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4月15日】

我是1997年5月11日得法修煉的弟子。從我開始修煉,我們家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借正見徵稿的機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感謝師父傳大法救度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一、我由重病號到一身輕

我是個農村婦女,丈夫在地質隊工作,常年不在家,我獨自支撐著這個家。農活季節性很強,一開始還是大集體生產,勞動強度又大,加上有家務活,還要帶孩子,干不完的活,操不完的心,累得我死去活來,年紀輕輕就得了很多病:淺表性胃炎,胃部感覺有一個大包頂著,發脹,吃不下東西,只能喝一點很清的粥;還有嚴重的風濕病,每個關節都痛,骨頭也痛,不能見風,再熱的天都必須穿長衣長褲,只要吹一點點風,都像吹進每一絲肉裡一樣的難受。到醫院打針、吃藥、火灸都沒用;更嚴重的是我還患有好幾種婦科病:子宮囊腫、宮頸糜爛,又痛又癢,難忍難熬!還發現子宮下垂,掉出體外2-3寸了,只能倒床住院了。也沒人告訴我到底是什麼病,我也不想去打聽。後來手術摘除子宮後,醫生說已經擴散了,手術後最多也只能活1-2年。

雖然活得很辛苦,但我還年輕,還有一雙兒女未成年,我不想死,也不能死啊!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鄰居來叫我跟她一起去煉法輪功。煉功20多天後,我身上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飛了,胃部頂著的大包不見了,不適應的病狀全部消失了,關節、骨頭見風都不痛了!走路、上樓像有人推著走一樣,一點兒不累,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二十歲!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用什麼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我只有堅定修煉,聽師父的話,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二、丈夫得救

我丈夫2005年得了「皮膚油狀癌」,先是左耳下面長了一個豆大的「痣」,到醫院做手術切除了,接著手臂上又長了一個「痣」,越長越大,開始化膿,住院確診是「癌」了,手術過後開始化療,後來全身疼痛,別說吃飯,連水都喝不進去,整天靠止痛藥物維持,但還是越來越嚴重,他難過,我更難過。

住院28天上,我看著他痛苦的樣子,告訴他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他,只有李洪志師父能救他,他沒反對,忍著痛起來,和我一起跪在地上求師父救他。當天晚上,他就感覺症狀緩解了。反正在醫院也是等死,第二天,我們就出院回家學法煉功。回到家中,他天天聽師父講法錄音、讀《轉法輪》。回家後的第三天,他很高興的告訴我,他好輕鬆,身體好舒服,他要吃乾飯、臘肉。三天前痛得連水都喝不進去的人,現在吃乾飯、吃臘肉,一點問題都沒有了!半個月過去了,他身上的症狀都消失了,他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三、丈夫的教訓

半年後,丈夫完全康復了,身體甚至比得病之前還要好。有些人就告訴他說是醫院誤診。他也慢慢開始懈怠了,經常與同事們一起出去聚會、打牌,不學法也不煉功了。我勸他不要忘了自己的病是怎麼好的,也不要忘了答應過師父要好好學法煉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他還不耐煩了,有一次甚至賭氣的說「我死都願意」。

二十多天後,他外出打工,還沒到目的地,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第三天回來就住院去了,又開始化療,但越治症狀越嚴重,最後止痛藥都是加倍的用,仍然沒用,還是離世了。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這也證實了師父講的句句是真理,是天機。

四、兒子身上發生的神奇事

第一次是2007年5月,我兒子帶著自己的鑽機到四川省臨水縣一個工地鑽橋墩木樁,鑽機在船上作業,不慎鑽機翻倒在水中。5月正是當地漲水季節,水位很高,不久就完全淹沒了鑽機,根本無法打撈。當地人告訴我兒子:「你那鑽機報廢了」,因為要9、10月份漲水季節過了,水位退下去了才能打撈,到那時候鑽機估計都生鏽壞掉了。可是,我兒子是和人家簽了合同的,不能按時完成任務還要面臨嚴重賠償,幾個損失加一起,我兒子真是傾家蕩產也賠不起啊。

兒子慌亂中打電話告訴了我,我一點也不驚慌,在電話中對兒子說:求師父幫你!你晚上9點到出事的河邊去,誠心敬意的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請師父救救我,幫幫我!」兒子照著做了。第二天一大早,他又到河邊一看,水退了,能看見鑽機了,兒子連忙跑去告訴工程方,請求聯繫吊車去吊鑽機。工程方的人都不相信,親自派人去看,派去的人到河邊一看,連聲說:太神了,怎麼會這樣?!

當地人說,5月份從來不會退水的,一定是有神靈在幫你!而且鑽機被吊上來幾個小時後,那個位置的水位又升到了之前的高度。這是師父幫忙把水位降下來,讓我兒子打撈鑽機啊!兒子激動的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給師父敬香,謝謝師父!

第二次是在雲南,一天下午兩點左右,兒子開著車在一條山路上走著,路的左邊是田地,右邊是懸崖。突然車被路上的一塊石頭猛顛了一下,就完全不受控制了,向左翻倒在路邊的乾田中,翻得四輪朝天。兒子和車裡的其他三個人在車裡也是四腳朝天的,他們使勁用腳蹬壞了車玻璃才爬了出來,出來後仔細檢查,除了被玻璃劃傷了幾處小口子,幾個人都沒受其他傷。

這時來了很多本地的老百姓,看到我兒子他們幾個人好好的,都七嘴八舌的告訴我兒子,這個地方經常翻車,但都是向右邊翻到懸崖下面去了,車上的人不是死就是重傷的。你們的車居然還向左翻,人也居然沒傷著!真的是神了!你們幾個是有菩薩保佑啊!兒子這才想起,我給他的法輪功護身符,他放在車上的駕駛證裡!是師父救了他們!救了他的車!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五、萬物皆有靈

為了學法煉功,我購買了一個播放器,用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播放器沒聲音了,我沒多想就又買了一個新的,不久後也沒聲音了,我又去買了新的,前後買了4個。有一天,第4個也沒聲音了,這時我想起師父講過萬物皆有靈的法理,於是我對著4個播放器發正念,溝通:你們都是我請來的,是有緣的,你們也是來得法的,你們記著「法輪大法好」,好好配合我學法煉功,排除干擾,才能有美好的未來。並且清除播放器背後的邪惡爛鬼,不准干擾播放器。過一會兒,我再試,4個播放器就都有聲音了,都能用了。

2009年,我在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警察非法搜了我的身,搜出來一些真相資料,還要非法帶我到派出所,我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派出所。一個警察拿出針頭要給我打針,我質問他:「你要干什麼?!你要幹壞事嗎?!」我立即跳到院子裡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做好事」很多來派出所辦事的人都來圍觀,我又喊「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全世界都允許,只有中國才迫害」!

下午,派出所警察把資料拿出來擺在地上,準備給我和資料一起照相。我在心裡默念「請師父加持,不准他們照相」!然後我說:「照不上」。其中一個警察拿著照相機,左照、右照,照了半天,都說沒照上,只有一團黑色。他們又強行綁架我到玉皇觀非法關押,到了那裡問我名字,我說「大法弟子」,他們就叫我「無名氏」。我心裡想,舍下肉身都值得,我為真理付出值得!後來派出所長又來照相,三次都沒照上,他說:「好奇怪,什麼原因呢?」只有我知道,是師父在加持弟子,保護弟子呢!

大法弟子修煉中的神奇事太多了,我交流的只是滄海一粟。希望世人都趕快來聽真相,希望世人都記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真相得福報!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