不說,不管你們咋對待我,反正都不說。告訴你們我做的是正事,都是為你們好,疫情還沒過去,是告訴你們怎麼躲過疫情的辦法。我沒做違法的事,放我回家!」

到了下午,警察到蘭姨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警察看蘭姨堅決不配合,什麼都不說。所長氣急敗壞的說:「老太太,你要是年輕點兒,下來幾歲,我非得揍你!」蘭姨始終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無怨無恨,把警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到警察被中共造謠的謊言給毒害了,在心裡真是可憐他們。

晚飯時,警察買來大包子,一位好心的警察給蘭姨兩個大包子。蘭姨吃著包子,慈祥的對警察說:「看你們這些年輕人,吃著少油無鹽的包子,也真不容易。現在疫情還沒結束,你們都得注意啊,生命是最寶貴的,希望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躲過這場瘟疫。」蘭姨的慈悲和善念感動了警察。本來警察要給蘭姨查體,企圖把她送拘留所。這時有一個面善的女警察說:「老太太都這麼大年紀了,別查體了,叫他兒子來把她接回去吧。」

晚上,蘭姨的兒子來了。所長對蘭姨說:「本來想送您回家,這樣讓您兒子把您接回家吧。」

古語:「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由此可見,現在明白真相的警察越來越多了,他們的同情,他們的善念,這珍貴的善舉,一定會得到上天的護佑。

那一天,我有幸分享蘭姨的修煉體會,受益良多。蘭姨住進山區救人的故事令我佩服和感動,也激勵著我 。今後我一定更加珍惜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走好走正最後的路,救度更多的眾生。

在此,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