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正念起大法顯神奇

黑龍江大法弟子 冬月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經過學法煉功身體變化很大,在修煉過程中師尊為我們消去很多業力,感受到大法的威力無比。佛光普照沐浴在大法中。二十多年過去了,在師尊的保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借二十年正見徵稿之機,把自己修煉的親身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鋪天蓋地的打壓法輪功,把整體修煉環境都破壞了,學法和煉功點也都解散了。在2000年我們好多人去北京到天安門證實大法,給師父討個公道、清白。要求給大法弟子有一個修煉的環境。還沒有到天安門就被警察抓回送到駐京辦事處,後被送回當地看守所迫害。不管怎樣吧,我就相信師父好、大法好。我始終堅修大法,一天也沒落過。

那年,我們下鄉送九評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有一次是冬天,天非常冷,資料還沒送完,凍的我從心裡打哆嗦。後來我的正念出來了,我說我不冷,我是神,就這一念出來,就覺著象踩在雲彩裡一樣輕飄飄的腳不沾地,也不冷了,非常美妙的感覺。師父說:「我的法身一直要保護到你能夠自己保護你自己為止」(《轉法輪》)。

以前不會修自己,遇到什麼事也不找自己,覺得自己對,總向外找。學法不入心思想走神,人心太多。通過經常聽明慧心得交流對我提高很快,轉變觀念,修煉的人遇事一定找自己,不能向外找。一次煉抱輪時,思想溜號了,師父點悟我放下常人心。師父說:「放下執著輕舟快 人心凡重難過洋」(《洪吟二》-心自明)。

每天都能聽到美妙的煉功音樂,起床就開始煉功,今後在大法中歸正自己,一定多學法,背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叫師尊操心了,走好最後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由衷的感謝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大法神奇還有很多。層次有限,初次寫稿,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和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