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正念出 病業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4日】

我今年七十歲,是一名退休教師。一九九五年得法後,很多病都好了,至今身體健康,二十多年沒有上過醫院,沒有吃過藥。在病業問題上,從未遇到過大的病業關。但是在飲食問題上,我有一個執著心長期放不下,就是「熱氣」的東西一點都不敢吃。例如油炸、燒烤、姜蒜、辛辣等食物,一吃就會「痔瘡」復發,肚腹隱隱作痛。

謝師恩,替弟子承受業力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我感覺身體有點不適,稍站久了腰痛,稍走遠了腿痛。我知道這是要消業了。

一天晚上剛躺下,迷糊中清晰的感到一個大大的無形無象的黑影兇猛的向我撲來。驚慌中我趕忙喊:「師父救我。」在這一瞬間黑影消失了,我清楚的感到是師父把那個大大的黑東西化掉了。是慈悲的師父看我難以承受那麼大的業力,替弟子承受了。叩謝師父。師父說:「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1]

打那以後,我天天消業,腰酸背痛,特別難受。站著、坐著、躺著,怎麼著都不舒服,那種難受的滋味沒法形容。腰酸背痛,肚子也痛,還伴隨著嘔吐、便秘、痔瘡便血。真的是「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2] 。師父說:「告訴你,已經給你消下去很多了,你那個麻煩小的多了。要不給你消,你遇到這麻煩可能就一命嗚呼了,也可能躺那兒起不來了。」[3]

我悟到自己承受的只是表面上的痛苦,背後巨大的業力師父已經幫我消掉了,謝謝師父慈悲。

向內找,修心去業,在魔難中提高

二十多年來,我從沒遇到這麼大的病業關。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來了這麼大的難呢?我仔細向內找,發現自己有很多執著心似去非去,有的執著心甚至很嚴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比如爭鬥心,在家庭中表現的比較突出,有時為一點小事與老伴同修鬥氣,有時還氣的夠嗆,互不理睬。爭鬥心沒去,又容易產生怨恨心。埋怨老伴言語偏激,愛挖苦諷刺,不善待家人,沒有慈悲心,怨氣一大堆。

我發現自己證實法、救度眾生做的不夠。我和老伴平時互相配合發放真相資料,但面對面講真相做的較差,其實就是怕心,阻礙了救度眾生,錯過很多有緣人,愧對師父。我想今後應該突破怕心障礙,儘量救度更多眾生。

我在讀同修交流文章時自覺羞愧,感覺自己與修的好的同修差距很大,與師父要求更是相差甚遠,愧對師尊。

救眾生,助師正法,才是目地

這次病業魔難的強度大,時間長,能不能闖過去,我自己心裡沒了底了。別的同修在闖關時,悟到了問題所在,很快的甚至立馬就好了,闖過去了。而我卻拖了兩個月,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有兩次我在夢中聽到舊勢力明確說:「就是要拖垮你。」醒來後,我立即發正念否定:「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4] 。再難受我也要堅持學法煉功,抵抗迫害。拖到後來,我的狀態越來越差,煉動功站不住,煉靜功坐不住。儘管如此,信師信法的信念還是沒有動搖過。有時候也會想:是不是舊勢力真的奪命來了呢?我真的會被它拖垮嗎?家人同修看我確實挺不住了,就商量還是把我送到醫院看看,就這樣去了醫院。

現在的醫院裡人滿為患,什麼樣的病人都有。看到病人痛苦難受的樣子,就想到了自己身為大法弟子的責任。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5] 我想:我「病」好了,我一定要多救人,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才是最好的報答師恩。現在的醫院,無論大病小病,都是先做檢查,多種儀器設備診斷,CT、B超、X光、心電圖、胃鏡、血液化驗等等,每一項檢查我都先與機器溝通:「我是大法弟子,沒有病,你要配合大法弟子證實法,別查出什麼病來。」檢查結果出來,一切正常。只是做胃鏡時,因為做了麻醉,沒能發正念,檢查結果是胃潰瘍,嚴重貧血。醫生建議住院輸血。我堅持要求不住院,不輸血(我不要常人骯髒的血)。在我的堅持下,醫生給我開了一週的藥,並囑咐要連續治療三個月,有問題及時去醫院。我心想:我不會有問題的。

從醫院回來後,我沖了一碗米糊,一杯豆奶,喝完躺下就睡著了。一覺睡醒以後,我感覺神清氣爽,也不吐了,肚子也不痛了,腰背也不酸了,身上也有力氣了,有「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兩個月來的病業魔難不翼而飛。我很激動,趕忙給師父上香,叩謝師尊!是師父再次慈悲,幫我把病業拿掉了。打這以後,我的食慾大增,吃什麼都香,辛辣、姜蒜、油炸、燒烤都能吃,近一年來再也沒有出現過痔瘡出血。我感覺這真是太神奇了,法輪大法是真正超常的科學。謝謝師尊,弟子以後一定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二講〉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六講〉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5]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