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全家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3日】

我今年六十四歲,得法二十多年了,我因身體多種疾病走入大法。得法後我身心受益,一身的疾病,慈悲偉大的師尊都給我拿掉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發生的奇蹟事情太多了,下面只寫出幾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背法後的昇華

2021年八月中旬,看《明慧週刊》中同修寫的背法文章的啟發,我們四名同修也組織了一個背法小組,每周三天。我們不定數量,儘自己所能,能背多少背多少,到學法小組後逐個背,其他同修用書對照,有錯的地方就給指出、糾正。背完之後,一起學習師父國外講法。我是小組中背法最困難的那個,因為平時通讀就經常丟字、落字,這回改成背法,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看到其他同修都背的那麼好,我心裡特別著急。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弟子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我應該敬師敬法,但是魔干擾我,一讀法就丟字、落字,更別說背法,但是弟子有決心把法背下來,請師父加持弟子!不管多難,我都堅持背,暫時背的不好,我也不放棄,我一定要和同修一起把法背下來。慢慢的我由開始每天背一段、二段,到後來有時一天背一頁二頁;由開始每句話都背不准,到後來有時一頁兩頁都很少錯,很多不正確的狀態在靜心背法中都逐漸的歸正了。

現在小組同修說我讀國外講法也比以前流暢多了,而且丟字、落字現象也少多了,原來讀的時候丟字、落字、讀錯、讀不成句,甚至把意思讀反,有的地方讀完自己都不明白,同修要不斷給我更正。以前發正念的時候會出現倒掌的現象,煉第二套功法時有時手會自已拿下來,第五套功法盤著的腿也會自己拿下來,可我卻不知道,和同修一起煉功時才知道。通過背法,這些狀態基本都歸正了,而且煉功時沒有特殊事也能達到入靜了。背法前頭腦中經常會出現干擾,現在這種干擾少了,一旦出現,我也能立即排除它,遇到矛盾也懂得向內找了。

二、面對面救度有緣人

這些年來救人遇到的眾生真是千奇百怪,有的聽完罵人的,還有的說:你是修善的,那你把衣服扒下來給我。還有的說:你開工資嗎?我說開工資。他說:拿著共產黨的錢罵共產黨……形形色色的人,這種情況只要我們不被帶動,善心的講很多還是能救度的。

也有緣份大的人。一天早上七點多,我騎電動車去同修家,在路上遇到一個三十左右歲的女孩,在路邊小步小步的走,好像在等人,當時我身上沒帶真相資料,但想想一早上就遇到能是偶然的嗎?我就把電動車停下來,到她身邊說:姑娘這麼早遇到你,真是緣份啊!你入過黨團隊嗎?她說入過團,然後就哭了。我說,你別哭了,我身上沒帶護身符,我把脖子上的帶有法輪大法好的項鍊給你要嗎?她說要。我說你家人都退了嗎?她說沒退,你對像叫什麼名?入過什麼?她告訴我叫什麼名,入過團。我說你家孩子也沒退吧,然後她說都退了吧!我告訴她回家必須跟家人說,得他們同意退才行,才算數。她說:謝謝,謝謝!我說不用謝我,謝我師父吧。

三、車禍中正念正行救世人

2020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騎電動車去二哥家,路上和我同方向開過來一輛白色轎車,還沒到路口就拐彎了,我一點準備沒有,沒來得及剎車直接憋倒了,鼻子直接著地,摔出了一個大口子,翻翻著,呼呼出血,我也不知道疼,也沒多想直接爬起來,扶起電動車就要走,車主看到我滿臉、滿身都是血,嚇壞了,不讓我走,馬路上也圍了很多人。一會兒交警來了,看現場後和車主說:你百分之百的責任,哪有這麼拐彎的,你趕快帶她上醫院拍個片子,看看是不是骨折了。我說:沒有事兒,我不去。車主害怕擔責任,非得讓我去。到了醫院,接待我的醫生姓張,說拍個X光片。片子出來一看真骨折了,張醫生說得做手術,我不做手術。車主說,她信法輪功。這時來了不少醫生和護士,都知道我不要錢,都瞅我。我說我是修善的,要為別人著想,不給他人找麻煩。張醫生說那也得把這個大口子縫上,我說口子縫上行,不做手術,問開不開藥,我說不開藥,也不打血清。醫院完事又去了交警隊,保險公司來人看傷口,先對著傷處拍兩張照片,說到保險公司商量商量要多少錢,我說不要錢,就回家了。到家後自己向內找,為什麼出了這麼大的事,發現自己有急躁心,執著親情,怕心等人心,自己決定去掉這些敗物質。我自己覺的對不起偉大師尊,決心要在法上歸正自己,讓師父為我少操心。

到了第七天拆線,我問張醫生,你看傷長的怎樣,他說還真長的挺平。我說這是大法的神跡,他又問我保險公司給你多少錢,我說我一分錢沒要。這時張醫生用敬佩的眼光看著我,我和他講大法真相,退出共產邪黨團隊,遠離災難,生命平安,因為共產邪靈毒害中國民眾八千萬人,天滅中共時,你能留下生命。他爽快答應退黨,而且給家人也都退了。感謝師父對弟子慈悲呵護。

小弟子實修後身心受益

孫女從小就和我聽師父講法,十歲開始自己看書學法,有時一連學兩講《轉法輪》,還會背很多首《洪吟》,有時間還跟我出去講真相。孫女看到人就會說:奶奶,給你一個護身符吧,這是大法護身符,保平安、保命的,你入過黨團隊嗎?對方看到是個孩子就樂了說:入過,入過少先隊。孫女說:奶奶那你退了吧,退了能保平安。還有一次給一個世人護身符時,那人和我說:這麼小,你就讓她幹這個?!我說共產黨害死那麼多人,不得告訴你們嗎?它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你不退出它的組織,不得和它一齊滅嗎,所以才讓你們退出邪黨團隊,遠離災難,生命保平安。那人不說話了。

有一天,孫女寫作業,正是夏天,天氣很熱,她把花露水撒在電風扇上,可當電風扇往外吹風時,花露水吹到她的眼睛裡了,孩子疼的直蹦。我說不怕,有師在、有法在,咱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會兒就好,我們就念幾分鐘,花露水從鼻子裡流了出來,眼睛立刻就不疼了。

孫女學習忙了之後,來我家的時間就少了,慢慢的修煉也懈怠了,但近一年多開始,孫女自己主動加強學法,實修中也能嚴格要求自己了,在班級處處都做個好人。班級勞動時,她都比別人活多幹活。雖然年齡小,但從來不浪費,同學吃的食物,掉在桌子上的,只要沒弄上口水,她都撿起來吃了。一年多的時間,孫女心性提高了很多,大法的超常也在她身上顯現出來。學習成績由原來全班二十七名一直上升到全班第九名,身高也由原來一米四左右長到一米六了,謝謝師尊對小弟子的呵護。

念 「九字真言」,免去手術的痛苦

有一天我的外孫在睡覺中被憋醒,大喊大叫,說他出不來氣,一連好幾天。爺爺奶奶帶他去市裡醫院看了,說是扁桃體肥大,周一就要做手術。女兒和我說後,我說今天是周六,離周一不還有兩天時間嗎,咱們現在就開始念 九字真言。第二天,他爺爺說孩子好了。打那以後,我女兒和外孫有時間就念 九字真言,有時我出去講真相也帶著外孫子,讓外孫子給世人大法護身符,他也主動和人勸三退。

兒子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兒子雖然不修煉,但是很相信大法,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每遇到事時,都能用善念對待。兒子是一個電焊工,有一天上班路上,不小心把行車手續、身份證、還有一千五百元錢都丟了。一會有人給他打電話問:你是叫某某嗎?兒子說是。他說,我撿到了你的行車手續和錢,你過來取吧。兒子過去後,給那位好心人留下二百元錢,他不要,兒子硬放在床上就走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感謝師父時時呵護我兒子。

還有一次,兒子拉肚子,拉了二天了,兒子發出一念:師父加持我。第三天就歸正了。兒子的工資由原來四千多,一直漲到八千元,孩子知道這都是他每天念 九字真言得了福報,兒子從內心感謝師父。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用人間的語言難以表達,唯有在師父安排的救度眾生的道路上精進實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