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記修大法中的幾件事

中國大陸 心歸


【正見網2022年04月18日】

我是個女大法弟子,今年81歲,九六年春得法。

我在大法修煉中,大法展現出的神奇經常展現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把這神奇的經歷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美好。另外,我把在面對面講真相中聽到的一些實例也寫出來,讓世人對邪黨有所認識。

一、 大法的神奇

師父引導我得法

一九九五年,有一次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 「法輪功」三個字。我為之一震,心想這功法可能不錯。因當時還練別的功,就沒走進大法修煉。但從此以後,大法師父就管我了。師父每天都多次給我「灌頂」,我明顯的感到一股熱流從頭頂上穿下來,我當時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直到修大法後,才知道師父在我修大法之前就管我了。師父看我不悟還沒修大法,九六年初的一天,師父就又讓一個同事對我說:「法輪功可好啦!我剛一修煉大周天就通了,白天晚上都不停的呼呼的轉。這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的病全都好了。我嫂子修煉法輪功七十多歲了又長出新牙來了,返老還童了。」 這麼神奇,我聽他這麼一說,這才走入了大法修煉。師父啊,您為弟子走入大法修煉真是太費心了。

身體奇蹟般的康復

修煉不久,我也沒有刻意的去想自己的病,不知不覺中,身上的病全沒了。頭、肝、膽不痛了,鼻炎、肩周炎、腸炎、關節炎、婦科等各種炎症消失了,胃不難受了,身上也有勁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好,真是太神奇了!

大法給親戚祛病

忘記哪一年了,聽說親戚住醫院了,我去看她,她說:她子宮外孕,住院期間又檢查出子宮內有3、4個子宮肌瘤,大的已有桌球那麼大,醫生說要做手術。我說:你不用做手術,你回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多念,您就會好的。她聽了我的話,出院回家,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不久,她再回醫院檢查,一切正常,瘤子也沒有了。

我的小孫子三歲時,有那麼一陣子每日發低燒,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是「EB病毒」感染,沒有什麼特效藥醫治。住院半個多月,花去6千多元。出院沒過多久,孩子又發低燒,我們再去醫院,醫生說是「EB病毒」感染,又讓住院。這時,我把一個大法護身符悄悄放進孫子的口袋中,過了一會,孩子的媽媽發現了孩子口袋有個硬東西,就問:這是什麼?我告訴她是大法護身符,她再給孩子測體溫,孩子體溫正常了,我們高高興興帶著孩子回家了。從此以後孩子再也沒有被「EB病毒」感染過。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我家的車上開放

二〇〇九年仲秋節那天早晨,兒子打電話給我說:媽,你快來看,車上開了「優曇婆羅花」。我急忙帶著小外孫女到車那裡看,啊!白白的一蔟「優曇婆羅花」 開在我家的車門旁。我把這神奇的事立即告訴了我周圍的幾個親戚,親戚們都見證了這神奇的一幕。師父用著特別的方式,用這殊勝的禮物鼓勵弟子修煉。我太激動了!師父啊!弟子太謝謝您了!

我是閉著修的,對另外空間的殊勝,弟子看不見。這就是以此鼓勵弟子好好修煉,弟子會永遠信師信法,緊跟師父回家。

二、講真相勸三退

二〇一〇年,我決心突破自己的為難情緒,面對面出去講真相。在這過程中,我遇到各種人,我把這真實的事例曝光出來,讓世人看看邪黨的真面目。

一次,我和一個農民工講真相,他說:「你說的這些事我都知道,我《九評》也看過。」 我說:「那你說《九評》講得對不對?是不是事實?」 他說:「講得對,都是事實。」 我說:「那你就快退了吧!」 他說:「我退。退黨了。」

還有一次,我出去講真相。有一個六十開外的老人在說:「俺村那個支書願意和哪個小媳婦睡覺,就和哪個小媳婦睡覺。」 有人問:「那他家的人也願意?」 老人說:「家裡人不敢管。」 當我和別人談起此事時,大家並不覺得驚奇,人的道德已經下滑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邪黨的幹部中有幾個沒有情婦的,上行下效。

我給一個農民工勸三退。他說:「我剛花了一萬元買了個黨員,您給我退了,我就分不到錢了。」 我奇怪的問:「難道邪黨黨員還分錢,老百姓就不分錢?」 他說:「是啊!去年我那兒黨支部書記分了二十萬。沒辦法,窮死了。」 啊!這讓我吃驚不小啊。我說:「你心裡退了就行了。」 他答應退了。此後,我又遇到許多這樣的事,他們就是為了分錢才買個黨員。其實,這也沒什麼奇怪的,中共高層那麼多貪污犯。上樑不正,下樑歪。

我給幾個農民工勸三退。他們說:「退!退!邪黨太壞了!特別是江澤民那個時代,農民的負擔很重。各種稅收太多!合起來一畝地能收三佰元的稅,把農民逼得沒辦法,有的人拿不出那麼多錢就上弔死了。」

以上是我講真相的一些真實事例。當然,還有許多許多,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