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修煉路上師尊護

河北大法弟子 重陽


【正見網2022年03月25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我是一位普通的村民,今年84歲,小學文化,少年時代就信神佛。成年後跟父親學木匠,得到一身手藝,在群眾中,有求必應,服務於百家,人緣很好。

一、在邪黨的歷次政治運動中我家遭受的苦難

我15歲的時候,遇到搞餘糧運動,那時父親和兄長都不在家,在外地做工,家中只有我和母親。搞運動的工作隊說我們家有餘糧,看管我108天,8個通宵不叫我睡覺,從那時起,我得了恐懼症,睡覺時總是雙手握拳在胸前。

一九五五年冬天,中共搞統購統銷,父親被工作組叫去開會,工作組還說我家有餘糧(他們不講事實,全是謊言)。在他們的逼迫下,不到一個星期,三九天我父親跳了井,幸好發現的早,才保住了性命。

一九九二年,我第二個孫女出生了,但因為和大孫女只差兩歲而被罰款(按規定在農村第一胎是女孩,四年後可以生第二胎)。 生下二孫女後不久,兒子、兒媳就商定去做絕育。幾個月後兒媳做了絕育手術。可手術時搞計劃生育的人沒查出來兒媳已經有身孕,雙方都不知道。等到月份大了,他們知道了,他們就上門逼著我兒媳去做人流,兒子、兒媳都躲到親戚家。到最後一些日子,一天,來了各部門的27個人,還有警察。我出來和他們講理:「是你們手術前沒查出來,術後也沒複查,責任在你們。」他們來的領導卻沖我大聲喊:「來,把他銬起來。」我當時氣憤的說:「你今天銬上我,你就別打開。」說著,他們就像電影裡演的「鬼子」進村一樣,把窗戶玻璃砸爛,把家裡的東西踢的亂飛,一陣亂砸之後,把院子裡的燒火做飯的柴火抱進屋裡點燃,熊熊大火冒著濃煙竄上房頂就離開了,眼看房子就要毀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藏在玉米秸杆後面的鄉親,竄進屋救火,幸好只是房頂燻黑,不然真就無家可歸了。

象這樣缺德、滅絕人性的事,只有共產黨制下的社會才能發生,邪黨竊政以前的傳統社會是沒有的。

二、後半生得法生命重生

1998年春天,妻子有一段時間老是吃完晚飯就去煉功,說很多人都去煉。我問她:你們煉的這個功有沒有書?她說:「別人有,我又不識幾個字。」我讓妻子給我借一本看看,捧回來的是《轉法輪》,打開一看,書中的話語,句句觸動自己的心。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法理,書中講的人體、生命、宇宙、修煉,人為何有病、有災、有難,如何回歸,怎樣能夠修成高級生命,還能修成神佛,讓人耳目一新,我心情非常激動,簡直是如獲至寶,因為書是借來的,心想抓緊時間多看幾遍。看著、看著,突然間從字面上顯出一排佛、道、神,熠熠發光,我很震驚。當時就想:這書一定是一個大佛寫的。隨著學法、煉功,20天內,身體上的病痛在不知不覺中全部消失,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還經常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從修煉那天開始到現在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這就是修煉大法的神奇。

三、師尊的點化與自己的悟

在我修煉的這條路上離不開師尊的點化,沒有師尊的點化是很難修的,還要看自己的悟性。師父說:「悟在先,見在後」(《精進要旨》〈為何不得見〉)。開始修煉因為自己修的差勁,心性提高不上去,不夠標準,出現問題時,師尊會以多種(打坐中、夢中、借別人嘴)方式警醒我。歸正我:趕快回家,別忘來時路,不要流連世中事。這裡僅舉幾例。

在2004年五月的一天,上午剛辦完事回到家中,隨手打開了電視,演的是連續劇「烏龍山剿匪記」(其實從我修煉那天起就不看電視了),可是到第二天這個時間,我又打開電視看,沒看幾分鐘,耳邊就說話了:「差勁。」我心想:誰在說話?當時屋裡就我自己,我又繼續看,隨即又在我耳邊說了一句:「你差勁!」這聲音比上一句大了,從那時起我再不看電視。後來安裝了新唐人,只看禁聞和評述。

在我有關要過或悟不明白時,就有不同的鳥飛到我的窗前,叫個不停,象有事發生或警示我別懈怠。有一次一對鳥在我窗前叫了18天,天沒亮就來,天黑就走,一天來十二、三次,向我叫個不停,我告訴它們要記住「九字真言。」趕它們也不走,似有話要說,也許在輪迴轉世中和他們有緣,在大法洪傳之時它們沒有人身,看我在哪方面不精進,為我著急吧。

還有一件難忘的事,因為我天生愛好畫畫兒,偶有時間就畫一張,裱糊好掛在牆上。有一次,又來了興致,畫一張大幅的梅花,畫好後,把兩頭用膠帶暫時固定到牆上,欣賞起自己的「傑作」,然後走出去,到院裡轉了一圈,回來一看那張畫,畫面朝裡倒扣貼在牆上。這下驚的我目瞪口呆。

從此再也不執著畫了,六根清淨方為道,做好三件事才是我的本分、正道。當然做的好的時候,也會得到師父的肯定,這裡不再贅述,弟子感恩師父一路呵護。

三、走出去證實法,破謊言

1999年7.20,以江澤民為首的邪黨集團,悍然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的這群好人的鎮壓,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也被污衊,當時我還處於獨修狀態。這於國於民有百益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受打壓,師父承受著不白之冤,作為一名大法學員,在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了,我必須走出去,說出真相,告訴鄉親們大法是救人的。這時大多數人不敢煉了,我找到幾位同修成立了學法小組,因為我的字寫的不錯,小楷、大楷更是我的長處,我就利用自己的優勢開始寫、抄真相傳單、真相標語,讓世人不要被謊言欺騙,證實大法是正法,我們的師父是清白的,法輪功學員是被冤枉的。

開始由於邪惡謊言鋪天蓋地,世人一時不明真相,為了不叫邪惡鑽空子,我們幾個同修就夜裡走村串戶,送真相傳單,粘貼真相標語。雖然我們幾個都是近70歲的人,每次做完真相回家都很輕鬆,好像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直到後來又有了《九評》、真相冊子、光碟等,我們一直堅持向民眾發資料。

也有不順利的時候,有一次我和D同修發完資料各自回家,D同修被蹲坑的村幹部綁架到大隊,關起來,在村幹部的威逼下,他把我供出來了,當時村幹部們並沒找我,而是夜裡派人在我家附近蹲坑、盯梢。10天後,也就是2007年10月1日晚上在外地工作的大女兒一家來了,當天夜裡12點,有人砸院門,我去開門,只見村支書、村長等約7、8個人一涌而進,我讓他們進屋,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聽完似乎明白了一些。臨走時,村支書對我說:你這事不算完。但第二天把D同修放回了家。我心想:不算完,可能我講的真相不到位,還得進一步講清真相。

又過了10天沒等他們找我,我主動找他們,我先找到了村長,第二天,天下著小雨,支書、村長,大小幹部全到齊了,他們把我叫到大隊,我一看全到齊了,心想:這是師尊給我安排的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我先從自己煉功受益,祛病健身開始講,再講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世界上80多個國家上億的人都在煉,只有在中共國遭到殘酷鎮壓,共產黨是什麼,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它都幹了什麼。法輪功教人向善,我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只有道德昇華了才能達到身心健康,才有未來。我抽了三十多年的旱菸,咳嗽的很厲害,啥辦法也戒不了這個煙,可是我學了法輪功後就不想再抽菸了、菸癮輕鬆的戒了。原來我脾氣不好,也漸漸的改了,爭爭鬥鬥的心放下了,家庭和睦了,身心健康了。你們說「真、善、忍」這三個字,哪個人、哪個家庭不需要?這個社會不需要嗎?這個世界不需要嗎?如果都遵循這三個字去做,社會還會有各種亂象嗎?

我講時大小幹部都在靜靜的聽,等我講完臨走的時候,村長對我說:叔叔,這個功你還得好好煉,今天我們沒怎麼你吧?我知道你會寫點什麼,你可不要把我們的名報到你們的明慧網上去呀。我只微笑,從那時起到現在再沒找過我們的麻煩,有時派出所來人騷擾,他們還找理由保護大法弟子。2015年訴江,縣裡來人,他們也是找了倆學員象徵性的走過場了解。

四、修煉與過病業關

從我確定修煉起,病業就不斷出現,20多年的修煉,小的病業不說,大的病業關出現多次。師父說:「你知道我要不保護你,就不是傷及了你的肢體,而傷及的很可能是你的命!」(《澳大利亞法會講法》)這是千真萬確的。修煉人消業和不修煉的人得病表現形式是一樣的,就看自己怎麼悟。「真真假假重在悟」(《精進要旨》〈悟〉)。修煉人消業就是過心性關,也是修煉過程中對師、對法堅定不堅定的考驗,修煉修的就是一念,這一念是長期實修打下的基礎,加上師父的保護,一念即可劈山,就能闖過生死關。

在我剛修煉一年之際就開始牙疼,先是右邊的牙疼,帶動著右邊臉和半邊腦袋,疼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疼了三個多月,右邊不疼了,又轉向左邊疼,同樣也疼了三個多月,一共疼了七個半月。這期間天天疼,不知哪天停止,疼起來感覺生不如死,自己心裡在求師父,師父:「弟子都不想活了,活不如死。」話音剛落,一秒之間,師父把我的身體抖成一堆碎塊,幾秒鐘後,我的身體又恢復如初。牙立刻不疼了,臉上出現的紫塊消失,在師父的護佑下過了生死關。

再一次,2004年的冬天,我取暖中了煤氣,四肢無力,躺在床上,感覺自己不行了,只有一口氣和一點思維,當時屋裡只有自己,可是在思維中,感覺頭前有幾個人,在給我貼髒樹葉,這時來了一個人,就說他們:「你們不要胡來,是他的業就貼,不是他的業就別貼。」同時我的胸部還多了數根鐵條,燃燒著放著白光,象鍊金剛一樣,頭上貼、胸部煉、也不知煉了多長時間,我已經睡著了,在師父的保護下又過了一關。

五、在家庭環境中修好自己

不修煉前,在外面和人打交道和顏悅色,回到家,在妻子兒女面前就要我說了算,經常擺一副家長的威嚴。修煉後明白了,夫妻是緣份,兒女是蒼生,隨著修煉境界的提升,擺正了與家人的關係,凡事自然由命令、嚴肅轉變為看開、商量、祥和、放下,沒有了爭鬥,家庭和睦。雖然江氏集團打壓,欺世謊言鋪天蓋地,親朋好友一時都被蒙蔽,但經過多次的講真相,加上自己身體的變化,心性的提高,他們都漸漸的接受了真相,做了三退。妻子同修不識字,但記憶力很好,在師父的看護下,在我的幫助下能熟練的背誦《洪吟》、《洪吟二》、《洪吟三》、《論語》和部分《洪吟四》。大女兒在2008年也走入大法修煉,精進的走在助師正法的歸真之路上,其餘四個兒女雖沒修煉也都拜讀過寶書《轉法輪》。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受。

六、正念的威力和師父的保護

在修煉中,在不同的階段,我的眼睛有過四次失明,都是在用筆書寫真相標語或給610、公安局、村支書寫真相信時,或左眼、或右眼失明,但心不動,知道是舊勢力黑手爛鬼在阻擋我救人,我心中有法,把它當作自己要過的關和難,沒有驚,沒有怕,堅信自己做的事是最正的。我立刻求師父加持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迫害我眼睛的舊勢力操控的黑手爛鬼和一切干擾我救度眾生的邪惡生命和因素。身邊有師尊做主,真是邪不勝正,40分鐘左右眼睛復明。

我用水彩顏料書寫的真相,不怕雨淋和暴曬。經常看到大街的電線桿上或某處我用不乾膠A4紙寫的真相,經過了一年的風吹雨打,還在那裡,向世人展示著真相,只是舊了。有的胡同裡的電線桿上貼的真相條幅都過去幾年了還在,有的一根電桿上貼著幾條,是不同年份貼的。有時(天目)看到我寫的真相標語在梅花的簇擁下熠熠發光。寫到這我腦中浮現師尊的一首詩:「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洪吟二》〈震懾〉)。

正法還沒結束,弟子一定謹尊師父的教誨,精進實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