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黨文化,善念救世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解體黨文化,善念救世人」

剛開始發送英文大紀元報紙時,咱們還沒有報箱,用小車拉著報紙到地鐵站的入口發送。

有一天, 一位西人老先生從停車場那邊繞著道,專門跑到我面前來罵我,我聽不懂,被他罵蒙了,沒吭氣。

第二次,他又來了,我想起師父說的話,「我們煉功人不和人家一樣,得高姿態。」 (《轉法輪》)不和常人一般見識。我轉過身,背對著他,依然發我的報紙,沒跟他發生口角。坐巴士回家的路上,我想:我發報紙沒惹他,沒招他,憑什麼他暴跳如雷?吃飽了撐的!我仔細的回想他說的那些話,那些單詞---哦!他罵我的報紙「說謊」 「假消息」,我一下就火了!罵我個人來還好說點,罵我發的報紙可不行!我發的報紙是救人的,揭露邪惡鐵證如山!豈能容你隨便罵?!

第三次我抱著一大捆報紙正在發,他怒氣沖沖的又來了,這一回我沒轉身也沒後退。他剛一開口,我就給他頂回去了:「先生,你是美國人嗎?」 「我當然是!」 「NO!我看你不像!」我一開口,他回頭就跑,我就攆。「我看你像個共產黨」 「No我不是!」我說:「你說話像個共產黨,做事像個共產黨,在我看來你就是個共產黨!」他進了地鐵通道,我不攆了。

一回頭,身邊的人都對著我鼓掌。上班時間地鐵站人流如潮,很多人都看見老太太追「親共分子」那一幕。不過這突如其來的支持使我有些不好意思,趕快道謝「Thank you Thank you」人們豎起大拇指,爭先恐後的來接我的報紙。歡笑聲中很快就發完了英文大紀元報紙,我很高興。你瞧!這就叫天意民心!這就叫邪不壓正!

果然,他再也不敢來罵我了。我可以看到他從停車場出來直接走進地鐵口的身影。過一段時間以後他不出現了。三個月,五個月,一年,兩年,看不見他的身影,我心中那種「旗開得勝」的感覺淡漠了,消失了,反而有些失落,有些牽掛,是呀,我把他攆走了,同時我也失去了給他講真相的機緣。

師父說:「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鬥,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的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 (《轉法輪》)師父說:「師父帶著你們不是來鬧革命來的,(眾笑)師父不是領你們來奪取常人政權來的,師父是帶著你們來修煉的。」 (《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父說:「直指人心法上修 俗世淨蓮惡不沾」 (《洪吟》三 - 修煉形式)師父要的是一點惡都不沾哪,可我差得多遠啊。我問自己,你聽師父的話了嗎?你按師父的要求做了嗎?你像個修煉的人嗎?不,你不像!你倒象一個「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紅衛兵。不折不扣的黨文化,一點火就炸的爭鬥心,嚇壞了那位被共產思潮欺騙的西方人。沒能幫他清除毒害,反而把他推得更遠。以惡制惡,兩敗俱傷,事與願違。

師父,我錯了,邪惡的黨文化是修煉路上的絆腳石,阻擋著我救眾生。我要用師父教我的真善忍的無邊法力解體它。做到象師父說的,「法徒慈悲世間行 善念救人除邪靈」(《洪吟四》 - 感慨)我希望再見到那位罵我、被我攆走的西人老先生,從新做好修煉人該做的。這時候,英文大紀元早就有報箱了。

幾年後,又見到他了。我滿心歡喜的問候他:「先生,早上好」。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沒理我。我想:還好,他沒發火。第二次,我又問候時他說話了:「我不罵你,但是我不看你的報紙。」 我說:「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my friend。」  每次我站在通道口發報紙時,我向身邊走過的每一個人送上真誠的問候,美好的祝福。人們也友好的回應,一片祥和喜樂的氣氛。可是,那位老先生不理不睬,天天如此。半年了,他還是面無表情。我不急,不怨,平靜的反問自己:「以前你怎麼對人家那樣?」

漸漸的,他有了笑臉,漸漸的他開始回應我的問候,後來他也稱我為朋友了,偶爾他也接我的報紙了!再後來他真的把我當朋友了,主動的走過來跟我說話。當然,我聽不懂。斷斷續續的,時間長了,加上猜測我知道了他的故事。他告訴我,他真的是個共產黨。(這一類的名目繁多,不一定是共產黨這個名字。)而且還在一個什麼機構裡工作。他還對我說,共產黨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壞,它是為窮人謀福利的。我想,用中共的話說,就是為貧下中農階級兄弟打土豪,分田地。用現代派的話說,就是為弱勢團體謀福利,爭權利的。他還舉了許多例子: 哪一次什麼時候,為什麼團體打了個官司,爭得了什麼權利。哪一次為什麼人,謀了什麼福利。說到這些他很得意,很有成就感。我聽著,不打斷他的話,不評論。心裡想:這位先生被共產思潮蒙得很深啊!我得給他講真相。英文我說不清,怎麼講呢? 哦,有辦法了! 我送給他英文《九評共產黨》。別說我不會英文,就算會英文,也講不了那麼全面,那麼透徹啊。為了讓他感到不強加於他,尊重他自己的選擇。我準備了兩個包裝不同的《九評》光碟,帶到地鐵站讓他自己挑選,可是,接連幾個星期他都沒有來。怎麼回事呢? 哦,我明白了:《九評》帶有法的力量,另外空間的邪惡害怕了,想方設法的阻擋。我穩住心,等他來,我知道,他一定會來的,三個多月以後,他來了,我把珍貴的禮物送給他,他看看光碟,(英文的他當然明白)又看看我,挑了一個最好的。   

三個星期後,他春風滿面的回來了,這麼多年,我從沒見過他這麼高興,他興沖沖的告訴我,他把我送給他的光碟,送給他的朋友了。他說 :「他們好幾個人呢,我就知道他們喜歡,他們得到了這個光碟,高興的不得了!」 我誇獎他:「You did a good job。」又問他:「你看了沒有?高興不高興?」 他笑而不答,告別而去。走了幾步,他又回頭,招手致意,笑容裡寫著友善。我突然感到,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惡狠狠兇巴巴的老先生了。修煉人的真誠與忍讓,幫他找回了善良的本性,《九評》帶給他希望。與此同時,大法徒在師父的加持和護佑下成長,去除黨文化的浮躁,爭鬥與逞強。走向理性,沉穩與寬廣...... 師尊慈悲,洪恩浩蕩。

近來,我常想念這位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們。我想送給他們一本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和一句話:「END CCP」。希望能幫助眾生,在末世亂像中分清是非善惡,回歸正義良知,平安度過劫難,走向光明的未來。

正法洪勢浩浩蕩蕩,勢不可擋。弟子是個小水珠,義無反顧溶入其中。追隨正法,勇猛精進,乘風破浪。正法洪流無比聖潔,無限輝煌。小水珠的生命因正法而純淨,小水珠的心靈因正法而明亮。師父啊!我是您的弟子,何等的幸運,無上的榮光。未來的日子,弟子要多學法,用心學法,紮紮實實的修自己那顆心,更好的講真相救世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滿載眾生跟師父回新宇。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善忍佛光普照, 謝師恩普天同慶。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合十叩拜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我的故事講完了。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