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圖片和彩信:被傳銷團伙圍殺 他一句話脫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7日】

 

手機圖片

彩信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手機圖片

被傳銷團伙圍殺 他一句話脫險

大約在10多年前,因中共邪黨人員時常上門騷擾,給丈夫造成非常大的壓力,害怕我被抓,使他受牽連,就強烈要求我和他一起外出打工。

我不想離開本地,就對丈夫說:「除非你把我的心挖走,否則我是不會跟你去的。」丈夫看說不動我,就自己出門了。

一天晚上,剛到家門口,發現大門和屋門都大敞著,我不由地大喊:「快來人啊,家裡招賊啦!」突然,從屋裡傳來丈夫的聲音:

「別喊了!是我回來了!」我進屋一看,丈夫正跪在師父法像前,滿臉是淚。他哭著對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原來,丈夫外出找工作時被人騙進了傳銷黑窩,他走到哪兒都有人跟著,想跑也跑不了。他們逼丈夫拿錢,可他沒錢。他們就把丈夫帶到了一間小黑屋裡。屋裡擺滿了刑具。他們逼問我丈夫:「要死還是要活?」

丈夫見他們手裡都拿著刀子,非常害怕,感覺他們是要殺了他,脫口說道:「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殺了我,大法師父會找你們的。」說完就坐在地上,閉上眼,在心中懇求大法師父救他一命。

屋裡靜得出奇。丈夫覺得很奇怪,戰戰兢兢地偷眼一看,那幾個人好像都僵住了。他們或站,或坐,或歪著頭,或舉著手,一動不動。丈夫心中非常害怕,不由自主地咳了一聲,那些人才好像回過神兒來。帶頭的人,驚恐地吩咐那些人:「趕緊給他收拾東西,把他的錢和東西都還給他,送他走!」丈夫主動給他們留下200元飯錢和住宿錢,他們不敢收,還為丈夫買了返程的車票,將丈夫送上車。

丈夫哭著對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我以後再也不逼你放棄修煉法輪功了,我也要學煉法輪功!」

本文選自明慧文章《被傳銷團伙圍殺時-丈夫說了這句話脫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被傳銷團伙圍殺時-丈夫說了這句話脫險-422784.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