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在大法中歸正自己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4日】

我從小性格就特別懦弱,膽子又小,很怕見生人也不太愛說話,父親時常打罵我,說我「虎」,意思就是腦子不機靈,小夥伴也嘲笑我,在學校更不用說了總是挨欺負。我想自己咋這麼笨呢?功課也學不會,數學不會算、語文不會背,勉強堅持念到小學五年級就綴學了。

我那時十幾歲單純的沒有一點心機,更不會耍小聰明,那時農村家裡都常偷電,我家也這樣,可我看見查電錶的來查時都不知道告訴父母防備,看到路上丟的糧票也沒想過占為己有,而是挨家去問是誰丟的。

走進大法 從獲新生

我剛剛二十歲時得了腦膜炎,九死一生的經歷讓我更加深深的自卑。草草的結了婚,覺的自己這麼笨能嫁出去就不錯了,婆婆雖是後婆婆,對我卻特別霸道,經常說些難聽的話刺激我,我真是氣恨交加,本就膽小害怕卻不敢反駁,壓抑苦悶中精神也變的不好了,真是苦不堪言。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已經是活的毫無意義了,可在一九九八年我竟然得法了!記得當時我就只看了一遍《轉法輪》,就把書抱到胸口想:這書太好了!能讓人修成神,能上天,還長生不老,真是太幸福了!無論如何我也要修下去,給我當主席、總統我都不要,就是學大法!心裡一遍遍說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從此我一遍又一遍的看書學法,按著師父所講的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已,有時感覺有些地方悟的、做的挺對,可是經過一段時間又覺的好像不對了,就像《轉法輪》中講的:「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開功開悟之後,不是一下就達到如來這個層次了。他在整個四十九年的傳法當中,也是在不斷的提高著自己。他每提高一個層次的時候,回頭一看自己剛剛講過的法都不對了。再提高之後,他發現講過的法又不對了。等他再提高,他發現剛剛講過的法又不對了。整個四十九年,他都是這樣不斷的昇華著,每提高一個層次之後,發現他以前講過的法在認識上都是很低的。」就這樣,按照大法實修心性的過程中,師父為我清理了身體、消去業力,身體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飛了,心裡真是亮亮堂堂,每天都高高興興的。

圓容家庭  境隨心轉

九九年迫害打壓開始了,社會上,家庭中環境變的非常緊張,我也去了北京上訪,回來後丈夫說:「你再煉下去,咱們就離婚吧!」我說: 「你給我三天時間,讓我想想再給你答覆」。在這三天時間裡我大量學法,正念增強,我對丈夫說:「我知道因為我你承受了很大壓力,可是我既然選擇了大法我就永遠修下去,再說是中共邪黨江澤民集團它們在迫害我,我並沒有錯,是師父救了我,不然我還說不定現在啥樣呢,我也不想離婚,多好的家啊,但是你真的承受不了,那就離吧!」可從那以後丈夫卻再沒提過離婚的事。

我丈夫本是個善良的人,能吃苦也孝順,對我也很好,家裡活兒幾乎都他承擔了,他之前也學過幾個月大法,只是因邪黨的迫害使他生出怕心而放棄了。平時我看到明慧週刊有好的文章也會象講故事一樣講給他聽,真心希望他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希望他從回大法中來,有時我會真心感謝他為我所做的一切。而當我守不住心性或有一些不符合法的言行時,他也會指出問題幫我在大法中歸正。一點點放下對婆婆的怨恨,按高標準要求自已,以慈悲、善念包容別人。在錢財利益上逐漸看淡與放下,該花的錢大大方方的花,不讓親戚覺的修大法的人很小氣,自己家種的地被小嬸收回去,也沒什麼怨,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大法中也講明了有失有得的法理,錢財外物生帶不來死帶不去,放下才能昇華。

時至今日我發現仍有不少同修過家庭關過的很苦、很累。多年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家人也都跟著承受了很多,甚至到現在對大法還沒有足夠正面的態度,而大法弟子能否提高修為,以達到佛光普照,圓容家庭,使親人們也能夠發自內心的認同法輪大法好也是至關重要的。丈夫無私的支持著,使我能夠有充份的時間投入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中,那時我經常跟同修們出去發資料、講真相,風雨無阻。同修們相互鼓勵、比學比修,在面對面對世人講真相時,我的口才也變的越來越好,性格也變的自信、陽光開朗了,看見什麼人都能熱情的打招呼了,整天樂樂呵呵的,講真相越講越愛講,在救度眾生的路上努力堅持著。

無私無我  做為他的生命

在大法的修煉中,師父讓我們修出無私的為他的正覺,而我也悟到當自己越能做到為別人著想,越不執著自己時,事情就會很順利,多年的迫害,我也被警察綁架過,當時想到的不是自已,警察也是眾生,不能讓眾生對大法、對大法弟子造業,替他們著想時事情就總是出現轉機。

記得有一次,三個警察按住我,要給我照像,我說:「我不能讓你們照,否則你們造的業太大,你不珍惜你們自已,我還珍惜你們呢。」三個警察聽我這樣一說竟同時鬆手不再強迫我照像。還有一次,一個警察拿著一張紙審我,我一句話也不說,警察說:「你不是挺能說嗎?現在怎麼不說了?」我說:我剛才是在講真相救你們,現在是你審我,這不一樣,你審我,我回答一個字,你造的業你都承受不了,我們只救人,不害人。警察低下了頭。真的是「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新生>)

風雨數載,沐浴佛恩在大法中,我這樣一個曾經膽小怯懦而卑微的人正在世間兌現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宇宙中最神聖的誓約。在師父的呵護中幸福的走在神的路上。

感恩師父!感謝同修們無私的幫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