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燕山見證 長城壯歌

——北京市懷柔區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被迫害綜述
北京市懷柔大法弟子 李新懷


【正見網2022年04月09日】

壓縮DOC文件:燕山見證 長城壯歌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目錄

前言 美麗山河 殘酷迫害    13
第一部分 肉體消滅 罪業盈天——懷柔區被迫害致死案例11人    16
第二部分 以善為敵 摧毀道德——懷柔區被迫害典型案例10人    21
第三部分 瘋狂行惡 罄竹難書——懷柔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具體案例382人    27
一、懷柔城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65人    27
二、懷柔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31人    37
三、北房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34人    41
四、楊宋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48人    45
五、廟城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11人    51
六、橋梓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33人    53
七、九渡河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63人    58
八、懷北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46人    67
九、其它鄉鎮被迫害法輪功學員34人    74
十、未知鄉鎮與外地法輪功學員在懷柔被迫害38人    79
第四部分 魔鬼手段 超越古今——懷柔區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被迫害情況統計分析    84
一、懷柔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總體情況統計分析    84
二、懷柔區法輪功學員被嚴重迫害情況統計    89
三、非法拘留迫害    92
四、懷柔區綁架洗腦班迫害情況    95
五、騷擾、抄家、流離失所等其它迫害    100
第五部分 懸崖勒馬 善惡必報——懷柔區惡報實例與部分參與迫害者名單    106
一、懷柔區惡報實例14人    106
二、懷柔區部分參與迫害者名單377人    108
結語 珍惜機緣 走向新生    113

 
前言 美麗山河 殘酷迫害  

懷柔,歷史悠久,人文蘊涵豐厚。「懷柔」一詞出自《詩經》中的「懷柔百神」,意為招來安撫,是聖人周公歌頌武王祭祀諸神的虔敬端誠。大秦始皇帝統一中國,分天下為三十六郡,在懷柔梨園莊設漁陽郡。大唐太宗以德施政,始有懷柔縣名,意在民族和諧,天下一統,體現了《中庸》中「柔遠人則四方歸之,懷諸侯則天下畏之」的真意。大明洪武元年,是今之懷柔建縣之始。大清聖祖康熙皇帝御駕親臨懷柔,到有一千六百多年悠久歷史的紅螺寺降香,在寺前竹林山亭中設御座賞竹。蒙元鐵騎浩浩北馳,漢明王師蕩蕩南至,滿清八旗滾滾東流,五千年風雲變換,英雄豪傑,佛道文雅,紛紛來此。歷代聖皇先賢與懷柔結緣,使這塊山水福地人文歷史傳統非常豐厚。

懷柔山清水秀,風光綺麗,地理位置非常優越,背倚燕山,北通大漠,面向京師,南眺中原,既是兵家必爭之地,更是漢族與北方少數民族多種文化匯合交融之所。崇山峻岭,巨龍綿延,植被繁郁,物產豐富,是華北的綠色寶庫;河泉眾多,環境優美,幽穀神潭,雲夢仙境,聖泉靈山,雁棲秀水,是北京美麗的後花園。大秦、北齊與大明等多朝相繼修築的長城雄偉壯觀,河防口、慕田峪和黃花城等古蹟聞名中外,東連密雲古北口,西接昌平居庸關,形成拱衛京畿的天然屏障。

2002年,懷柔撤縣設區,下轄16個鄉鎮街道,包括:泉河街道、龍山街道、懷柔鎮、雁棲鎮、北房鎮、楊宋鎮、廟城鎮、橋梓鎮、懷北鎮、湯河口鎮、渤海鎮、九渡河鎮、琉璃廟鎮、寶山鎮和長哨營、喇叭溝門2個滿族自治鄉。
1995年,法輪大法在長城腳下的美麗懷柔開始洪傳,發展很快。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師父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使真修者快速提高層次,同時讓人身體健康和道德昇華,促進社會的和諧安定。實踐證明,法輪大法對任何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1995年10月,孫洪遠、李庭舉等七名法輪功學員首先在南大街(現在的遊樂園)集體煉功,建立了懷柔第一個煉功點,在李學昌家集體學法。1996年春,由於煉功人數越來越多,煉功點由南大街轉到百貨大樓,心口相傳,修者益眾,一年時間已達一千多人。到1999年初,懷柔全縣估計有煉功點百餘個,約五千人在修煉法輪大法。眾多民眾通過修煉大法身體健康,道德昇華,使懷柔這塊山水福地人心向善,社會安定祥和,越來越美好。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頭子江澤民出於妒嫉,以權代法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無理鎮壓。江邪集團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一方面利用污衊、誹謗、栽贓、陷害等慣用手段詆毀法輪功,欺騙不明真相的民眾;另一方面採用暴力、上百種酷刑、活摘器官等更邪惡的手段,對堅定真、善、忍信仰的大法弟子殘酷迫害。從此開始,中華大地一片血雨腥風,鬼魔橫行,暗無天日,邪惡的紅色恐怖使山河變色,一切的善良美好不再。

這場反人類的迫害暴行一直持續到今天,二十二年來,懷柔法輪功學員和中國大陸其它地區的修煉人一樣遭到嚴重的迫害,不但被剝奪信仰、言論等自由,更剝奪了居住、工作等基本權利,個人財產甚至自己的生命都失去了保障,被隨意拘禁、勒索、沒收財產、開除、取消社保福利、抄家、停水停電致使無法生活等,最為嚴重的是在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等場所被瘋狂迫害致殘、致精神失常,甚至直接被酷刑致死。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日,二十二年間北京市懷柔區遭中共各種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03人,遭受各種迫害1132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的至少11人,間接迫害致死的至少29人;被非法判刑的有34人35人次,刑期合計133.5年;被非法勞教的有112人133人次,共計關押230年;遭非法拘留或取保候審的有229人419人次;被綁架洗腦班的有199人216人次;被各種形式的其它迫害,如騷擾、抄家、流離失所等合計167人328人次,其中遭抄家迫害的至少81人次,合計被搶劫私人財產在55萬元以上。由於邪黨的封鎖掩蓋,這裡收集的數據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實際發生的迫害遠遠不止這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