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的神奇經歷(11)記一次與惡警周旋的經歷

天之遙


【正見網2021年06月24日】

回顧個人修煉,心中充滿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激和無限的喜悅與美妙。回顧當初得法不久的一天深夜,我看到從宇宙空間深處旋來一個金光閃閃的法輪由大到小呼嘯著從我的後腰眼進入身體。當時看《轉法輪》還不到三遍。師父就是這樣給我下上了法輪。從那以後至今,一直是伴有很多奇妙神通的。包括法輪自動除惡、攝魂大法、搬運功、分身術和隱身遁術等。下面講個法輪分體自動除惡的例子。

大概是2002年冬季凌晨,市區地上的雪很厚。天蒙蒙亮,我出去貼真相不乾膠回家還沒坐穩就聽到急促的砸門聲。開門就見一個氣勢洶洶的惡警持槍闖了進來。當時的情況非常兇險,但我卻異常鎮靜。我微笑著倒杯水給他讓他坐下。他環顧四周,向我要身份證。我遞給他後他起身就向外走。我急忙追上他問為啥拿走身份證?他說查一下。給我留下聯繫方式並告訴三天後到某分局去取。回屋後心跳的不行,有點兒後怕。當時悟道是邪惡跟蹤預謀迫害,於是開始整點間歇發正念深度除惡。就在第二天的夜裡奇蹟發生了。

家人慌忙叫醒我說:不得了了,有個幽靈般的怪物隔著窗子進來了。就在它撲向我的瞬間小腹部位的法輪分體射出,金光燦燦啪嗒一聲把它打落在地被銷毀了。家人驚訝的指著地上道:還冒煙呢。我知道是另外空間除惡的景象展現給了常人。當時一下子心裡有底了,便跟家人說絕對沒事了。第三天一大早我就理直氣壯的邁向某公安分局的大門,接待我的就是三天前的惡警。他看到我再也惡不起來了,簡直就像換了個人似的非常熱情,把身份證還給了我並向我道歉。我慈悲的看著他高興的走了出去。

這件事一晃兒過去20來年了。歷時三天在師父的呵護下化險為夷,穩步的走到今天。這是自己過很多生死關的一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修煉的喜悅。面對邪惡最後的瘋狂,一定要多發正念。另外必須在表面空間做到忍和善,因為沒有忍何來善?邪惡的元兇在另外空間。人類的大腦是最弱的,是被操控的。除惡的目標絕不能對人,目光不要落在人這兒。

撰寫此文,意在提醒同修:在這個邪惡因素狗急跳牆、喪盡天良的最後階段要牢記師尊講過的法。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大法弟子徹底清除的是三界內殘存的蛤嫫分體、撒旦紅魔、黑手爛鬼、西來幽靈以及外星生物等妖精鬼怪獸。在表面空間必須做到和善、大忍和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