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話為堅守信仰而受難的父親們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6月17日】

父親節到來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強行剝奪了信仰法輪大法的權利,無辜的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失去了生命,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清明節前夕)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被警察用槍將腿打殘,被酷刑逼供後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監獄,經歷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後在痛苦中含冤離世。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一名上校、正團職軍官就這樣被迫害致死了,他有什麼錯?違犯了國家的那條法律?或觸犯了憲法的哪些條款?他死的不明不白、冤屈至極,乃是千古奇冤!

法輪功學員、中科院碩士時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內被綁架、非法抄家和非法關押,今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監獄。二零零一年時紹平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非法判刑十年,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楊建錄非法判刑八年,罰金一萬元。楊建錄的律師有理有據的從法律、道德、良知多方面,論述了修煉法輪功無罪,指出公安搜家沒有任何手續,也沒有證人,檢察院又作證人又做見證人,其程序違法。律師還宣讀了楊建錄居住的村的415名村民集體簽字按手印的書面內容。律師最後說:我的當事人是無罪的。

楊建錄的女兒為父親辯護,她說,親眼看見父親修煉法輪功給家庭帶來的美好,在世俗的道德下滑中,父親教育我們做好人。她也從法律角度,論證了父親修煉法輪功無罪,要求無罪釋放父親。

齊齊哈爾市工程師李順江,二零一七年被綁架、枉判三年,在馮屯監獄和泰來監獄裡被迫害致胸積水、肺積水,出獄之後一直沒有好轉,喘氣都困難,加之派出所不斷的騷擾,最終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離世,才50歲出頭。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癱瘓在床的岳母。

李順江畢業於理工大學,是一位優秀工程師,因堅持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二次被非法判刑(九年、三年),在看守所、監獄遭受吊掛、鐵椅、毒打、鐵鞭抽臉、支棍、反銬、關小號、死撐子等酷刑摧殘。

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今年八十歲,從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現在,經歷了七年冤獄、四年半的流離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綁架,在七十九歲的高齡時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獄中遭受著迫害,還有十年多的監獄生活等待著這個歷經滄桑的老人。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六十一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遼寧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與妻子於寶芳、兒子王宇,一家三口被警察砸門入室綁架、搶劫,於寶芳被非法關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於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直到於寶芳離世一個小時之後,不法人員才讓她兒子王宇去醫院與母親見最後一面,也不讓他查看遺體。八月八日家屬得知王殿國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後事宜都不能親自處理。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楊寶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嶺市中心醫院搶救後,又被劫持回監獄;三月七日保外就醫時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說話困難,於四月七日凌晨三點含冤離世。

蘭州市法輪功學員韓旭被非法關押近兩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非法庭審,律師有理有據一一駁斥公訴人的起訴理由及各類拼湊的所謂「證據」。近悉,韓旭被蘭州市城關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已經上訴。

韓旭說:我不是壞人,也沒有做過傷害他人、危害社會的事。我曾經有過令人羨慕的職業,在單位是業務骨幹,先進工作者,曾被公派常駐歐美國家多年。……在家裡我是個沒有不良嗜好的好丈夫,好兒子,在單位是有口皆碑的好員工,而這一切好的變化都源於我開始對真、善、忍的信仰。然而僅僅因為對高德大法所受污衊之辭的不認同,我抱著對政府的信任和以自身經歷反映真實情況的善良願望,依照憲法和法律的規定,依法逐級上訪,申訴法輪功所受的不白之冤,卻被無端拘留,關押,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申訴權利被完全剝奪,在所有申訴渠道都被堵死的情況下,不得已採用自己的方式繼續申訴呼籲。

查卓琳,原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產業聚集區中心派出所警察,三級警督警銜。二零二零年八月,他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禹州市公安局非法辭退,當時距離查卓琳退休僅剩兩年的時間。在覆核申訴的過程中,查卓琳受到了很多的歧視和侮辱,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擊,出現半身不遂症狀,生活需要人照顧。

這些父親們在人世中都有自己所虔誠追求的崇高信仰,都有自己所摯愛的親人,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值得人們去敬仰的父親!可是在這場中共發起的長達二十二年的血腥迫害中,他們遭受的苦難是無法想像的,有的甚至失去了人身……

在這場邪惡的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中,還有許多人也為此無辜的承受魔難,維權律師就是其中的一個群體,如高智晟、李和平、江天勇、余文生、王永航等,他們面對邪惡支持信仰、伸張正義、維護人權,承受打壓迫害,成為可歌可泣令人敬仰的偉大父親之一。

在父親節到來之際,他們的親人們懷念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有有良知善念的人們都在懷念他們,無論他們已經離世或還是健在,他們堅守信仰與挽救世人的神跡永遠會銘刻在人們心中,永遠!永遠!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二年之久,直到如今還不能停止,有多少像他們這樣的父親被中共殘酷的迫害或殺害?有多少家庭因此而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願人們(包括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這個善良無辜的群體,關注中國大陸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關注中國人民的悲慘遭遇,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