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

周全


【正見網2022年03月29日】

(一)小鬧鐘的故事

那一年為躲避迫害,我在鄉下親戚家小住。為掌握煉功、發正念的時間,我專程到縣城買了3個小鬧鐘。哪知小鬧鐘不按時間鬧鈴,時間也不准。我對它說:「那麼多的鐘,就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中來,你多幸運啊!萬物都有靈。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好的末來的。它根本不聽,照樣我行我素。過了兩天,我對親戚說:「買個新鍾,把它扔了吧。」話音剛落,小鬧鐘居然哭起來了,是個小女孩的聲音,很傷心似的。我說:「你不想被淘汰,那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間準確,才能留下你呀!」它居然還在哭,而且很傷心似的。

我一下明白了,是它背後的邪惡操控了它,使它無法擺脫。於是我對它說:「別哭了,我們幫你清除你背後的那個邪惡生命,你好自為之吧。」哭聲馬上停止了。我們發正念清除了它背後的邪惡。從此小鬧鐘歡快的按時間鬧鈴、時間走的也很準。真的是萬物皆有靈。

(二)孔雀的故事

有一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去動物園講真相。路過孔雀的柵欄時,只見一隻孔雀走在前面,所有的孔雀都跟在後面,歪著頭用一隻眼睛看著我,朝我站著的地方走來。我想:「萬物皆有靈,孔雀知道我是大法弟子,都來聽真相來了。」於是我對它們說:「請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好的未來。」它們好像都聽懂了,我就走了。

離開時我想:哎!它們為什麼沒開屏啊?!冬天,天氣很冷,動物園人不多。我轉來轉去,又路過孔雀的柵欄。只見那隻領頭的孔雀,真的開著屏朝我走來。後面跟著的孔雀也全部開著屏,歪著頭用一隻眼睛看著我。冬天,可能孔雀換羽毛,開的屏不是很美,可全都是展開的。原來孔雀也有他心通功能。我想什麼它們都知道!我趕緊說:「謝謝!謝謝你們,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好的未來。」

(三)八哥鳥的故事

我家有個四十多平方米的小院子,院子中間是用鵝卵石與水泥鋪成的一個和平圖案,旁邊用彩色瓷磚鑲著,兩邊是泥土,種了花和樹。有一段時間,一隻土語叫八哥的黑色小鳥,天天在院子的花叢中玩耍,也不怕人。我每天打掃院子時,它好像都在我的視線裡跳來跳去的。我也沒太在意。時間長了,它就每天在瓷磚地面上拉屎。我就想:你怎麼這麼害人呢?把屎拉在種花的土裡還是肥料,拉在瓷磚上多噁心!

一段時間後,一天我突然想到:它可能是來聽真相的,因我沒理它,它就用這種辦法引起我的注意。於是我用思維向它道歉:「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是來聽真相的,讓你久等了。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那以後,就再也沒看到它了。

那年過大年時,一天它居然回來看我。早上我跟平時一樣,打掃院子時,它在院子門外跳來跳去的,它看我沒注意,就歡快的叫了幾聲,然後用眼睛看著我。我很高興,用思維對它說:「過年好!你給我拜年來了?!謝謝!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歡快的叫了一陣才飛走。

(四)白蘭花樹的故事

我家院子裡有一顆白蘭花樹,開的花很香。每年開花的時候,我都把它們摘下來,先敬師父,然後再送人。那年我被邪惡迫害,近一年不在家,年底回家後,看到白蘭花樹的很多葉子都枯黃了,就用手一片一片的輕輕的將枯黃的葉子摘下來,邊摘邊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修整了一下樹枝。

白蘭花樹是最怕冷的,可它卻在冬天開了好幾朵花。我把花摘下來,對家裡人說:「好奇怪,這不是開花的季節,它卻開花了。」家裡不修煉的人說:「它這是對你的感恩,是謝謝你呢!」

(五)小貓咪的故事

一隻黃色的小貓,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都跑院子裡來。我不喜什麼貓、狗之類的小動物,就天天攆它走。一天下午我在家聽師父講法錄音,無意間看到那隻貓卻在窗戶外邊聽著。我一邊攆它走,一邊對它說:「你要想得法,你必須轉生成人才能得的。」還有幾次,我早上煉完功,開門時,它居然坐在大門口,搞得我那段時間很緊張,每天煉功時都請護法神看著不讓它到門口來。我每次攆它走的時候,它都是跑到院子門口就不走了,回過頭看著我,還咪咪叫,好像很委屈似的。我也是實在悟性太差了,每次都是把它趕到院子門外,又把它攆到大路上,它還是不肯走,又回過頭朝我咪咪地叫,很委屈似的。折騰了一段時間,才想到它可能也是來聽真相的。

一天我把它趕到院子門口,它又準備跑。我說:「別跑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會有好未來的。」它咪咪的叫了幾聲,可能是答應吧。從那以後,它再也沒有來了,我真是汗顏!

(六)喜鵲的故事

武漢肺炎封城期間,我剛從邪惡的洗腦班回家,身體被迫害的很虛弱,一直在家學法、煉功,調整身心。剛解封後,我想還是應該出去救人。那天下午,我剛從院子裡出來,一隻喜鵲擦著我的肩膀飛到前面一棵樹上,衝著我叫。這次我沒有糊塗,就用思維對它說:「你是想聽真相,對吧?!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會有好未來的。」我說完還是往前走。它還是不干,大聲的叫著,又飛到我前面的另一棵樹上,大聲的叫著。我說:「你是叫我大聲喊是不是?!」於是我放下顧慮,大聲的對它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好的未來。」接著我又說:「你要是聽明白了,就再到更前面那棵樹上去叫。」它真的就飛到更前面那棵樹上,叫了一陣才飛走。萬物皆有靈。所有的生命真的都是為法而來的。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一次我路過一個小巷,無意間竟驚嚇了一隻小鳥。我對它說:「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可能沒聽明白,趕緊飛到我前面橫著的一根電線上沖我叫。我又對它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好未來的。」

這樣的事很多,篇幅有限就寫這麼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