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驚險 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很榮幸能參加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活動,在此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與無限感恩的心:謝謝師父!恭賀正見網創辦二十周年!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煉的過程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神奇的事,在此僅舉兩例以證實大法的神奇與師恩浩蕩!

真是遇見神了

五年前的春天,我與丈夫回三百多公裡以外的老家。我開著車,剛上高速公路五、六十公裡處,只覺得車有異常,跑起來感覺路不平,而且速度減慢。我把車停在應急車道,下車一看:天哪!駕駛位後胎爆胎了。這怎麼辦?當時我倆都是近六十的人了,我只會開車,對修車一竅不通,丈夫連開都不會,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找誰呢?到服務區,路標顯示還有二十五公裡,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人家不管。我想起師父,求師父。這時丈夫說:「我試著換輪胎吧。」

車停在高速公路上是真危險,絡繹不絕的車輛呼嘯而過,再加上春天的大風,人都站不穩,何況放警示牌。我倆都穿著深色衣服,很不明顯,況且爆胎靠著內車道,丈夫蹲在那裡特危險。快速的車輛擦身而過,為了醒目,我在五十米外,舉著警示牌。丈夫大喊我到路邊去,太危險了,不能兩個人都在危險中。這時我回頭一看,丈夫身邊多了一個人,而且穿著一身黃衣服,特別亮麗、醒目。太好了!我高興的跑回來。此人五十歲左右,站立在丈夫身後右側,正好保護著丈夫,看著丈夫換輪胎,也不說話。丈夫抬起頭來說:「把你衣服借給我穿一下吧。」他不吱聲,我以為他沒聽懂,我又客氣的重複了一遍丈夫的話,他也不吱聲,也不看我們,只看著輪胎。

此時,很明顯所有的車,都離我們很遠駛過去。真神奇,從來沒換過輪胎的丈夫,很順利的把輪胎換上了。

為了感謝這位穿黃衣服的恩人,我趕快打開後備箱,拿出一盒點心送給他,可當我拿出點心一抬頭,剛要道謝,卻不見人影。人呢?我端著盒子到處找,路邊的溝裡、田裡空無一人。丈夫也納悶,也就幾秒鐘,連個「謝」字都沒跟人家說,怎麼瞬間不見了呢?真是遇見神了。

我明白了,是師父演化來幫助和保護我們的。感恩的淚水止不住的流。師父啊,弟子謝謝您!

我倆一路上高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順利的回到家。

師父保護 有驚無險

2018年夏天,破壞性的颱風襲擊我市。此時,兒子從外市趕回來接我們,因兒媳要臨產了。可是因颱風的來臨又不能走,颱風的前奏是瓢潑大雨,瞬間整個城市被浸泡在大水之中。小區裡的水六十多公分深,站在樓上向下看,波浪滾滾象看海。所有的私家車都困在水裡,停在地勢低的車,車身快被水淹沒了。要想開出去,那真是妄想。我勸說等颱風過後再走,可兒子心急如焚,打電話聯繫救援,人家答覆:需救援的車太多了,得排隊,等五六個小時以後再說。也有的因水太深了不敢來。最後我們全家求師父,很快我丈夫找朋友,朋友又找朋友,開著救援車小心翼翼的把我們連人帶車舉到了公路上。

我們鬆了口氣,以為這下行了。可是市區離高速公路還有二十多公裡,所有的公路都被大水淹沒了,哪條路都過不去,轉來轉去,轉了一下午,眼看天快要黑了,還沒出市區。這時我也急了,再不出去就來不及了,最後決定走那條新路。

本來以為這條新路地勢能高,可走到半路,水越來越深,又不熟悉,我們的心揪的很緊,兒子緊貼著地勢略高的左側慢慢行駛。眼看外面的水更深了,水一旦進排氣管,車就熄火了。前方有一輛麵包車停在路左側地勢高的地方,水都淹到車窗了。兒子害怕了,又沒有退路:「媽,怎麼辦?」我高聲的喊道:「快求師父!衝過去!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救我們!」兒子猛踩油門,這時我們的車就像潛水艇一樣,離開地面,浮在水上,衝破巨浪,直奔高速公路。

夜幕降臨了,路面很滑,颱風伴著暴雨,使車飄忽不定,特別是超越大車時,氣流使車都飄了起來。我們一路上喊著大法的九字真言,在師父的保護下,平安順利的到達兒子家。

當時已是後半夜,兒媳正好有感覺,天亮後我們一起去醫院。當天,師父賜給我們的孫子就降生了。

發生在我周圍的驚險、神奇的事,多的數不勝數。比如:丈夫食物中毒引發雙目失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康復;外甥發生毀滅性的車禍,誠念九字真言,車報廢了,人連皮都沒破,等等等等。

現在想來都後怕,如果沒有師父保護,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師恩浩蕩,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師恩之萬一。弟子全家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